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04/03新書速報

作者:長鴻9小編│巴比倫 2 世│2014-04-03 11:52:36│巴幣:2│人氣:251
白雪姬與 7 個囚人4 藪口黑子
阿尊等人闖入了渋谷區,阻擋在他們面前的是渋谷區長們。為了彼此所背負的正義與使命,雙方展開激烈衝突。經歷悲壯的死鬥後,等待著他們的是…!?另一方面,進入戒嚴狀態的新宿區發生了意想不到的異常變化!在染上動亂色彩的城市裡,眾人的思緒縱橫交錯──!!

婿 3 加加見繪里
為了進行政治性的會談,名門貴族們齊聚惡魔城。因為王妃派來的奸細很可能就在這些賓客中,茱麗葉難掩緊張的情緒。可是每個人都這麼美形又有魅力,讓她無從懷疑起……?就在這個時候,和布萊克‧雷家的紅髮的修獨處一室的茱麗葉將會…!?


巴比倫 2 世 THE Returner 6 野口賢
為了終結與美軍之間的戰鬥,巴比倫2世前往了「51區」。另一方面,美軍利用超文明技術來大幅提升軍事上的技術,將在赤坂追逐巴比倫2世的宇宙生物「病毒」改良,進一步開發出「量產型病毒」。目前的51區——有無數的病毒等著即將入侵的巴比倫2世。巴比倫2世VS三千病毒!?未曾遭遇過的絕望之戰即將展開——

360° 的存在 8完 南塔子
勇氣與感情在飛機雲的彼端──自從丸井在水族館向美櫻告白以來,小瀧和美櫻的關係就日漸微妙,甚至還傳出兩人已經分手的謠言!?在煙火大會上,3人糾葛的感情將會如何發展呢─!?


超時空愛譚 2 玉越博幸
故事的舞台是誤以為《漫畫=地球文明》的「力天使星人」所建立的實驗都市。在那裡,人類代表「日野道春」每天都過著與可愛女孩(外星人)〝相處愉快or DEAD〞的生活。只因為地球全人類的命運就懸於他的兩腿之間──…!!不分男女,一旦高潮,地球就會立刻爆炸→人類滅亡!!?由玉越博幸老師所描繪的尺度邊緣後宮愛情喜劇,進入急轉直下的第2集!!

~ 真田電擊帖 ~3完 松永空也
在佐助的故鄉「梁山泊」,想成為忍者是需要通過嚴苛的試煉。另外佐助與幸村之間的羈絆將會因為佐助的過去發生決裂!?同時還收錄了廣受好評的「熱愛部隊長會」相關活動番外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5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雪姬與 7 個囚人|惡魔般的花婿|巴比倫 2 世 THE Returner|巴比倫 2 世|超時空戀愛譚|360° 的存在|隼 ~ 真田電擊帖 ~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蒼藍鋼鐵戰艦》限量精品... 後一篇:由松本潤主演的《失戀巧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