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3『完』

作者:藍光雨│2013-09-24 02:34:19│巴幣:16│人氣:1079
 
       終於看完了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故事的人物活潑生動,作家小佚,寫的穿越小說,總是帶給看的人內心和感動。
 
       內容簡介:她知道,祈然可以為了她與全世界為敵;她知道,祈然可以為了她不擇一切手段。
 
       但,她怎樣也想不到,她最心愛的丈夫每次餵她喝的藥,其實是他的血,目的是餵養他養在她體內的蠱,以保往後能跟她『同生共死』!?
 
       他說,他再也無力承擔失去她的痛;他說,寧願同她共亡也不願意獨活。
 
       突然,她覺得這樣的愛太沉重了,讓她開始質疑當初選擇再次穿越,到底是對還是錯‧‧‧‧‧‧
 
       祈然的兒子,來自未來的冰朔,還是終於離開祈然和冰依,留下一封信,就像故事的尾端。
 
       『心若自由,身沐長風;無遊天下,不離不棄,他們總是如此,結束舊的旅程,開始新的冒險,一切都沒有變,只是少了一個人。』
 
       平心而論在小佚的瀟然夢和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我比較喜歡言情風格的瀟然夢,而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偏向魔幻風格,光是勒森巴古堡的故事情節,吸血鬼登場了,第一本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就有魔法、巫術的劇情登場,我覺得看小說就像沉浸在夢想的世界冒險,等這本小說看完,再融入下一本小說閱讀,展開新的冒險,非常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3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佚|穿越|言情|小說|分享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貓風 ฅ●ω●ฅ
[e1]

09-24 11:11

藍光雨
很高興你喜歡這篇文章喔!謝謝你的留言喔!09-24 1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詩﹞陌生人... 後一篇:﹝筆記﹞特別的散文女作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