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極度驚悚】死亡躲避球02〈被球打到,就會死......〉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4-04-21 18:12:59│巴幣:16│人氣:822
 

死亡躲避球02
 
 
 
  岩漿散發的熱氣籠罩著球場,而且不知從何時開始,礁島的四周還開始出現驚悚的人群哀嚎聲,這使得我們的神經更加緊繃。
 
 
  「喂……阿傑,你……應該知道你該做得事情是甚麼吧?」
  小道壓低的嗓音問著。
 
  「嗯……我知道…….」阿傑說完後,吞了口沫,再來便是擺出要攻擊的模樣大喊,「那就是讓你血債血償!」
  
  「幹!」小道看到阿傑這副模樣嚇呆了,趕緊揮舞雙手對他說:「難道你也瘋了嗎?你這樣殺死我是有甚麼意義啦?」
 
  「意義甚麼的我才不在乎!你......你剛剛明明就可以躲開的,為甚麼……為甚麼要接住那顆球呢?」
 
  「我也不知道啊!我連阿鼎為甚麼要丟我都不知道了......反正你現在先冷靜點啦!」
 
  「要我冷靜?你前一刻才殺死了阿鼎耶!你是要我怎麼冷靜?」
 
  「這個……我…..」
  阿傑如此強硬的態度,終於讓心身畏懼的小道有所動作,他先是張開雙腳,再來便擺出要接球的模樣說:「好……好吧…….如果你執意要這麼做,那我也沒辦法了……」
 
  「喂…….」
  眼見情形越來越失控,我本是想要阻止他們,但沒想到,我現在居然害怕到連把話吐出來的力氣都沒有……
 
 
  可惡……
 
  難道在這鬼地方自相殘殺,就是我們最後的結局了嗎?
 
 
  真不甘心……
 
  真不甘心啊……
 
 
  「婀啊啊啊啊──」
  手持著球的阿傑發出一聲吶喊,小道見聞後,立刻壓低自己的身子,準備接下阿傑的攻擊,但吶喊完的阿傑,卻只是將球重重地擊在自己的左手上,他的手還因此發出輕脆響聲。
 
 
  阿傑他……在最後一刻止住了自己的怒火。
 
 
  「阿傑……你……」
  小道一臉訝異地看著阿傑,而阿傑他因為拼命壓抑住自己的憤怒,所以他現在站得有點不穩,甚至還開始喘起氣來。
 
  「哈……哈啊……」阿傑用著有些沙啞的口吻對小道說:「你……你不要以為我原諒你了…….我只是…….只是不想順從那個王八蛋的意思而已……」
 
  阿傑說完後,便將視線瞪向那名男人。
 
  「哼!你這個混蛋,想要看我們互相殘殺嗎?告訴你,根本就不可能!老子我……我現在就讓你看看我們的意志有多麼堅強!」
 
  「喔,不愧是鬼島的小孩,真是優秀啊。」男人說完後還拍了掌以示鼓勵,但接著他又伸出食指指向阿傑說:「不過你要不要先看一下你的手呢?」
 
  「手?」
  阿傑聽完男人的話,立刻將視線轉回自己的手上,結果他手持躲避球的右手上,居然佈滿了類似水泡的東西。
 
 「哇啊啊…..這是怎樣啊??」
 
  阿傑驚慌地大叫著,男人這時便曰:「因為這顆死亡之球本身就是一種詛咒,所以如果你拿太久,你的生命自然而然也會被這份詛咒給扭曲,簡單來說,就是如果你拿球拿超過一定的時間,下場也是──死!」
 
  「幹!還有這樣子的喔?」
 
  內場的學生聽完男人說的話後都一同叫罵,而小道似乎是認為阿傑在這樣下去不行,便對他說:「喂!阿傑你趕快先把球傳給對面的,這樣子也可以贏!」
 
  「蛤?」
 
  「吼!就是如果外場兩邊的人一直丟高拋球的話,就不會有人死了啦!」
 
  聽完小道的話,阿傑當下便眼睛一亮。
 
  「喔對耶!還有這招!」阿傑驚嘆完後,便將球高拋起。在球緩速經過我們的上空後,便落至了另一個外場人員的手裡。
 
  「太好了小道!」
 
  「對啊,這下子就再也沒有人會白白犧牲了!」
 
  大家都為小道高聲歡呼,但小道這時卻反而流起淚來:「嗚……抱歉……」
 
  「怎……怎麼了?」我擔憂地問著小道,小道便輕啜地說:「剛剛小鼎的事情……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時,在小道身後、帶著眼鏡的立孫便拍拍小道的肩膀說:「沒關係啦,我們大家都看得出來是小鼎他有錯在先,畢竟從剛剛到現在,一直在想全員獲救方法的人,就只有你啊,所以……」
 
  立孫話還沒說完,他身後便忽然傳來一聲人體被東西打到的聲響,接著,我只見到一顆球落至他的腳旁,並且還朝我這裡滾了過來。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說好…….都不要攻擊的嗎?
 
  但……為甚麼?
 
 
  此時,詭異的笑聲從我們後方傳了過來,於是內場的人員便紛紛轉頭過去,結果,我們只見到一名身材肥胖、頂著油頭、臉上還帶著一副粗框眼鏡的男生正對著我們獰笑。
 
 
  是陰宅!
 
  由於他在學校裡總是給人一副陰森森的感覺,所以我們才會稱他為陰宅,特別是每次下課時間,他都會在座位上對著卡通少女的玩偶冷笑,而且那些少女……不,從外貌特徵來看,應該要說是女童比較正確,她們各個都還穿著可脫式的清涼服裝,甚至連裙子都可以掀起來!這更加地讓我們對陰宅感到噁心。
 
 
  但為何行徑如此獵奇的陰宅還會跟著我們一起打躲避球呢?
 
  其實是因為,小道他知道我們這團人之中一定有不擅長體育的人存在,如果沒有陰宅的加入,那到時候遊戲固定淘汰的人就會都是那些人,時間一久,很可能會引起爭議,甚至進而導致團體決裂,所以小道才會邀請體育超爛的陰宅加入我們,這樣一來,就算有人時常被淘汰,但只要一想到自己並非是這團體最弱的一員,那就可以釋懷,而且還可以和大家一起欺負陰宅,根本是一局兩得。
 
 
  「嘔噁噁噁噁噁──!」
  鮮紅的血液就像瀑布般地從立孫的嘴裡洩出,在旁的小道看見此狀便趕緊跳開。
 
  「喂!立孫!」
  小道驚恐地喊了立孫的名,但卻沒有任何幫助,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立孫往自己所吐出的血泊中倒下。
 
 
  「哇啊啊啊啊──!」
 
  「天啊,怎麼會這樣啊?」
 
  我們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就親眼目睹了兩起駭人的死亡事件,這令我感到頭昏眼花,胃此時宛如就像被人激烈的攪動般……好想將胃裡的東西都給吐了出來……
 
 
  「幹!陰宅你……你他媽是在做甚麼啦?」
  小道氣憤地對陰宅怒吠,但陰宅反而卻開始大笑起來。
 
  「呵呵呵哇哈──!你們這些巴嘎(註1)!誰叫你們平常都要欺負我?告訴你們啦,其實在之前啊,每當你們開始欺負我的時候,我都會幻想著,如果這世界上有類似殺戮遊戲、還是大逃殺之類的東西,那到時候我一定要好好地肅清你們這些咖死(註2)!而現在的情形,正是我夢寐以求的情境啊!呵哈哈哈哈!感謝上帝!感謝媽祖!感謝阿拉!謝謝祢們給我這個機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這傢伙是瘋了嗎?」
  阿傑罵道。
 
  而我也覺得陰宅他瘋了,先不說他剛剛的話似乎還參了些日文這點,在這麼超出人類認知的環境之下,他居然還能夠把私仇放在第一順位,幹!難道宅男都是這副德性嗎?
 
 
  「喔對了,瑞辰……」聽到陰宅喊我的名子,讓我身子不禁抖了一番。
 
  「怎……怎麼了?」我戰戰兢兢地問,陰宅這時便對我投出不懷好意的眼神說:「沒有啊,只是想跟你說,你就是……下‧一‧個‧目‧標‧呦!」
 
  「蛤?」聽到他這樣說,我當下便是很不解地問:「為…..為甚麼選我啊?我平常根本沒有欺負你啊?還是你……你該不會要說些旁觀者才是最該死的廢話吧?幹!是你自己的行為與社會脫序才會害你自己被霸凌,我是憑甚麼要幫你啦?」
 
  「嗚嚕賽嗚嚕賽嗚嚕賽(註3)!!」陰宅再度用了我聽不懂的日文對我大吼,並且又用著扭曲的臉孔說:「誰叫你……你居然……你居然把欣蕙給害死了!」
 
  「甚麼?」聽到他喊出那名子的那一瞬間,我整個人,都傻了,不過……我也同時理解了陰宅的想法。
 
 
  廖欣蕙她…….是在我們班上的一位女生,她有著一頭漂亮的黑直長髮,還有一對水汪的雙眸。
 
  由於她的性格活潑、外向,所以很自然就能和班上每個人打成一片,包括地位連韓國人都不如的陰宅,她也都會毫不猶豫地教他功課,而我明白像陰宅那種沒有人想理的宅男,一定會情不自禁地愛上欣蕙這種人好、外貌也棒的女生。
 
  但沒想到在某天,欣蕙她突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向我告白,雖然我因為有其他的心上人,所以當場拒絕了她,但從那天之後,我都會感到背後似乎有某種奇怪的視線在瞪著我,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欣蕙,不過我後來又想到,她在那天告白失敗之後,就馬上跑到學校頂樓並一躍而下,所以不可能會是她,加上我越來越能感受到那份視線當中,似乎還藏有某種宅味,所以過了幾天,當我再度感到背後有某種視線之時,我便轉頭往後望去,而躍入眼簾的是……
 
 
 
  ────一張看起來很衰洨的肥宅臉!
 
 
  這下子一切都說得通了,我想陰宅他一定是認為我因為拒絕了欣蕙的告白,所以才會害她跳樓自殺吧?
 
  就算到了現在……他還是如此地認為著…….
 
 
  「瑞辰……」噁心的陰宅又再度喚我的名說:「你知道嗎?其實我很喜歡欣蕙呢,我甚至喜歡她到…….在她跳樓的那一天,我還偷偷地潛入封鎖線裡,把她那逐漸失溫的胖子(註4)拿走,你看,就是這件。」陰宅說到這,便從褲檔中拿出了一條粉色的女用內褲,而由於當時欣蕙著地時摔得亂七八招,所以那件內褲上還沾滿了大量的血漬。
 
  「哈啊……欣蕙啊……啊嘶......」陰宅邊說、還邊將欣蕙的內褲湊到鼻子上嗅,看到這裡,我總算是打從心底認同黑澀會美眉的祐祐曾經說過的話。
 
  那就是……
 
 
 
  “宅這種人,不應該生活在世界上!”
 
 
 
  「喂!陰宅……」
 
  「嗯?」
 
  「你要殺我的話,那就少廢話,快點把球丟過來吧!」由於已經受不了陰宅那副令人作嘔的模樣,所以我便直接向他挑釁,反正仔細想想,這傢伙的體育那麼差,丟出來的球應該也很好接吧?那到時候在以接球的方式幹掉他就好了,而且我也沒必要為此感到內疚,畢竟,替未來減少幾宗女童誘拐案不也是好事一樁嗎?
 
  「呵呵,既然你都這樣向我請求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摟。」陰宅說完後,便對著我擺出了丟球的架式。
 
 
  (未完待續)
  
註1:笨蛋的日文發音
註2:垃圾的日文發音
註3:少囉嗦的日文發音,夏娜的招牌
註4:內褲的日文發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5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死亡|躲避球|恐怖|驚悚|求生|黑暗|暴力|血腥|大逃殺|飢餓遊戲

留言共 2 篇留言

聆羽
鬼島.....我笑了XD

04-21 20:2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XD04-22 16:19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陰宅都有了 還有哪幾位有文明病的請治療

04-22 11:33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陰宅真的超噁心的04-22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度驚悚】死亡躲避球0... 後一篇:【極度驚悚】死亡躲避球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