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々の悪戯- バルドル

作者:熊炸衣│2015-02-22 23:00:07│巴幣:0│人氣:151


我對北歐神話的認知只得MARVELS電影的雷神兄弟,玩BALDER之前臨急抱佛腳在WIKI補充一下相關知識,也沒有找到太多資料。

遊戲中的BALDER是一個帥氣的變態,情感壓抑過度,情緒不穩,爆發的時候咄咄逼人,簡直想把人吞噬,他的愛好沉重我受不起……

BALDER的體質天生會令人為之瘋狂,唯獨女主角沒有受到影響,對BALDER來說是命運的安排,所以初段他已經非常積極地進攻。不過這兩個人的感情推進不怎麼出色,除了中途不斷以CG和對白等視聽效果彰顯他的魅力,基本上看不到他與女主角愛上對方的脈絡。

比起BALDER對女主的愛,我感受最深的反而是LOKI對BALDER的愛。由暑假妒嫉女主角,走出來搞破壞,到後來為了BALDER而試驗女主,LOKI這麼愛你BALDER你知道嗎!

玩了五個角色出了唯一一個BAD END就是這裡,受到LOKI的誘惑,女主角對BALDER的愛完全經不起考驗。為此,LOKI決定保護自己重要的同伴,將女主角殺死。

戀愛結局無視了BALDER的死亡命運,讓我很納悶。宿命路線算是有解答到我的困惑,不過細心一想,這不等於全BAD END嗎……

慣例地不喜歡天神END,不過BALDER的造型很美。人間戀愛的CG好帥!我也跟文字描述的一樣,看到他的一瞬間被懾住了。我好喜歡這種雖然沒有記憶,但是情感沒有流逝的感覺。他表示自己已經重生了,不用再擔心死亡的問題。不過他的角色歌我真的不太喜歡……

宿命路線,女主角察覺LOKI知道某些BALDER也不知道的秘密,追問之下發現,原來BALDER並非身懷絕症,他的真正身份是滅世兵器,只是最近力量愈來愈不穩定,自己也控制不住。再不阻止他的話,世界將步向滅亡,因此,LOKI打算親手了結自己的親友。

其中一個結局,北歐三人眾加上女主角在懸崖邊看日落,LOKI掏出小刀時BALDER一臉了然的樣子,始終是猜到自己的情況。為了不令大家悲傷,他選擇了自己跳下懸崖……背光的CG美極了。

另一個結局,四人在海邊,可是LOKI始終無法動手,此時BALDER開始不受控制……兩人以神的力量戰爭,最後LOKI拋下一「我不會讓你孤獨一人。」,親手殺掉BALDER的同時卷入爆炸之中一併犧牲……

結果光之神靈比冥王更悲劇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我對這段感情的投入感不強,所以覺得很淡。反而是很在意LOKI,下一個就是決定是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々の悪戯|眾神的惡作劇|女性向遊戲|心得|攻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e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々の悪戯- ハデス... 後一篇:神々の悪戯- ロ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