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維生素多多益 "瘦"!優選15種高 "維" 食物

作者:低調大叔│2014-09-07 19:13:23│巴幣:0│人氣:2204


大家都知道,維生素對減肥具有很大的促進作用,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高速燃燒脂肪,還能夠阻止脂肪堆積形成,對於這麼天然的減肥材料,怎麼能放過呢?其實,很多食物都含有維生素,接下來為大家推薦的是比較具有代表性的食材!
 
想要月減3~6kg不復胖 → http://goo.gl/3OJ96v
健康樂活請按「讚」訂閱 進擊的瘦子!減肥問我!
 
1、橘子
  熱量:43大卡/100克
橘子富含維生素C,可以使人體在運動過後迅速進入新陳代謝狀態,燃燒脂肪。橘子內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製造脂肪的細胞,再加上含有降低人體脂肪的食物纖維以及容易產生飽足感,所以有減肥功效。橘子內側薄皮含有膳食纖維及果膠,可以促進通便和降低膽固醇。
 
2、哈密瓜
  熱量:34卡/100克
哈密??瓜是“瓜中之王”,哈密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等,其含有的脂肪?有助與分解脂肪。哈密??瓜還有豐富的抗氧化劑類黃酮,它能抵抗三酸甘油酯的形成,抵抗肥胖。但專家提示:雖然哈密瓜具有許多功效,對人體很有益,但是哈密瓜性涼不適合吃的過多,以免導致腹瀉。
 
3、綠花椰菜
  熱量:33卡/100克
綠花椰菜能給人體提供一定量的維生素C,使人體在運動過後能充分燃燒脂肪。綠花椰菜含有大量抗氧化劑,如維生素A,維生素E及類胡蘿蔔素等,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物,能有效抵抗自由基,阻止脂肪形成。另外,綠花椰菜還屬於高纖維蔬菜,能有效降低腸胃對葡萄糖的吸收,降低血糖,有助保持窈窕身材。
 
4、苦瓜
  熱量:18卡/100克
苦瓜熱量低,含有維生素C及膳食纖維的苦瓜,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苦瓜具有強大的排毒功效,可以加快消脂速度。苦瓜可以降低體內的血脂和膽固醇含量,利尿降火,消除身體水腫,讓身材更加緊緻。
 
5、雪梨
  熱量:73卡/100克
雪梨富含維生素B群,能夠推動體內代謝,把糖、脂肪、蛋白質等轉化成熱量,具有去脂降壓的功效。雪梨的果膠含量很高,有助於消化、通利大便,因此亦能清除體內毒素和多餘的水分,促進血液和水分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作用。
 
6、奇異果
  熱量:56克/100克
奇異果富含維生素B1和維生素C,有助於體內葡萄糖被利用轉換成熱量,加速運動過程中肝醣的消耗利用,提高新陳代謝率。奇異果還含有良好的可溶性膳食纖維,能夠增加飽腹感,以及有助腸胃蠕動,排出體內廢物,防便秘。
 
7、檸檬
  熱量:35卡/100克
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B1等,有助脂肪燃燒和血糖的分解,具有去脂降壓的作用。檸檬中還含有大量水溶性維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抵抗自由基的生成,阻止脂肪堆積。
 
8、甘藷
  熱量:99卡/100克
  甘藷富含維生素C,有助於燃脂。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蔔的含量,是良好的抗氧化物。常吃甘藷能降膽固醇,減少皮下脂肪堆積。甘藷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
 
9、西瓜
  熱量:25卡/100克
  西瓜被稱為“瓜中之王”,西瓜富含維生素C,對於燃脂有很好的幫助作用。另外,西瓜含有豐富的葡萄糖、蘋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等物質,能有效抵抗自由基的生成,防止脂肪堆積。西瓜又不含脂肪和膽固醇,熱量較低,可以使大便通暢,最後達到瘦身的效果。
 
10、芝麻油
  熱量:898卡/100克
芝麻油含有特別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減少皮下脂肪的堆積。芝麻油含有不飽和脂肪酸,不飽和脂肪酸具有“不聚脂”特性,不僅自身不再內臟及皮下沉積,而且能夠阻止脂肪沉積,所以可避免發胖。由於芝麻油的熱量過高,所以建議各位減肥的妹子每次只吃2~4克即可。
 
11、玉米
  熱量:106卡/100克
  玉米有豐富的維生素E,能促進新陳代謝,促進食物的消化吸收,清除體內廢物,避免毒素在腸胃堆積。玉米的纖維素含量很高,食用玉米有助於排便、預防便秘。
 
12、鮭魚
  熱量:133卡/100克
  鮭魚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D,它有助瘦素生成,抑制食慾,在進食後產生飽腹感。鮭魚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所以不會造成造成脂肪堆積,而且還會阻止脂肪形成。
13、糙米
  熱量:332卡/100克
  糙米是維生素B6的主要來源之一,有助於體內蛋白質的順利代謝,可避免在減肥過程中連肌肉一起減掉。糙米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其胚芽能夠改善腸胃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以及排毒,而且糙米的熱量相對較低,所以是減肥的好幫手之一。
 
14、菠菜
  熱量:24卡/100克
  菠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有助於促進身體循環代謝,排出身體毒素。菠菜富含植物粗纖維,能加強腸胃功能,助消化,有效治療便秘。菠菜含有的胡蘿蔔素能轉化成維生素A,有效抵抗自由基形成,阻止脂肪堆積。
 
15、草莓
  熱量:30卡/100克
  草莓主要的營養價值體現在其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對於促進新陳代謝有著良好的作用。草莓富含果膠及纖維素,能夠促進胃腸蠕動、有利消化、消除便秘。草莓能夠自然地清除體內的重金屬離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4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減肥|瘦身|健康|進擊|瘦子|女孩|運動|營養|維生素|蔬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diFor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人美麗瘦身最需要的4種... 後一篇:337睡眠瘦身法升級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