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地中海式烤魚

作者:雨燕Sylvia│2013-10-19 12:04:56│巴幣:18│人氣:909


材料:紅鮕一隻、橄欖油、整顆檸檬、鹽、新鮮薄荷、新鮮九層塔、白胡椒粉、迷迭香(乾品佳)

做法:

適量橄欖油+檸檬汁+鹽+白胡椒粉→(A)

薄荷和九層塔剁碎+迷迭香+刮下來的細檸檬皮→加入(A)拌勻=醬料。

紅鮕肚子洗乾淨→身上兩側劃2~3刀,肚子塞進薄荷、九層塔、剩下的檸檬渣然後用鋁箔把肚子包起來,讓牠站好。



立起來的步驟占了這道菜好吃與否50%的重點!然後把前面配好的醬塗在它身上,放進烤箱大火10分後轉中15~20分鐘。(視情況增減時間但不要讓綠葉焦掉)



做法不難,這樣的魚肉清爽、很香很嫩,吃膩了台式燒魚可以換這一客,會有很不一樣的驚喜口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2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料理|||薄荷|地中海|||食譜|檸檬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莫言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10-19 12:12

雨燕Sylvia
[e12]10-19 12:55
我愛天堂版版主
紅鮕魚還真的沒吃過,上釣魚論壇的評價多是拉力猛,肉質評價有褒有貶。上魚市場我都只買七星鱸,因為眼睛最亮看起來新鮮,其他魚種眼睛大多是白濁的,看了就不想買= =

10-19 12:27

雨燕Sylvia
個人認為這是最適合進烤箱的魚類[e12]10-19 1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5642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P - Sunset... 後一篇:(轉貼)化學系女生的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