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RO同人-誓約之吻 03 初次萌芽的戀情

作者:鬱兔│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4-06-22 09:24:52│巴幣:18│人氣:1353

    「珞珞、小心!」

    說時遲那時快,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小巴風特已經揮舞著鐮刀並跳躍,眼看著就要來不及,突然感到一個影子擋在前方,當我回過神時,只看到一個穿著米黃色披風的藍髮騎士,揮舞手中的巨十字劍,為珞珞擋下了攻擊。

    鐮刀與劍瞬間摩擦爆出來了火花,那名騎士先是僵持了一下,最後使出力氣,將小巴風特手中的鐮刀擊落,然後俐落的在牠毛茸茸的頸子上一劃,飛濺的鮮血,結束了這場短暫卻精采的戰鬥。

    好酷……

    我都看傻了,他飄舞的藍色髮絲,還有那俐落矯健的身手,銳利的眼神,筆挺的英姿,就連男人都忍不住被他的帥氣給吸引住。

    「快離開吧,這裡很危險。」他收起劍的同時,根本沒有看我們一眼,丟下這句話之後,就繼續往洞窟的深處走。

    看樣子應該是騎士團的人吧……

    餘光恰巧瞥見珞珞正以崇拜的眼神看著那名騎士瀟灑的背影,眼睛閃閃發光,臉蛋微微發紅,似乎沉浸在美麗又浪漫的少女幻想之中。

    ……糟糕,我最擔心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了……

    ──────────────────────

    「珞珞……妳今天也要去啊……?」我無力的說著,身上已經沒有其他力氣和勇氣足以讓我能把視線停在珞珞那充滿愛戀的眼中。

    「嗯,當然囉,你不一起來嗎?」珞珞開心的提著小小的餐盒,喜孜孜的說。

    那個餐盒,裡面的菜色相當豐富,而且裡面有什麼料我都知道……因為那幾乎百分之八十都是我做的,珞珞光是煎個蛋就快把廚房弄到火災,她只有負責擺飾而已。

    自從那次事件之後,珞珞幾乎每天都會往中央騎士團跑,然後以道謝為藉口,跑去找那名藍髮騎士──德爾。

    無奈外加擔心的我,曾經和她去過幾次,但是當我看見珞珞看著他的眼神,我真是一次比一次尷尬,一次比一次挫折,一次比一次心痛……但是珞珞根本不知道,反而越來越喜歡他。

    不過德爾的確是個好人……他既溫柔又謙遜,對國家忠誠,是非常標準的騎士,總是對著所有人微笑著,在危急時又非常可靠,實力又強,似乎是下任團長的候選人之一。

    德爾像是大哥哥般這樣照顧我們,只是有時候眼神都會眺向遠方,露出淡淡憂鬱的臉,但是這時候的他反而更加好看,珞珞都說他是「憂鬱的帥哥」。

    雖然聽起來有點無言,但事實似乎就是這樣……

    「嗯,我……不太想去……」我一面這樣說著,一面有小小的期待,希望珞珞能發現我的心情,然後也打消去看德爾的念頭。

    「嗯──好吧,那我自己去囉!掰掰──」

    出乎意料之外的,珞珞無情的關上門,留下這句話之後,就開心的出門了。

    我愣愣的站在門前,心中真是又苦又酸……但是我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

    唉,我到底該怎麼辦,才能讓珞珞明白我的心意呢……?

    不,應該不能讓她現在明白,因為我又不像亞嵐那樣優秀,又不可靠……也沒有那麼帥,珞珞一定喜歡他勝過我吧……如果我這時候告白,豈不是自討死路嗎?

    唉……

    想到這個,原本就已經很憂鬱的我,都怕快要升級成躁鬱症了。

    我想我唯一贏過德爾的,恐怕就是憂鬱了……啊……好憂鬱啊……

    「笨兒子,怎麼啦?一副沉重的樣子?」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老爸回來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窗外的天色早就黃昏了,我竟然憂鬱了整個下午,實在太令人驚訝了。

    「沒啊。」我簡單的回答,然後把臉別過去另一邊。

    「該不會是為了女人在煩惱吧……?小然也到了這個年紀啦……」老爸突然感嘆似的摸摸我的頭,說。

    把我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加上他的語氣根本充滿了嘲諷的味道,讓我甩開他的手,更加不想理他了。

    「唉呀,女人這種東西這麼好搞定,送個花,甜言蜜語個幾句就不行了?」老爸又無視他人臉色的多說個幾句。

    他現在那自戀的模樣,我還真想給他的長官看看。

    老爸上班時,是人人稱羨的典範,不過大概只有我這個可憐的兒子知道他的真面目,自從老媽過世之後,他就藉著自己本來就不錯的外表,加上特權,天生情聖的技巧跟氣質,讓後面追的他的女人隨便算都有一大票,就連男的看到他都崇敬三分。

    唉,如果我也遺傳到一些就好了,這樣我就不需要煩惱了……

    叮咚──

    突然聽到門鈴響了。

    「乖兒子,去開門吧,如果是找我的,就說我出差,不在。」老爸一副準備躲進衣櫥的樣子,悄悄的說。

    「是是……」無奈的我,只好乖乖去應門了。

    到目前為止為他擋掉多少女人的牢騷啊?唉……真是倒楣,前天走了一個,今天又要來一個嗎?

    開了門,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個熟悉的身影。

    「珞、珞珞?」我戰戰兢兢的小聲呼喚。

    因為眼前的珞珞,她低著頭,從開門到現在既沒有抬頭,更沒有說任何一句話,看起來心情極差。

    珞珞突然拉起我的手,然後硬把我拖出門外,然後就逕自的走著。

    「等、等一下啊!」

    不管我的呼喊,珞珞低著頭加快腳步。

    「啊──這就是青春吶!」

    他站在門口,淡淡的笑著。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4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鬱兔|小說|輕小說|愛情|少女|RO|同人|服士|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樣男孩
齁看

06-22 23:26

鬱兔
[e5]07-03 08:05
晴飄
好看呀XDD!!
樓大加油~!!期待你的下一篇> w <//

06-23 04:35

鬱兔
謝謝晴飄>///<07-03 08:05
赤虎姬紅妻
突然出現 亞嵐 這個名字~誰呢XD

12-02 0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罪惡之都-... 後一篇:[達人專欄] 罪惡之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