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近況報告】神魔之塔和神奇寶貝,以及寫作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4-03-16 20:30:37│巴幣:16│人氣:382



其實這篇文章和神魔、神奇寶貝沒有太大的關係
只是我最近很專心地在玩這兩個遊戲而已。尤其是神奇寶貝,停了數年之後回鍋,XY版的畫面精美到沒有極限啊!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神奇寶貝了~可以摸摸的設計讓我每次都可以被治癒,
所以自然就越來越起勁了。

(路卡利歐真的是太英俊了,我這隻還叫做約翰XD應該是我第四代之後最喜歡的神奇寶貝吧)
而且花錢買了3DS,我不認真玩,就是對不起自己的那些噴出去的小朋友囉QQ

神魔之塔的話,我主要是想要收集漂亮的卡啦......但是很無奈轉珠不太行,抽卡運又很糟,
所以最近的瘋狂帽匠應該是打不到了,美麗的女神們收不齊,很難過。
不過我才打六十天,我弟跟我說每次都給他抽卡就有機會(人品好的意味)

最後,終於到寫作方面的事項了。

我知道自己最近開了非常多新坑,又創作一堆奇怪的短篇,但是我其實是想要累積一些寫作方面的經驗和手法之後,再回頭去寫我的長篇。結果那些坑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有些喧賓奪主、龐大而難以駕馭。這是我的問題,抱歉。

目前《次原之門》、《金懷表》已經有段時間並未更新,尤其是次原之門之前更新的三-3章被我直接砍掉重練了,所以現在可能還要再等等。我不知道所謂「先求有、再求好」是不是正確的觀念,但是手上這兩段,寫到滿意之前我還是不打算放手。

接著是《Dust You Shall Return》,這篇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因為卡在劇情的合理性上面,我為什麼要設計會讓自己被卡死的複雜任務.......實在不是寫情節複雜縝密的諜報小說的料。

最後,在開始寫作《逃生口》之後,我發現自己好像一直在踩著巴哈對於年齡向的底線前進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逃生口》,還有《同居日記》,裡面都無可避免有相當多身體主權的爭奪、性的描繪、性別議題和同性戀相關題材,都讓我將這兩篇作品的後續繼續張貼於巴哈有些猶豫。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為什麼總是想著如此暴力的東西,但是也相信自己是一直想要寫作相關題材的:男女、性、身體、平等、社會異化的認知。

這方面我正在斟酌,不過逃生口本身是確定會連載完,然後同居日記則張貼一些較沒有問題的章節。可是因為我最近在寫作的地方無法張貼,所以他們的進度才會變得遲緩。

以上大概是最近寫作的近況,昨天還因為太煩惱所以去把頭髮全剃掉了.....
白髮三千丈,煩惱三千絲阿.....

然後來一下短短的預告,大概是逃生口完之後,會試著發表的短篇作品吧:

    「我想要當一個完美的女人。」女人應該要是完美的。荷江靠著克雷的肩膀,他的捲髮刺著荷江裸露的頭皮。

    女人應該要是完美的:漂亮的身體曲線,有光澤的秀髮在身後盪啊盪的,把滑嫩的臉繪上春天的色彩,穿著精巧設計過的服裝,適合在撒著金粉的夕陽裡露出笑靨,然後依畏在最愛的人肩膀上,聽他說「我愛你」,宛如一隻溫柔的貓咪。

    女人不應該沒有胸部、長著歪斜的假陰唇、禿頭,也不應該殺人。
  
    「你很美了。」克雷說,沒有伸手抱住荷江的肩膀,只是看著前方用平淡的語氣輕柔地說道。

    但是你不是我愛的人。荷江閉起眼睛,她同時也很清楚克雷並不愛自己,兩人會在此時此刻坐在一起互相取暖,只是因為他們是彼此少數尋著,不會對彼此的作為指三道四,互看不起的對象,他們在對方面前,還可以維持住一丁點,早就不值錢的尊嚴。有的時候,他們也驚訝原來尊嚴對人類來說這麼重要。

    「今晚我們一起去跳舞吧?我想看你穿著高跟鞋,搖擺,高舉雙手大笑的樣子。」克雷一邊說,一邊把臉頰靠在荷江的頭頂,但沒有想到荷江突然把頭抬了起來,遠離了克雷的肩膀。
  
  荷江用細長的眼睛瞪著約翰‧克雷,比他小幾歲的男孩始終在照顧「她」。不管是她藥癮發作的時候替發裂的嘴唇擦上清水,或者她因為找密醫隆乳而感染時,帶著高燒不退的她去看真正的醫生,最後還幫她付了一半的醫藥費。

         她知道克雷最近攀上了一個政府探員,警察一樣的人物,專抓她這種殺人犯。她不能害克雷惹上麻煩,也必須讓自己遠離麻煩。

是一個有關變性人的故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7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同居日記|次元之門|逃生口|生活|神奇寶貝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亞蘇
我一直有個疑問說……次原之門到底是「原」還是「元」呢?兩個都有看妳在用= =?

我最近也一直在拼新作品,或許也可以找個機會來發發近況文= =a

03-16 21:39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消除你對次「原」之門的記憶.....
可是我很想把這篇更換名字.....

最近那篇近況文讓人想很多,不過我還是在那篇下面發表其他感想好了XD03-20 23:54
第三書語
抽卡要放熱烈決鬥者,就會抽好卡了~書語經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iMHHSlyyc

03-17 00:50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昨天試了,結果抽到青龍XDDD不顧我一直沒抽到青龍,算是好卡吧
03-20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零界線三章... 後一篇:昨晚,我在立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