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12/07長鴻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黑塚 KUROZUKA│2013-12-09 09:37:35│巴幣:0│人氣:432


白雪姬與 7 個囚人 1
12月主打書現身
超矚目質感新作!!!
首刷另贈限定明信片!!!

本集簡介:
在隕石的撞擊下,東京都化成了孤島。政府瓦解、滿目瘡痍的此地,如今是由獨裁的都廳所支配的城市----------。喪失記憶的赤銅尊在八王子區甦醒後,目睹到都廳泯滅人性的行徑,於是展開了激烈的反抗。不過,等待著他的卻是無情的命運……。前所未有的鬥爭戲曲就此揭開序幕!!



Kurozuka ~ 黑塚 ~ 8
高人氣大感謝!!!
黑塚氣勢連發
剩下集數火熱製作中!!!

本集簡介:
遭到白王軍綁架的九郎擁有特殊能力,長谷川要著手查明掌握那個秘密關鍵的黑蜜。而被抓走的萊伊面臨接受人體實驗的危機☆已經完全復活的白王,兼具未知力量的達也與席拉,還有赤帝軍即將出動!?無法預測的事態,驚人地展開☆



悲傷情歌生態學 2
溫暖治癒的第2集!!

本集簡介:
小迪向日下表明了「謎之少女」的存在後,不知為何少女就這樣自他的面前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他的好友「峻」……!?自那天起他的生活便有衝擊性的展開,演藝生活開始嶄露頭角,「峻」也待在自己身邊一整年……。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小迪突然發現,日下沒有辦法發聲了!?




妹妹的反向思考 3

本集簡介:
以全人類必修的技巧「解決問題」做為武器,智惠她們的解決問題社挑戰問答比賽,拿社辦的使用權做為賭注。然而完美的比賽只進行了短暫片刻,就碰到意想不到的盲點,戰術瓦解。在不斷丟出的題目中,智惠她們能夠導出迎向勝利的方程式嗎…?




Desktop Master ~ 腐上枱面 ~ 2

本集簡介:
在華蘭莫名其妙將漫畫人物實體化後,亞夢更成了現實生活中具備竊聽和撬鎖等技能、謎團重重的有錢人澤村先生的養女,他還同時收養路德與瓦爾加,讓他們以雙胞胎的身分澤村亨、澤村昴進入華蘭的學校就讀,但因為太醒目,他們一入學便和同學產生糾紛,最後學校看在澤村先生的面子上,將他們一行人通通編入專門收容這些危險份子的班級----------就是特進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8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雪姬與 7 個囚人|Kurozuka ~ 黑塚 ~|悲傷情歌生態學|妹妹的反向思考|Desktop Master ~ 腐上枱面 ~|黑塚 KUROZUK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12/05長鴻... 後一篇:少年向新作《白雪姬與7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