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女人美麗瘦身最需要的4種維生素

作者:低調大叔│2014-09-07 19:11:32│巴幣:0│人氣:108


如果你也想健康、美艷動人,不妨仔細閱讀以下文字,了解重要的幾類維生素,然後領略維生素帶給我們身體的美妙吧!
 
想要月減3~6kg不復胖 → http://goo.gl/3OJ96v
健康樂活請按「讚」訂閱 進擊的瘦子!減肥問我!
 
☆維生素A——令你明眸皓齒

維生素A的生理功能:  
1、維持正常的視覺反應。
2、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形態與功能。
3、維持正常的骨骼發育。
4、有維護皮膚細胞功能的作用,可使皮膚柔軟細嫩,有防皺去皺功效。
5、缺乏維生素A,會使上皮細胞的功能減退,導致皮膚彈性下降,乾燥,粗糙,失去光澤。

維生素A的食物來源:
要攝取維生素A,除全乳製品、動物肝臟、腎臟、蛋、魚肝油之外,多食用色澤鮮豔的蔬菜和深綠色疏菜,例如芹菜、南瓜、蘿蔔等疏果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其中胡蘿蔔更是佼佼者,多吃不但令粗糙皮膚恢復正常,也能治夜盲症和降低血壓。

☆維生素C——可防斑防皺

維生素C的生理功能:
1、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利於組織創傷口的更快癒合。
2、促進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謝,延長肌體壽命。
3、改善鐵、鈣和葉酸的利用。
4、改善脂肪和類脂特別是膽固醇的代謝,預防心血管病。
5、促進牙齒和骨骼的生長,防止牙床出血,防止關節痛、腰腿痛。
6、增強肌體對外界環境的抗應激能力和免疫力。
7、水溶性強抗氧化劑,主要作用在體內水溶液中。
8、堅固結締組織。
9、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防止牙齦出血。
  
另外,維生素C對防治黑斑、雀斑十分有效。在皮膚表皮下方有色素母細胞,這些細胞一受刺激會生出色素,假使含量太多無法排泄,便會沉積在皮膚里而形成黑斑、雀斑。
如攝取充分的維生素C便能抑止色素母細胞分泌過量的色素,而只產生必要的量,並且能將多餘的色素迅速排出體,以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
此外,藉維生素C的還原作用也能促使色素還原成無色。

維生素C的食物來源:
櫻桃、番石榴、紅椒、青花菜、橘子、柿子、草莓、奇異果等。

☆維生素B1——令你精神煥發
常在外面吃飯的人最容易缺乏維生素B1,因為外面的麵類等食物中所含的維生素B1幾乎是零。
  
維生素B1的生理功能:
1、促進成長。
2、幫助消化,特別是碳水化合物的消化。
3、改善精神狀況;維持神經組織、肌肉、心臟活動的正常。
4、減輕暈機、暈船。
5、可緩解有關牙科手術後的痛苦。
6、有助於對帶狀皰疹的治療。

維生素B1的食物來源:
酵母、米糠、全麥、燕麥、花生、豬肉、大多數種類的蔬菜、麥麩、牛奶。

☆維生素B2——不足會爛口
  
維生素B2的生理功能:
1、促進發育和細胞的再生
2、促使皮膚、指甲、毛髮的正常生長。
3、幫助消除口腔內、唇、舌的炎症。
4、增進視力,減輕眼睛的疲勞。
5、和其他的物質相互作用來幫助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的代謝。

你的唇、舌、眼睛的黏膜是否經常發生問題,是否有口腔炎、口角炎、眼睛充血、精神恍惚、皮膚乾、頭髮大量脫落等毛病?
如果有其中兩三樣,毫無疑問,你近來缺乏維生素B2,一定要多加注意,否則情況會惡化。維生素B2屬於水溶性,根據衛生界統計,人們通常最缺乏的維生素,便是這一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4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減肥|瘦身|健康|進擊|瘦子|女孩|運動|有氧|營養|維生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diFor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天喝8~10杯水可緩解... 後一篇:維生素多多益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