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々の悪戯- ロキ

作者:熊炸衣│2015-02-22 23:02:36│巴幣:0│人氣:128


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喜歡LOKI,既聰明又蠢萌,既幼稚又成熟,細谷的聲音也非常加分。明明立繪完全不是我的菜,最後卻完全迷上了,暫時是最喜歡的角色吧(還是很期待圖圖大人)。

先玩BALDER再玩LOKI是明智的選擇,滿滿的劇透,兩條劇情根本分不開。

頭兩章完全無法想像不合作的LOKI如何跟女主角發展情義。別說戀愛了,連做朋友也難,人家根本不想理你,每天跑回家作弄BALDER。不過BALDER也是唯一令他聽話的人,說服他留校讀書,兩人的關係總算有所進步。

冬天四人一起打雪戰的場面超美超溫馨,女主角說下次大家再一起玩就好了,三人不約而同露出了複雜又寂寞的神情。戀愛路線中,BALDER的事會停留在「身懷絕症」之上,快畢業時,因為不想分開,LOKI叫女主角到北歐神話的世界。

女:「不行。」
LOKI:「為什麼不行?」
女:「因為我是人類,你是神。」(心想:這不是明知故問嗎)
LOKI:「你在講甚麼不好笑的笑話。」


一直耍小聰明的LOKI超蠢萌!因為逃學錯過了自我介紹,他一直以為女主角是跟大家一樣是神。這下受到的打擊絕對很大,難得以為跨越了BALDER的命運作弄,這邊廂還是天意弄人。

為此,LOKI決定疏遠女主角,甚至想過乾脆永遠不要畢業,一直在快樂的校園過日好了(強烈要求加入這個結局)最後能捱過這關口好感人,成為戀人之後的LOKI好像更白痴了,其中一段對話,問女主角想LOKI怎樣稱呼她


  1. DARLING
  2. HONEY
  3. 公主

為了細谷我每一個都按了(幹)好有趣!角色歌也寫了這段劇情,好喜歡。

最後的天神結局,比起愛情,北歐眾太溫馨了好棒。我常常覺得,如果只為了一個人去完全陌生的世界很可怕,但為了一群人又不一樣。

人間結局好感動。LOKI是我目前玩到唯一一個為了女主角,放棄神的身份,決定跟女主角一起到人間的角色。雖然每個角色都有人間結局,但主要是以神的身份前來迎接,與LOKI這種捨身不同層次。女主角為你捨棄了自己的家庭,你為女主角放棄了自己的世界,這樣才平等浪漫嘛。雖然你可以說,神和人本來就不平等XD

變成人類的失憶令人感到有點落寞,但LOKI率直熾熱的愛好令人動容,和火之神祇的身份非常相稱。

LOKI的話,戀愛路線絕對比宿命好,後者太苦了,雖然這種劇情會令我更喜歡他,但愈是喜歡就愈想他幸福。

宿命路線,女主角得知BALDER真正身份,還有LOKI對他如此執著的原因。BALDER是他的救命恩人,而命中注定,他要親手了結BALDER的性命。──這種狗血到爆炸的關係,女主角你好意思插入嗎?

LOKI哭著說無法失去BALDER的那張CG,真的好揪心……升格成為知心姐姐的女主角只能默默聽他訴苦。不過決定性的選項還是握在她的手中,到底LOKI應否殺死BALDER?

應該──女主角告訴LOKI,殺死BALDER的行為看似破壞,實質是守護BALDER的內心。下定決心的LOKI最後一刀插入BALDER的胸膛,雖然一臉錯愕,但看到LOKI的表情,BALDER總算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你是在守護我吧。」最後留給LOKI的說話,是謝謝。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結局LOKI是打算在殺死BALDER後一併尋死的,只是機靈的女主角及時發現,加以阻止,到底是要多哀怨…

選不應該──女主角說一定有比起殺死BALDER更好的解決方法,讓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LOKI再次猶豫起來(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翌日,回到學校之後,只見THOR神色匆匆地請兩人趕到保健室,語音未畢,保健室發出了眩目的光芒──BALDER終究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能力。別無他選,LOKI闖入保健室作出了斷,再次引發強光──

場境一轉,北歐三人加上女主角在夏日的海邊玩耍,BALDER已經解除了宿命的枷鎖。難得的機會,女主角提議大家游泳,可是THOR說,LOKI不喜歡水,正當大家心想LOKI怎麼這麼安靜時,驚覺他倒下了。

幸福……真好。

在宿舍的房間,女主角和THOR一面憂心地坐在床邊,兩人望著的,是眼神空洞、了無生氣的LOKI。保健室的那天,殺掉BALDER之後,LOKI受不住打擊,失去理智,一直沉淪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一直呢喃著「幸福……真好」。唯一的安慰,至少LOKI的腦內世界是快樂的,而女主和THOR亦打算一直照顧他,直到他願意醒來為止。

在這個遊戲第一次玩到真正意義的BAD END,我都快崩潰了。LOKI這麼可愛,劇情這麼虐心大丈夫?凡牽扯到BALDER的宿命,無論怎樣選他也難逃一死,LOKI也只能被虐……所謂的命運,我還記得LOKI說過,BALDER是他重要的半身,這種明擺著腐女最愛的題材,真的沒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々の悪戯|眾神的惡作劇|女性向遊戲|心得|攻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e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々の悪戯- バルドル... 後一篇:神々の悪戯- 月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