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4/01/06 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2014-01-06 09:59:31│巴幣:0│人氣:289
白雪姬與 7 個囚人2

阿尊和白雪一行人為了討伐都廳而前往新宿區。就在阿尊人嘗試突破東京的武器庫‧立川區時,卻接連遇到了立川區長與通緝中的神秘二人組。另一方面,都廳也發起了抹殺阿尊的行動,而其核心竟是出乎意料的人物……!?〝適合者〞的秘密逐漸明朗化……。以肅殺的軍事都市為舞台,慘烈的死鬥就此展開!!

行個禮,親個吻2

妳喜歡上我了。但是,那還不夠。將妳的眼裡、心裡全塞滿我吧!在三神的推波助瀾下,杏高中生涯裡最後的一場比賽留下了好成績。對拉著弓的他壓倒性的存在感牽動心弦的杏,想親口告訴他自己有多心動…然而,她看見的是正和「YUKI」通電話的三神。目送說有急事,不參加弓箭社慶功宴趕著去「YUKI」身邊的三神,杏顯得有些坐立難安…!?

妳我的彩虹青春4

好不容易富士浪和流衣終於兩情相悅。但是流衣卻要轉學到北海道,所以兩個人將談遠距離戀愛!?就在大家離情依依的時候,流衣的爸爸突然宣布一個重大的決定……!?

推理研!全1

歡迎來到,推理小說研究社。進入京都大學就讀後,成為了社團難民的相羽千里。喜歡上偶然相遇的影森同學,而他竟然是「推理小說研究社」的社員!在與獨具特色的社員們接觸後,千里慢慢地踏進深奧的推理小說世界。新正統派校園生活!


Gals Police★24 小時2完

超痛快☆御姐系辣妹喜劇!!!!!!!! 擁有性感胴體的辣妹警官們輪流對犯罪者進行取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0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