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極度驚悚】死亡躲避球05〈被球打到,就會死......〉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4-04-28 18:22:27│巴幣:8│人氣:1068


  “接著,我看見一隻獸從海裡上來。牠有十隻角和七個頭,十隻角上戴著十個王冠,七個頭上都有褻瀆的名號。”
 
                                     啟示錄─第十三章第一節
  
 
  酷熱的礁島上,五條緋紅的巨獸就在我面前揚起,並發出如矽膠般互相摩擦的聖音,我很明白,如果聖音穩定的節奏突然加快、甚至快到一秒內連續響起二十次的話,那麼……那就是白稠沐浴即將降下的徵兆,到那時候,無論你做甚麼,都將會被洗涤罪孽的聖液淹沒,所以如果要避免這個比死還要恐怖的狀況……那麼,就只能這麼做了……
 
 
  「呀啊啊啊啊啊──」
  我發出嘶啞的怒吼,想要以此喚起癱軟無力的雙腳,終於,我從地上站起,雖然雙腿還因過度的戰慄而發抖,但是比起被淋上白稠沐浴,那還不如直接 ......!
  
  「呵呵……呵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狂似的瘋笑,再來便向後轉身,並直直躍進了礁島外的岩漿,就如同欣蕙之前所做過得事情一般。
 

 
  我……了結了自己的性命。
 
 
 
死亡躲避球─終章

 
 
 
  當朦朧的前景逐漸淡化後,父親擔憂的臉孔便映入眼中。
 
  「瑞辰……你終於醒了啊……」
 
  「咦?」
  意識還尚為清晰的我,左顧右看,發現自己現在正躺在醫院的病房上,而我還來不及整理思緒,父親就將我抱入懷中。
 
  「嗚嗚……瑞辰……」父親啜泣的聲音傳入耳中,「還好你回來了……你知道嗎?爸爸一直很擔心以後再也看不到你了……」
 
  「……嗯」
  在父親的擁抱之下,我也忍不住嚎啕大哭。
 
 
  事後,我從父親以及警方人員那邊得知,有民眾發現我和其他同學同時昏倒在躲避球場裡,但是當醫療人員到現場的時候,其他同學不知為何,都已經失去了呼吸,只剩下我還有一些意識,至於那顆能夠奪取他人性命的躲避球、以及那身穿西裝的陌生男子,就完全沒有人看見他們的行蹤,整場死亡躲避球比賽,對世人來說,彷彿就像是未曾發生過一般,雖然九名孩童因不明原因暴斃而死也有上一陣子的新聞,不過台灣民眾的記性不怎麼樣,當我出院後,這件事情也隨著時間流逝而不了了之,沒有人知道我們這些小孩曾經經歷過甚麼,沒有人……知道……

  但就算眾人都遺忘了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這場比賽所帶給我的傷痕,是永遠沒辦法痊癒的。

  所以每年,我都會在阿傑、小道他們的墳前向他們宣誓,我一定會用盡全力,想辦法查明這件事情的真相,並親手殺了幕後主使者,好給慘死在那個比賽中的同學們一個交代。
 
  不過等我上了國中之後,因為課業繁重,加上又交了女友的關係,對於這些老朋友的感情便逐漸開始淡化,甚至連那起悲劇都忘卻了,直到有一天,我與女友打完炮後,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則新聞。

  那則新聞主要是在說,今年由“伊甸集團”所舉辦的文學競賽之得獎名單,其中吸引到我注意的,是那篇在恐怖小說裡獲得冠軍的小說名稱─死亡躲避球!

  「幹!這是怎麼回事??」
  裸著身的我跳到電視機前,因為實在是不敢相信,現在電視裡領獎的作者,居然就跟當時主持賽局的男人長得一模一樣!!

  看著那名男子笑著拿著獎杯,一種悲憤的情緒立刻湧上心頭。

  「哇啊啊啊──!!」
  我抓著電視大聲哭喊,雖然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但我卻打從心底肯定這名作者以及他所寫的那部小說,一定跟那起悲劇有某種聯繫!

  於是我痛下心與女友分手,並且開始調查那位作家到底是何方神聖,縱使那位作家後來移民至美國,但這不會熄滅我的憤怒,我開始努力學習英文,並向各類高手請教各種武術以及武器的運用,雖然過程很辛苦,但一想到我終於能夠為大家報一箭之仇,那麼這些苦難根本就算不了甚麼。


  「等著吧......」
  我對著牆上、那男人的照片惡狠狠的說:「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把你揪出來,並把當年你所給我們的苦難加倍奉還給你!!」

(完)

  ====================================================
  
  終於結束了
  這篇故事背後的真相,在我另一個作品─滲血的文學中就有說明
  有看過的應該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另外也感謝大家過來的支持!
  我們新作再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3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死亡|求生|獵奇|躲避球|驚悚|黑暗|分屍|生存遊戲|幻想|飢餓遊戲

留言共 7 篇留言

無期限耍廢☆魔羽
恭喜完結XD

04-28 18:5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YA~
04-29 09:56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喔喔 真是太厲害了 沒想到竟如此隱情
看來這部 滲血的文學 還有許多線路可走

04-28 18:54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忘了說 感覺整部很像戰鬥司書呀

04-28 18:5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ㄏㄏ 不過我沒有看過戰鬥司書呢~04-29 09:56
夜月
是取材權~對吧[e1]?

05-02 17:4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對啊 有空可能會再補那位作者的故事 05-02 22:40
桃桃
對了,看到這小說,忍不住想改編成漫畫。

哥吉大大~~~我想畫畫看~~~可以嘛((裝蘿莉

05-24 09:1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喔?所以阿萊也有在鍊畫摟?? 好哇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秀一下你的畫嗎? 潮好奇Der~[e12] 05-24 09:53
純喫茶
我寧可被顏射也不要跳炎漿啊啊

11-26 20:08

朗夜小草
我覺得這部作品真的可以放在市面上,肯定大賣的[e12]
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看到這部作品就狂狂狂想看下去Der~
也就是因為這部作品,讓我進入巴哈。
也認識了哥吉大大!

01-31 08:5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也感謝朗夜每次都那麼用力推文 我才有動力一直發文ㄏㄏ02-02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度驚悚】死亡躲避球0... 後一篇:論寫作的體力吼喔喔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無聊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