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極度驚悚】死亡躲避球04〈被球打到,就會死......〉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4-04-25 16:42:12│巴幣:14│人氣:722



死亡躲避球04
 
 
 
  「咦?」
 
  「咦三小啦?幹!」
 
  在小道的咆哮聲傳入耳中後,我才終於理解到自己做了多麼愚蠢的事情。
 
 
  那就是.......我親手將能夠讓我們回到現實的道路給摧毀掉了......
 
 
  「幹!瑞辰,你為甚麼要丟他啦?」
 
  「對啊?想逞英雄也不是這樣好嗎?他媽的!現在大家都被困在這裡了啦!」
 
  眼見在場的朋友們都開始跟小道一起對我大聲指責,我的眼前便不自覺地添上一層模糊的淚幕。
 
 
  可惡……為甚麼?
 
  為甚麼我當初沒有想到這一點呢?
 
  為甚麼我會如此肯定著……只要殺死那名男人,遊戲就會結束呢?
 
 
  我只不過……只不過是因為怕大家又會再度自相殘殺……所以才想早點救大家出去啊…..
 
  我只是想拯救大家而已啊……
 
  只是想拯救大家……
 
 
 
  
  ──────對啊!!
 
  我只是想救大家而已……但這些人……他媽的這些人不僅沒有感謝我,反而還這樣對我亂發脾氣?操!難道他們就沒有想到,如果今天那顆球沒有打死那個男人,那個男人搞不好會因此發怒而把我殺掉這件事嗎?
 
 
  幹!!
 

  不過仔細想想......這樣也好……
 
  用一顆球來看清這些朋友的真面目也是滿值得的,而且......既然現在已經知道,這些人都是些忘恩負義的傢伙,那還不如......
 
 
  我將眼光投向了落在男人遺體旁的那顆球,然後再轉回看那群對我大聲叫罵的廢物們後,發現目前離球最近的人是帶著墨鏡的“孔雀”,在我印象裡,我記得他的體育程度好像跟陰宅差不多爛,所以如果我從這裡全力衝過去…..應該是能夠搶在他之前就把球給奪走吧?
 
  「呵呵……」
  想到這,我下意識地冷笑,但就在這時,一個恍惚的神情從小道的顏面上閃過!
 
  
  糟了!
  小道他發覺我要去把球奪回來的意圖了!!
 
  眼見他已經準備動身,我也就立刻拋開一切思緒、並使盡全力地朝著球的方向衝去。
 
  而小道他的位置雖然離那名男人遺體最遠的,但全身上下都充斥運動細胞的他,依然還是能夠很輕鬆地就跑至我的前頭,眼見球就快被他拿走,於是我即刻往地面一揍,頓時,一聲巨響直通雲霄,接著,一道由震波產生的裂痕從我接觸的地面上形成,並用著肉眼難以捕捉的速度衝向躲避球,躲避球便因為這強烈的震波而向上彈起,小道眼見這一幕,還不禁當場大罵:「幹!現在是怎樣啦?」
 
  至於我,在球被彈上高空之後,雙腳就奮力一蹬,下個瞬間,我整個人已來到離地二十九呎遠的高空之處,這個位置,正好也是球被彈到最高點的地方。
 
  「呵呵......這下子,是我贏了!」
  跳在空中的我,還不忘對著下方的小道露出淫笑,但就在我把頭轉回來的那一瞬間,一個我意想不到的身影卻躍入我的眼簾.......
 
 
 
  ────是阿傑!!
 
 
  「幹!」
 
  「幹!」
 
  我們兩人異口同聲的互罵對方,並同時將球抓起,誰也不讓誰!
 
  
  「阿傑,把球給我!」
 
  「我才不要──!」
  阿傑吼完,還狠狠地往我的下腹踹了一腳,當下我失去重心,開始往下摔落。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耳邊掃過了急促的風切音後,背部便傳來又沉又悶的痛楚。
 
 
  我摔下來了…….而且還是重重地摔了下來……
 
  「該死……」
  我抱著頭,並快速地從地上起身,雖然頭腦還因為剛剛那一摔而產生嚴重暈眩,但現在的情況可沒有時間讓我繼續待在這哀嚎了啊!
 
 
  趕緊對周遭掃視,很快就發現拿著球的阿傑就站在同學們之中。
 
  嘖!居然被這個輸不起的廢物給搶走了......
  
  「呵哈哈哈!」在旁的小道開心地笑了出來:「阿傑!你真是做得太棒了!雖然我是不知道剛剛你們是怎麼搞的,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還好你沒有讓這垃圾拿到球,呵哈哈哈哈!」
 
  幹......死小道!
 
  在現實世界裡,你不是還跟阿傑起爭議嗎?怎麼現在又是一副好朋友的樣子了?
 
  於是我很不服地瞪著他們瞧,小道見到我這副傻樣後,就拍了阿傑的肩膀說:「喂!阿傑,不然現在就把這個垃圾收拾掉好了,不然誰知道他等下還想給我們添甚麼亂子呢?」
 
  「蛤?」眼見情況對我不利,我趕緊為自己辯解:「等......等一下啦!我剛剛去拿球不是為了要殺你們啦......而是.......喔對!」我伸出手指向小道:「是小道啦!我是為了要阻止他拿球,才會衝過去的!」
 
  而小道在聽完我的詭辯後,九條青筋便從他的額頭上浮現!
 
  「瑞辰,你他媽死到臨頭還嘴硬?喂!阿傑,趕快把這垃圾殺死啊!」
 
  「幹!小道你這自以為是老大的傢伙,最該死的人是你啦!」
  
  「是你!」
 
  「你!」
 
  「夠了,通通給我閉嘴────!!」
  在阿傑那具有威嚇性的怒吼之下,所有人當場停止了叫囂。
 
 
  沉默片刻後,阿傑才緩緩開口說:「唉......為了一顆球,居然會搞得大家如此狼狽,那還不這樣做會比較好呢......」阿傑說完之後,就將球往後拋去。
 
  「喂!阿傑,你......」小道吃驚地對阿傑喊叫,但已經來不及了,球早已飛到礁島外的岩漿之中,附帶一提,阿傑站的地方,離岩漿至少有五百公尺那麼遠。
 
  「小道.......」阿傑轉過頭來對小道說:「我覺得啊.......既然現在情況都已經如此糟糕了,那我們就不要再讓現在的情況更加惡化,從現在開始,我們應該要拋開一切的仇恨,並團結起來,一同尋找逃出這裡的答案比較實在。」
 
  「阿傑.......」
  聽完阿傑這番話,小道的雙眼竟閃爍不已,我想可能是他從沒想過,阿傑這樣的人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吧?
 
  「阿傑說的沒錯......」戴墨鏡的孔雀此時也跳出來說話,「我們應該要把我們剩下的體力花費在找尋出路上面,而不是用來互相殘殺啊......」
 
  而其他同學聽完阿傑說的話後,也都紛紛上前說:「對啊!我們要團結起來!」
 
  「就算最後的結局也是死,我也才不想要以人類最醜陋的一面死去呢!」
 
  
  「瑞辰。」
  阿傑喚了我的名。
 
  「怎?」
 
  「來。」阿傑微笑著,並向我伸出右手說:「把一切的不愉快都拋開,並加入我們吧!」
 
  「這......我......」
  看到阿傑做出這個舉動,我便不由自主地感到慚愧,因為我剛剛做出那麼要不得的事情,沒想到阿傑......他居然還願意接納我,看來雖然他平時玩遊戲都輸不起,但那並非就是代表他的本質啊......我想在場所有人,包括我,應該都沒有人比阿傑還要來得高尚了,看來我應該要重新考慮與阿傑絕交的這個事情了呢。
 
  而阿傑他可能是看我一直沒有動作吧?於是便自己向前走來說:「瑞辰,不然我拉你來......」
 
  『咚。』
  一個沉悶的撞擊聲,在阿傑滑倒之後響出。
 
  「喂!阿傑──!!」
 
  眾人見到阿傑滑倒後都同時發出驚呼,但阿傑倒在地上後,身體僅是先抽蓄一番,再來,就再也沒有動靜。
 
  「這......這是.......」
 
  由於事情發生的太過突然,大家都陷入一片茫然之中,只有較為冷靜的小道跪在阿傑的身體旁,並看著他的腳說:「瑞......瑞辰......」
 
  「怎.......」
 
  「你看。」小道抬起了阿傑的腿,這時我清楚地看見了,在阿傑的鞋子底部,有著一坨類似冬粉團的異物。
 
 
  等......等等?
 
  這不是我的嘔吐物嗎?就是在剛剛與陰宅一決死戰後吐出來的,靠......阿傑他.....他不會是被我的嘔吐物給害死了吧?
 
  「喂!瑞辰.......」小道顫抖的嗓音越提越高:「原來.......原來你一切都算計好了啊!」
 
  「蛤?」
 
  「就是把我們通通殺掉這件事啊!」
 
  「甚.......甚麼東西啦?」
 
  「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假裝因為陰宅的死而嘔吐,但其實是再設陷阱,也就是如果之後沒有搶到球,那就利用這個陷阱來將我們之中最有影響力的人殺死,我說的沒錯吧?」
 
  看到小道像個婊子一樣滿口瘋話,我便是很激動地回嘴說:「三小啦?我看乾脆都給你腦補就好啊!」
 
  「補你老母!算了,反正.......你再來要殺的人是我對吧?不過.......你是不可能得逞的!」小道說到這,便開始揮舞著手勢,要周遭同學一起過來。
 
  「各位!你們剛剛也都看到了,這傢伙一直再給我們添亂子,如果我們不趕快把他剷除,那最後我們一定都會被他給害死!」
 
  「你說的對,他媽的臭瑞辰!一直再害我們!」
 
  「對啊!居然還把阿傑給害死,幹!分明就是想跟我們作對!」
 
  「喂......等等......先聽我解釋啊......」
 
  「閉嘴啦!」
 
  「對啊,你這個罪人,乖乖接受我們的“白稠沐浴”來洗淨你的罪吧!」
 
 
  白稠沐浴!?
 
  這......這不是之前小道在班上設立的酷刑之中、最高級別的酷刑嗎?
 
  幹!是誰在這裡提出這個東西的啦?
 
 
  「喔,好耶!瑞辰啊,你就乖乖地準備接受我們的“白稠沐浴”吧──!」
  
  眾人喧鬧完後,便一同朝著我的方向緩步走來,而且走過來的同時,就如同過往的“白稠沐浴”一樣,他們開始解開腰上的皮帶,並將褲檔前的拉鍊拉下。
 
  看到眾人已經開始為酷刑做出準備,當下我整個人便崩潰了。
 
 
  「等......等一下.......求求你們.......不要.......不要啊........」
  癱跪在地的我,不停向他們求饒,但他們只是一個又一個地將褲子脫掉,並且用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對我笑著.......
 
 
  比死還要恐怖的酷刑,即將到來......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9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死亡|求生|獵奇|殺人|躲避球|驚悚|黑暗|暴力|大逃殺|分屍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卡西亞
白稠沐浴笑死我了,真的快笑死我了。

06-19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滲血的文學 第三章(全)... 後一篇:【極度驚悚】死亡躲避球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