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々の悪戯- 戸塚尊

作者:熊炸衣│2015-02-22 23:04:58│巴幣:0│人氣:140


終於完成六位主要角色了,離圖圖大人更接近了!

我對尊沒甚麼不滿,只是不感興趣放到最後,傲嬌屬性放諸四海始終很好吞嚥。雖然希臘組比較有主角相,但設定來說尊絕對是正男主角!畢竟召喚女主的草薙劍(天叢雲劍),正是從他的神話而來。

這條路線走的是「可愛小情侶」風格,女主角好帥好有行動力,與消極被動的尊十分恰配。他和他哥也是性格跟外表差異滿大的。雖然生性火爆、總是惡言相向,但他只是很自卑,害怕傷害到別人,一直疏遠自己。

就像天下的日本小混混一樣,他也是超愛小動物的XD,在ANUBIS路線中和小狗的互動笑哭我XDDD

尊的路線非常校園,只是他犯的錯誤規模大了一點……XD為了令不上學的問題學生燃起上學的興趣,兩人成立了劍道部,渡過青春充實的每天。

愛上劍道的兩人希望藉暑夏合宿更為精進,途中女主角在山上不慎失足,為了拯救女主,尊神化了,並立即把女主角帶到山下,可是神化的力量過於強大,抓住女主角的手的力度卻害她骨折。宙斯因而下達停學的命令,劍道部亦遭廢部。

心灰意冷的尊開始自暴自棄,幹,我最討厭安慰廢物。這邊是兩條路線的分歧點,勸尊回到校園,進入戀愛路線。

宙斯下了嚴苛的考驗,只要尊在日落前爬上山則算成功。當中兩人爬到心灰意冷,懷疑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尊更放棄不爬了。女主角奮力自己前進(好帥!)卻不小心扭傷腳腕,從後趕上的尊背著女主角上山,惟爬到山頂時已經入夜。憤恨的尊此刻終於明白自己一直以來把所有責任怪到別人頭上,只覺得別人對自己不好,忽略了自己應有的付出。宙斯也只是等候這一刻,真正的考驗是正視內心。

尊來到人間迎接女主角的CG不夠帥!每人的現代背光一幕都這麼美製作組對得起尊嗎!CG本身沒有崩壞……就是不夠帥氣)天神結局則是貫徹可愛風格。

宿命路線,因為尊不肯上學,女主角為了這件事使用草薙劍祈禱,劍卻因為不明的原因化成八岐大蛇,到處破壞。

後來知識淵博的圖圖解釋,因為日本的神靈甚少理會人類的生死,對祈禱視而不見,久而久之,強烈的思念而轉化為怨念,形象化變成怪物,襲擊一眾神靈……雖然圖圖大人的說話不會有錯的,但這裡超硬捌……

只有日本神靈的攻擊有效,因此戸塚兄弟加女主角一起戰鬥。GOOD END,三人順利打倒蛇妖,尊拿了草薙劍決定將來也繼續除妖。BAD END也打倒蛇妖了,但勝利是以月人的犧牲換來……兄弟情遠遠不及希臘組的叔姪情感人,含蓄的日本組輸了!另外不得不說,這邊天照的存在感是零……這邊兄弟情不是主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々の悪戯|眾神的惡作劇|女性向遊戲|心得|攻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e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々の悪戯- 月人... 後一篇:神々の悪戯- アヌビ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