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538賽車ゲーム日誌-說明篇

真說異理 | 2015-03-08 10:55:17 | 巴幣 0 | 人氣 78

《地圖》3個區域:城市區→高苑區→岡山區

城市區:摩托車區域範圍減少,易有行人出沒,偶爾有大車出沒。

高苑區:廣闊的區域,適合加速的區域。(但仍要注意安全)

岡山區:(只到捷運)易有公車及大卡車出沒。

→更新:在1月份期間,新增加第四個區域──橋頭區。

岡山區(更新):進入橋頭區域的通道,非常狹窄,夜晚模式難度高,易降低理智。

橋頭區:容易有大量車子出沒區域,摩托車範圍偶爾有被占據的現象,因此必須行徑在汽車道上,是商店很多的區域。


《技能》2種技能可使用:超&讓

超:超越,在時間緊迫時使用,確認後方安全後,超越前方的對手。

讓:禮讓,在無法使用超越時使用,較安全的技能。


《模式》為以下3種:和平、普通、困難

和平:不想與他人競爭的模式,速度限制為50左右,無法使用超。

普通:速度為50~70左右,可使用超,但技能時間為1秒。

困難:一般速度為70,使用超時速度可往上加到90以上,技能時間無限制。


《狀態》tired&focus

tired:疲倦狀態,有機率會產生的狀態,在此狀態下不建議使用超,或開困難模式。

focus:聚焦狀態,附加此狀態需消耗魔力值(精神),發動此狀態,可將視野範圍調到最高,同時顧慮四面八方的狀況,在開困難模式時,推薦使用。


《其他》

理智:在車多擁擠的狀況下理智易下降,理智太低將無法使用超,以及困難模式。

清晨模式:較白天模式困難,經驗值較高一點。

夜晚模式:較清晨模式困難,但經驗值較高一些。

冷門時間:經驗值少,但可開困難模式。

星期天:選擇星期天遊玩,地圖將會隨機產生單車族,可能會有成群的形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