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同居30天——Day15 幫對方吹頭髮

作者:微雨│2014-10-05 18:46:10│巴幣:18│人氣:254
【同居30天】Day 15 幫對方吹頭髮

  拖著一頭濕漉漉的長髮,剛洗好澡只圍了條浴巾的晨希正在自己房裡悠悠哉哉地挑選今晚要穿的睡衣,此時外頭卻突然傳出了敲門聲嚇了她一跳。

  「等我一下喔……」

  雖然如果是未緒的話就這麼去開門也無所謂,但翡翠別墅可還有淬蓮跟猫介在,要是沒確定來者的話就開門可不太好。

  晨希只好匆匆忙忙換了衣服去應門。

  「未緒?怎麼不出個聲?」

  「我以為妳一定知道是我嘛!」未緒聞言,露出了孩子氣的笑容。

  「真是的,我有開冷氣,妳快進來吧!」同樣穿著睡衣,手裡拎著吹風機的綠髮少女踏入房內。

  「剛剛發現妳好像洗好了就過來找妳囉!妳看~」她拿起手中嶄新的吹風機在晨希眼前晃了晃,然後迅速找了個插頭插上。

  「新買的?」晨希偏頭,疑惑地問道。

  「對啊!所以想來找妳試用看看,畢竟吹風機對長頭髮的人來說比較實用。」這麼說著,未緒一邊將晨希拉向床邊坐好,自己則繞到她身後爬上柔軟的床鋪。

  「其實……妳的壞了用我的就可以了,我不會介意。」

  「人家總不能老是讓妳照顧啊!」未緒稍微調整了一下晨希的姿勢,隨後啟動吹風機的開關。

  「等等!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啦!」晨希有些慌張地掙扎起來,伸手想把未緒手中的東西給拿過來。

  「有什麼關係嘛~不可以亂動哦!這樣一不小心的話頭髮會被捲進去的。」

  一想到這種悲劇可能真的會發生她便乖乖地不再反抗,而後露出了一抹羞澀的笑容。

  「也對……不過啊,我都這個年紀了還讓人幫忙吹頭髮,總覺得有點害羞呢。」

  此時未緒沒再多說什麼,只是回以一個調皮的笑容,並專注地吹著晨希燦爛的金色長髮。

  「妳的長髮真的好漂亮喔……」未緒喃喃地讚嘆,但聲音已經被機器的運轉聲給吞沒。

  嗡嗡作響的聲音終於停止,她拿起桌上的粉色梳子,持續細心為她梳理,清新的洗髮精香味緩緩飄散開來。

  「平常都是晨希在照顧我,所以我也想照顧妳,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喔!」未緒那總是掛著開朗表情的容顏難得露出了成熟的氣質。

  而她沒有發現,此時背對著自己的戀人,臉頰正默默地爬上一層紅暈。





後記:

同居30天都會用小短篇的方式呈現,而且不會照題目的天數這樣XD
目錄裡忘了說>”<(#)

未希未是清水向~純愛吹頭髮Play~(?)
寫滾床單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中之恥力不夠(掩面)
就連下一篇更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正色)

最後依然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O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5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晨希|未緒|同居30天|GL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風綠
之前透過神秘管道食用
很甜很溫馨很好吃ˊqˋ
很喜歡未希未散發出的某種甜蜜氛圍
一種安心溫暖,讓人感覺得很舒服的氣場(?)
期待滾床單(走開

10-05 18:48

抹茶可莉姆
透過神秘管道+1www害我一直以為小宜發過了www(居然
日常真的好溫馨阿www太可愛了wwwwˊ//艸ˋ
原來晨希在房間這麼奔放www((自己房間當然隨便XD
回樓上星風,終有一天我會讓她們滾床單的,只是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欸?

10-05 22:24

Rinoa (閉關中)
想看滾床單(你走開

10-06 10:32

黑崎一護
而她沒有發現,此時背對著自己的戀人,臉頰正默默地爬上一層紅暈[e38]

11-09 15:06

微雨
謝謝支持喔>///<11-12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ilian830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