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RO同人-誓約之吻 05 教堂禮鐘響起 (完)

作者:鬱兔│2014-06-29 09:35:02│巴幣:14│人氣:947

    「珞珞,我決定要和我爸去修行。」

    幾天後,我終於下定決心告訴珞珞,我的決定。

    「什麼!?你要去哪裡?什麼時候回來?」珞珞嚇了一跳,慌慌張張的問了一連串的問題。

    「我不知道……也許幾個月,也許幾年……」努力壓下我的不安,我說:「珞珞……妳、妳會等我嗎?」

    努力的說出最後那令人害羞的言語,我低著頭,臉一定紅到耳根去了。

    「討、討厭……你在說什麼呀?我們又不是那種關係……」珞珞似乎有點愣住了,她害羞的說著,也許是我的妄想,這時候,她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是撒嬌的感覺。

    我鼓起勇氣抬起頭,看著珞珞。「我想成為,珞珞心中理想的人……所以,在那之前,妳願意等我嗎?」眼神堅定不移的看著她,渴求她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珞珞的臉蛋也紅了起來,可能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我,她飄移了眼神,害羞不已。

    頭一次看到她為了我如此為難,心中有一點點開心,表示她還是很在乎我的。

    「沒關係,等我回來的那天,我會立刻去看妳的,到時後,不管結果如何,妳一定要給我個回覆……好嗎?」

    雖然她無法一下子給我答案,有點失望,但是這是當然的,所以,等我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讓珞珞相信,我才是她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嗯……」珞珞害羞的點點頭。

    我微笑著看著她,再看一眼我最喜歡的女孩子,好好的將她的模樣給記住,深深的印在腦海裡面。

    「……你什麼時候要走?」

    「今天下午就要出發了……」

    「嗯……這麼快……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珞珞似乎有點焦慮,她有些不開心的說著。

    「因為……我怕我再考慮久一點,我會捨不得離開……」我看著珞珞,不捨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我搖搖頭,不行,這是我的決定,我不能退縮,否則,我永遠都是只能被珞珞保護的膽小鬼,而不能當她的騎士!

    「嗯……」珞珞沒有說話,只有輕聲回應。

    她看起來有點難過,她是不是也會捨不得我呢……還是,又是我一個人的幻想?

    「對了,這個……」

    突然想起上次在中央城買的寵物髮帶,我將它遞給珞珞。

    「要給小芊戴上喔。」我輕聲叮嚀。

    珞珞收下了髮帶,低著頭,「然,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說完,她突然抱住我,聲音聽起來有點哽咽,有點訝異的我,有一剎納的時間忘記要思考。

    「對不起……」忍著心痛,我咬緊牙關說著。

    「那、那你一定要快點回來,我會等你的,我們約定好了……」珞珞緊緊的抱著我,終於忍不住大聲哭了起來。

    「嗯,一定。」我抱著她,溫柔的說著。

    可能是因為和珞珞有了約定,我原本不安的心情,竟然一下子沉靜了下來,珞珞雖然沒有說她喜歡我……但是她會這樣子不捨,我可以把它自私的解釋成,會有那天,我們能夠變成情侶呢?

    ────────────────────

    (三年後……)

    「夏非!不要亂跑,蒂娜!不要亂碰那個花瓶!」

    在中央城的教堂內,一個粉紅色長髮的女牧師,正手忙腳亂的安撫那些來教堂玩耍的小孩子,看起來似乎還無法輕鬆駕馭這個職業,她無奈的嘆了口氣。

    「夏非!不要欺負別人!」

    當她蹲下身安撫那個,被褐色頭髮的男孩欺負的女孩時,突然感覺前方有個影子,就站在她的身邊。

    「珞珞。」

    她愣了一下,緩緩的抬頭看眼前的這個熟悉的影子……

    「我回來了,珞珞。」

    一個耀眼的金髮男子,溫柔的藍色眼眸,清晰的將珞珞的模樣給顯現了出來,他身上穿著白色的祭司袍,有著紅色的嶺子和袖口,上頭繡有細緻的金色紋路,還有咖啡色的長褲,是神官的制服。

    三年下來,他長高了,已經高過珞珞許多,稚氣的娃娃臉,變成了成熟的輪廓,那副懦弱傻愣的模樣,如今已經找不到了,唯一可以辨識的出來,只有他往常那溫柔的姿態,還有一樣的動作,還有那呼喚人名的時候,總是那般誠摯清澈的眼神。

    「然……」珞珞喃喃的說著,眼眶不自覺的浮滿淚水。

    她輕輕的擁住眼前令她等待許久的人,輕輕的在臉頰旁獻上一個吻。

    「這就是妳的答案嗎……?」然輕輕的在她耳邊說著。

    珞珞點點頭,害羞的她,臉頰紅通通的。

    旁邊一群吵鬧的小孩都看傻了,愣愣的看著這浪漫的一幕,後來,有些頑皮的小男孩開始帶頭作亂,開始在旁邊慫恿男主角親吻女主角。

    在眾人的喧嘩下,珞珞的臉頰紅得發燙,她不好意思的看著地板,一面警告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沒想到,自己很快就被拉回去,小孩們的惡作劇反倒成真了。

    教堂的大鐘剛好響起,湛藍的天空,恰巧有一群象徵幸福的白鴿掠過,飄落宛如天使般潔淨的羽毛,似乎正在祝福今天重逢的戀人們……為他們寫下最完美的永恆之愛……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2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鬱兔|小說|輕小說|愛情|RO|同人|服士|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奇幻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雷德
0.0......無語
想不到這麼短就結束了
也罷....

06-29 21:17

鬱兔
唔,可能是因為這是數年前寫的
收尾方面有點倉促才讓雷德有這種感覺OAQ07-03 07:38
赤虎姬紅妻
珞珞一失戀就愛上然的感覺 XD 隔了三年的再次見面居然是馬上吻臉,然改變那麼大,不會覺得是另一個人嗎?兩人的感情跟信任突然暴增的樣子,真的太倉促了

12-02 12:14

鬱兔
因為當時的我
想結束這一切(大誤

之前好像還滿萌反差的,所以就......嘿嘿XDDDD12-05 10: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暖暖可愛的,祝他們幸福~(つ´ω`c)

11-21 20:05

鬱兔
會的>//w//<11-26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罪惡之都-... 後一篇:[達人專欄] 罪惡之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