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Gundam Anubis 032-甦醒 阿努比斯

作者:風舞空│2014-07-13 03:08:25│巴幣:18│人氣:1517
  「那邊是在吵什麼東西啊?」
 
  阿龐站在第一測試區的門口,不斷地向外面張望著,紀伯倫與大鐵正巧走到這邊,紀伯倫舉起手,對著阿龐大喊著:
 
  「阿龐!情況如何啊?」
 
  「噓!小聲點啊,我的將軍大人!」
 
  阿龐焦急的把紀伯倫拉到一旁,食指放在嘴唇上,不斷地示意著;紀伯倫咬著煙斗,不斷地朝著測試區內張望,只是阿龐巨大的身軀剛好擋住了視角,這讓紀伯倫「嘖」了一聲。
 
  「怎麼,不是說幻象那邊派最頂級的工程師來了?發生啥事情了?」
 
  「這個嗎……」
 
  阿龐搔搔頭,把兩人引到一旁的透明觀察窗的位置,順便開啟了雙向通話,房間內,穿著地球駕駛服裝的雷恩,拿著頭盔,靜默站立;在他對面的是一名身著太空服,帶著黑框眼鏡,大約三十多歲的的金髮女子;其他工作與研究人員面面相覷的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
 
  開始的通訊器傳來了一陣無聲的空音,阿龐好奇的過去拍拍儀表板,揚聲器發出的聲音讓阿龐立刻嚇得跌坐在地。
 
  「你剛剛說了什麼?雷恩.史帕克。」
 
  雷恩嘆了口氣,無奈的回道:
 
  「碧姬.馬哈博士,我想我講得夠清楚了,我希望能夠保留阿努比斯上的阿圖姆系統,作為連接駕駛艙與武器系統的主能源系統。」
 
  碧姬拿出香煙,在大夥的皺眉當中點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吐出了一片白色的煙霧,這才望向雷恩說道:
 
  「理由呢?」
 
  「直覺。」
 
  碧姬嘴角微揚,漫步在測試室中。
 
  「直覺是嗎,直覺啊……」
 
  碧姬走到雷恩的面前,抬起頭看著他平靜的表情,手中燃燒著的香煙,朝著駕駛服的胸口按了下去!
 
  「你認為這種鬼話我會相信嗎?」
 
  雷恩面無表情的看著碧姬的動作,語調依然平淡的回道:
 
  「這是事實。」
 
  「哼哼……」
 
  碧姬大步走到操縱面板前方,單手飛掠之間,兩個比對的數據表立刻螢幕上顯示出來。
 
  「這是按照駕駛紀錄與船艦影像,配合過去三次大戰中我方損失所做出的戰力分析,將你的機體與史特雷托進行比對,無論是出力、裝甲、武裝,史特雷托都沒有遜色火星那台拼裝半成品,甚至還有所超越。」
 
  碧姬用力拍向面板,對著雷恩大聲喝道:
 
  「過去最重視機體性能的你,如今用一個『直覺』當作藉口就打算打發我嗎?你到底發現了什麼?讓你必須要保留火星的系統下來?」
 
  「回答我!雷恩.史帕克!」
 
  雷恩閉上眼,相應不理。碧姬火氣頓時衝到最高點!抓起桌上的東西就往地上摔,測試室中一時雞飛狗跳,人人都怕等等被不明飛行物砸成重傷,大門打開,紛紛往外面衝了出來。
 
  紀伯倫與大鐵,看著魚貫而出的工作人員們,紀伯倫一臉凝重的拍了拍阿龐的肩膀,阿龐理解的回拍了兩下,順便擦掉了自己眼角的些許淚光。
 
  「接著嘛……」
 
  紀伯倫大步走入測試室中,看著發了一頓脾氣,目前依然不斷喘氣怒瞪雷恩的碧姬;以及身上與四周地面有著許多殘餘碎片的,卻依然故我的雷恩,他對著兩人笑了笑。
 
  「似乎我家的浪子給你添了不少麻煩是吧?碧姬。」
 
  碧姬哼了一聲,坐在唯一一張完好的椅子上,再度取出了一根香煙;紀伯倫輕巧的拿出了一個老式打火器,順手遞到碧姬的面前,在碧姬挑眉當中,香煙點燃,裊裊的煙氣再度充滿在測試室中。碧姬淡淡地說道:
 
  「你的習慣還是沒改呢,明明就是不抽煙的人,還隨身攜帶這些小東西。」
 
  紀伯倫從地上搬起兩張椅子,拉過雷恩,兩人坐在碧姬的面前;饗指一彈,測試室的門重新關起,連同所有通訊設施一併中斷。
 
  「有些東西放著總是有機會用到的,就像今天接待老朋友,還有妳刻意發瘋把所有人趕出去是一樣的。」
 
  「算我欠妳一個人情吧。」
 
  碧姬伸手擦了擦雷恩身上的灼痕,看到已經燒出黑炭的痕跡,對著雷恩抱歉的笑了笑,雷恩搖頭回應。碧姬一臉無所謂的回道:

  「沒什麼,反正『瘋女人』我也聽多了,這點東西不算什麼。」
 
  碧姬深深吸了一口煙,在充分享受了尼古丁在身體迴盪的破壞快感之後,呼出了一片煙霧,緩聲說道:
 
  「但是,真的需要作到這樣,連軍部的人也得趕走?諾亞,你們到底把什麼東西帶回來了。」
 
  紀伯倫肩膀一慫,指著旁邊;雷恩雙手合十,眼睛無神的盯著前方的地板,良久,才說了一句:
 
  「我不知道……。」
 
  「我說你啊……」
 
  紀伯倫搖搖頭阻止碧姬,看著雷恩繼續說下去。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但是,在最後那一瞬間,我確實『感覺』到某種東西,讓我在那個時候能夠活下來……。」
 
  碧姬將椅子滑到紀伯倫的身旁,低聲的問道:
 
  「那時候是?」
 
  「從火星逃出來被五台MS圍剿的時候。事後看過戰鬥紀錄,真的只能用千鈞一髮來形容……我以為只是運氣好,現在看來……。」
 
  雷恩握緊自己的手掌,繼續說道:
 
  「如果我的感覺不是錯覺的話,那麼,阿圖姆系統就有保留的必要性,或許這是連火星都還沒有研究出成果的東西吧?對方有足夠的實驗品,而我們卻只有一台MS。」
 
  「為了日後的戰爭,阿努比斯裝載阿圖姆系統,是需要的。」
 
  室內陷入了沉默當中,碧姬不斷地抽著煙,坐在控制面版面前不斷地畫著什麼東西,兩個大男人就這樣安靜的看著她的工作;在她丟下第十根煙頭的時候,碧姬站起來大喊一聲:
 
  「好,可以了!」
 
  「那麼……」
 
  碧姬指著紀伯倫的鼻子,大聲喝道:
 
  「非相關人員立刻滾出去。」
 
  「好,好……」
 
  接下來又指向雷恩:
 
  「去換一套駕駛服,胸口那塊你是打算讓多少人看到啊?」
 
  「是!」
 
  接著,她按下對外通訊的按紐,如同母獅咆嘯一般的大喊著:
 
  「所有逃跑的混蛋全部給我滾回來!有工作了!浪費掉得時間就用你們的命來補上吧!阿龐!把材料清單跟貨櫃全部給我運進來,晚一分鐘我就把你一身的肥肉全部割下來!」
 
  碧姬看著依然有半數裸露外完成的阿努比斯,對著即將走出去的雷恩,喊了一聲:
 
  「雷恩。」
 
  「是?」
 
  「我相信你的判斷,同樣的,你也相信我吧。同樣都是愛著這顆星球的夥伴。」
 
  雷恩看著碧姬的背影,對著她身身的一鞠躬,轉身離去,背後還傳來她粗獷的叫聲:
 
  「三天之後一定要到,不然我就扒了你的皮,聽到沒有?」
  
  「聽到了!」
 
  相背遠去的兩人,臉上掛著的,是同樣高興的笑容。
 
  接下來的三天,對於工作人員來說,是想都沒想到的煉獄……無論你是不是鋼彈小組的成員,只要被碧姬抓到的結果,就是成為苦力大軍的一分子,連比古老頭也無法倖免,在碧姬連哄帶拉之下,加入了龐大的團隊當中……。

  三天後,第一測試室中,紀伯倫、大鐵與碧姬站在觀測窗前,看著已經組裝完成的阿努比斯,工作人員正在一一撤離,洞開的駕駛艙等待著駕駛員的進入。
 
  「駕駛員在搞什麼!還沒到嗎?」
 
  「別急別急,妳看下面?」
 
  重新換上深黑色的駕駛服,雷恩慢慢飄向駕駛艙的位置,在工作人員舉著大拇指的祝賀當中,點頭示意,耳旁的通訊器,立刻傳來碧姬憤怒的大喊:
 
  「太慢了!所有人都在等你一個啊!」
 
  雷恩微笑的聽著碧姬的叫喊,不知道為啥,總覺得挺開心的感覺?從那不客氣的話語當中,傳來了濃濃的關心。
 
  「我知道了,碧姬阿姨。」
 
  碧姬的聲音停了一下,然後繼續大喊著:
 
  「現在是實驗中,叫我博士!你這渾小子!」
 
  「是的,碧姬博士。」
 
  雷恩緩緩滑進駕駛艙中,艙門關閉,駕駛艙陷入一片漆黑當中,掃描器從雷恩的雙眼一掠一過,全周天螢幕一一亮起,還有主儀表板上顯示的機體名稱與編號:
 
  GUNDAM Anubis ERGAE-00
 
  揚聲器中,傳出時隔三個月後的聲音:
 
  「歡迎回來,雷恩.史帕克中校。支援系統零四向您請安。」
 
  雷恩一面照著指示啟動鋼彈,一面對著小四說道:
 
  「現在是上校了,小四。看來這段時間你沒有更新資訊?」
 
  「按照您最後的指示,隱藏自己不要讓他人發現,在十七次的系統重設與檢查當中,並沒有被發現任何異狀。」
 
  「那還真是了不起呢。」
 
  測試室當中,工作人員不斷回報鋼彈的啟動狀況。
 
  「熱核推進裝置與阿圖姆系統連線中……連線完成!」
 
  「精神感應系統啟動,駕駛員的精神狀況穩定,阿圖姆的出力值,23%。」
 
  「武裝系統上線,光束兵器的能量連結還需要32秒。」
 
  「常備武器的電子控制系統已完全輸入。」
 
  「GAE-00,鋼彈阿努比斯,啟動完畢。」
 
  碧姬看著螢幕上阿努比斯的圖像已完全呈現綠色的正常狀態,對著雷恩說道:
 
  「本次實驗目的在於測試阿圖姆系統與地球系統的連結情況,過程中一旦有衝突與排斥的狀況,將立刻終止實驗,有問題嗎?」
 
  「沒問題。」
 
  「還有……。」
 
  「阿姨,吞吞吐吐的,不像妳的作風啊?」
 
  「叫博士!你這個死小鬼……機體名稱確定不改了?」
 
  「有啥問題嗎?」
 
  「……不,如果你覺得不會怎樣,那就算了。」
 
  「瞭解。」
 
  碧姬對著一旁的通訊員點頭,通訊員立刻對著雷恩傳訊:
 
  「36號出口開啟完畢,出動時機交給雷恩.史帕克!」
 
  「收到。」
 
  握緊了操縱桿的雷恩,手指不斷地活動著。
 
  「上校的情緒似乎挺高興的?」
 
  「有嗎?」
 
  「精神感應系統運作穩定,目前出力37%。」
 
  「大概是太久沒有上來了,有點手癢了吧?」
 
  「也就是人類所謂的『興奮』?」
 
     「可以這麼說。」
 
  雷恩笑容一斂,開啟通訊,輕喝一聲:
 
  「雷恩.史帕克,鋼彈 阿努比斯,出動!」
 
  彈射器帶動著鋼彈的機身,急速向外滑動;在離開基地的瞬間,背後的噴射背包點燃青白色的火焰。
 
  鋼彈的雙眼,閃過一陣綠光!
 
  白色的鋼鐵巨人,在異地的宙域,再度甦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0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自創小說|鋼彈|科幻|鋼彈 GUNDAM|宇宙戰爭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克里斯クリス
久違的鋼彈系列終於出了! 原來風舞大這麼晚還沒睡阿 莫非也在等4點的足球嗎? 我個人的確是在等四點開打中XD

07-13 03:14

風舞空
我算是一日球迷這樣?

我習慣性晚上打小說,最近狀況好不容易恢復一點,所以來還債了……

克里斯大可真猛啊=..=,這時間還撐著。07-13 03:16
軍火師
這時才看‧‧‧抱歉

亞圖姆‧‧‧還真熟悉的名字。
阿努比斯就是古埃及的死亡之神,所以換言之該MS的象徵意涵就是死亡‧‧‧
現在鋼彈與MS的取名都不容易,MS/鋼彈名稱都要跟外表/用途/性能/故事意涵相互連結到‧‧‧
想到0083,創造一個不能把代號放進鋼彈之名的案例──不可能稱GP01為玉簾鋼彈或是鋼彈玉簾,因為花名是代號,花名皆含有一個花語,代表他們的性能與在故事中的角色地位‧‧‧鋼彈NT1要高興一點稱為鋼彈Alex,BD要稱為蒼藍命運鋼彈也不會很突兀;可0083方面,大家不是稱GP01-03與非洲菊四號,就是直接稱花名‧‧‧
就我這個不合格的ACGN迷,對鋼彈這塊連皮毛都沒有的人,能想到的就這個。[e20]

07-13 19:27

風舞空
辛苦啦=..=

你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鋼彈的設定,基本上火星軍都是用埃及神話這樣,算是個人興趣之後的發展品。

鋼彈其實從種剛開始就沒有這麼嚴格,00僅僅就是一系列的相同系列而並非性能有關啦。

所以到後面真的變成亂取一通也是有的……07-13 20:27
左右
亞圖姆 最常看到因該是遊戲王 那個黑暗遊戲的本名
阿努比斯 確實是古埃及死神 專門制裁不遵從王道的犯人用的

07-13 19:59

風舞空
可以去看一下埃及神話喔,挺有趣的就是=..=

阿努比斯要更擴大審判者,不僅僅是犯人,而是所有死者就是。07-13 20:25
軍火師
SEED系列基本上就真的是隨意取‧‧‧說不准若真還讓肥田夫妻這麼玩下去,大概連閃電霹靂車與電童的東西都致敬進去了‧‧‧
不過曙光社獨佔飛馬級與姆賽‧‧‧這讓其他陣營怎麼辦啊‧‧‧[e27]
PS:大天使號還可以看得出來是致敬飛馬級,只是論火力布置上根本超過飛馬級──雖然某種程度還是會出現被目標擊中後大家集體晃個七葷八素的狀況(這理論上根本是在福利男性群眾──當然為了女性群眾就是放男性洗澡畫面‧‧‧[e38])‧‧‧而出雲級則是要看設計與最前方的突入部件,分成四部份與最前方為登陸地球用艙的設計,基本上就是姆賽了。[e20]

07-13 21:07

風舞空
本來種剛就是致敬初剛的啊=..=,所以很多東西都有影子在咩

而且曙光社不僅僅是作本國,事實上兩大勢力他們都有介入,5g是他們搞出來的,後來的astray系列也一樣是,更別說那神秘的曉了……

反正種鋼從設定就開始亂七八糟=..=,你要推根源是很辛苦的07-13 21:14
軍火師
我知道如果真要去較真的話,一切都輸了──如果按照這種說法,曙光社基本上就跟安納海姆沒兩樣了‧‧‧
GAT系列、異端系列與曉(舊機體技術怎麼會放到之後才解封啊~~~[e17])
算了,管他的‧‧‧

你會設計出一台類似新吉翁克或是石斛蘭等級的MA來當最終BOSS或是決戰兵器否?[e20]

07-13 21:38

風舞空
不不,比亞那海姆更強,你要想想以歐普國土大小竟然能夠搞出這種鬼公司,這是多饃不可思議啊……

會有ma,不過那是火星的東西了,地球發展速度比較慢,加上本身有艦艇發展作底,所以會是火星搞出來07-13 21:53
軍火師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東亞共和國之中的日本區塊被歐亞聯邦打爆後,剩下一部份的人跑到大西洋島嶼上去,那些人就是ORB‧‧‧曙光社用德語來命名,我想應該都算傾全國之力到瑞士去成立這個公司──如果是把國家剩餘財產投進去,的確就說得過去,不過還是很恐怖。
這邊講的是概念上‧‧‧現實之中,美國加州真的有安納海姆這個地方。


說到這邊,有沒有人想仿照英雄本色三的劇情,寫歐亞聯邦把日本列島徹底打到OVER,不然就是聯邦部隊從北朝鮮打到南朝鮮,然後就是人民與官員都在準備逃離那個即將被佔領的地方,而主角之間的恩怨就在那邊解決──總之英雄本色三的劇情應該很少人不知道吧?

如果說要弄同人創作,也就是說SEED系列主角套入的話‧‧‧煌當小馬、阿斯蘭可能就變成阿民(梁家輝演的那個──為何不對調,因為女主角)、飛鳥真當初八、何長青可能就變賽伊擔當,阿傑‧‧‧不用說了,就是芙蕾‧‧‧只是麻煩點在於誰去當翻譯啊‧‧‧背景我們就不用現實越戰放進去,用CE世代時空插入好了‧‧‧

PS:煌跟賽伊互開槍,最後芙蕾去擋子彈的場面‧‧‧最後賽伊被人從後面開槍幹掉‧‧‧我看大多數讀者應該寫不出來吧?[e26]

07-13 22:34

風舞空
他那宛如惡夢一般的開發與兩大勢力對他不設防的態度,亞納海姆可是手掌秘密才有這本領的,這可跟傾國發展沒關係啊……

如果真要同人創作,搞鋼彈叫做吃力不討好,因為鋼彈本身就會發展外傳了,種系的坑太大,你要填會填到死。

真要走科幻路線,其實我是有在構想類似驚爆危機一般,那種as戰與冷戰之下的台灣部隊情況,因為走歷史架空路線,所以挺有趣的。

不過暫時沒有空閒,只能等後面有空再來慢慢玩了=..=07-13 23:21
軍火師
結論:囧TL
承認,填坑是一種很累很囧的事情──UC鋼彈已經填了35年都還沒填完,填一坑又爆出一堆坑‧‧‧[e26]

07-14 20:59

風舞空
哈哈07-14 21:15
軍火師
我能說的是:UC只要出新的故事來填坑,這坑只會愈填愈大──由於最初設定是35年前的事情,多少也參考了星戰,但因為又要講擬真這個概念,同時重點就是國與國、族群對族群等這類狀況,這導致故事跟超級系相比就有侷限(雖然當初有不少機體設定就純粹為BANDAI出玩具‧‧‧):因為故事發展上基本不允許打外星人或是特定怪物這類可能是絕對反派的敵人(雖然吉翁一開始就幾乎快變成絕對反派),星戰的戰鬥基本上永遠是絕地VS西斯,充其量還會來個帝國突擊兵‧‧‧
另外就是時空:網路出現了,冷戰結束了‧‧‧這兩者基本上等同於幾乎沒隔閡的環境‧‧‧當初新人類的設定除了人間雷達外就是帶出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現在有了網際網路,另外就是電腦發達到一定程度的狀況下,雖不至於到不出門能知天下事,但訊息多少還是可以流動的,不再像過去只能依靠白皮書或是官方申明,還有報章雜誌才能夠知道有限訊息‧‧‧(雖然網路方面的訊息真要封也是可以封鎖──對岸網路長城遠目)

結果鋼彈系列的公共建設與軍事科技是到位了,但民間科技似乎‧‧‧[e3]

07-15 23:10

風舞空
uc是一個無法拋棄的原罪,所以這些不是不想改,而是已經定型了。

這也是鋼彈不斷創新的原因,畢竟每一代觀眾都要顧及

至於老觀眾?自然要繼續拉住啊

追根究底,鋼彈就是模型宣傳作品就是

07-15 23:13
軍火師
所以這不是不改,是改不了的包袱‧‧‧[e3]

要再像UC一樣創造個史詩系列,有點點難。[e26]

說到這邊,過去MG光是RX-78-2與各型的薩克II就可以佔一大部分‧‧‧現在基本上也不敢這樣玩,開始出比較新系列的機種‧‧‧而且不一定是主角機‧‧‧[e23]

07-16 22:20

風舞空
你用這樣比是不對的

要看看uc累積的多久

當年的種剛懷抱著希望,最後搞出啥鬼?

其他系列,是不敢……看看那被砍成一半兩季的00跟創鬥

沒人敢在博了07-16 22:23
軍火師
的確是不能比‧‧‧目前沒人敢這麼玩的原因就是怕搞出四不像或是難以收尾‧‧‧想想底蘊有數十年的UC世代,累積多少作品與投入多少心力才達成‧‧‧
看來若真要弄出一個史詩系列來,恐怕還得像田中一樣先寫部小說,然後每個設定都弄成一本本的資料,這樣子才能夠做得出來‧‧‧不過這要多少時間啊與心力啊?還不如直接開個原創。[e3]

真的,短時間還是別再博了‧‧‧[e3]

07-16 22:29

風舞空
天曉得萬代高層想做啥……

不過短期不可能在來一個種鋼就是了
07-18 20:57
軍火師
短時間不會再來個種鋼(畢竟這次是富野執掌),至於G鋼這類超級系的應該就是空前也絕後。[e26]

07-18 21:10

風舞空
大概也不可能再來一發g鋼吧……07-18 21:12
軍火師
話說鋼彈系列創出不少創舉──有徹底超級系,也有外表擬真可實際超級的,當然也有前面好看後面爛掉(這會有一大票躺著中槍),甚至還有到目前為止爭議性與毀譽參半,不過同人界能夠多一堆題材可以玩(甚至真的踏出雖然很失敗但卻是不容易的續集化)‧‧‧當然也有女角一堆,但死也死一堆的‧‧‧
當然最多官方二創的時代就是0079與0080這段期間‧‧‧另外也有不能直接用代號稱鋼彈款式的劇集‧‧‧同時MG出最多的也是初鋼機體‧‧‧
三十五年過去,一個人從出生到壯年也是這麼長時間。希望鋼彈系列在大量擬真系出現的時間中能夠一直存在與延續,且屹立不搖‧‧‧[e22]

07-18 22:19

風舞空
0079是因為戰場很大,加上薩克威能的關係

至於z的覺醒者……算了吧,那部一堆黑科技,都快凌駕0083了……

這個就不是俺可以想的事情了,能夠寫出自己想要的鋼彈,其實就很阿彌陀佛了07-18 22:28
軍火師
很簡單,因為Z與ZZ是永野護設定阿克西斯與新吉翁的機體,超級混著擬真就很謎,謎到本來要出的DELTA都得重改變成百式,之後才正式放在獨角獸MSV‧‧‧
0083的創作時期,科技進步太快,所以這些機體放在UC多半誇張,只能設定最後這些案子都沒了(本來這些作品的結尾都是重要試驗機毀滅才能夠不根本傳衝突),01與02還互捅相殺結尾‧‧‧[e17]

07-18 22:53

風舞空
=..=07-18 23:00
軍火師
能夠寫出自己的作品就真的該偷笑,要像當年的鋼彈前哨戰那樣可以影響到後面的鋼彈系列是太難了‧‧‧而且官方也沒拿它當正史,只是把一些機體拿來出模型罷了‧‧‧[e20]

創造一個世界真的很困難‧‧‧[e3]

07-19 22:05

風舞空
就慢慢來摟07-19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薩爾蘭之歌... 後一篇:Gundam Anub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