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1

作者:藍光雨│2013-07-24 18:14:54│巴幣:14│人氣:909
 
       作家小佚寫的瀟然夢,我看得如痴如醉,這套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就是敘述蕭祈然殺了蕭逸飛,冰凌瓦解,衛聆風,也就是祈然的大哥蕭祈軒統一了天和大陸,冰依和祈然和步殺坐上『北極星』號出海的過程和冒險。
 
       內容簡介:被設計消除記憶的祈然,與冰依同樣忘了兩人過往的甜蜜點滴,對彼此只剩下陌生不復熟悉。
 
       但,接踵而來的還不只這惡訊,他們要恢復以往記憶,就得跟著設計他們的人到陌生國度,協助她們的復國之計。
 
       不過,祈然也不是好應付的傢伙,他先是虛與委蛇,再思量如何尋求他法恢復記憶。
 
       還有,更重要的是,他也得讓那個莫名出現的妻子冰依,跟他一起恢復往日記憶,以免兩人一直『相敬如冰』下去。
 
       我喜歡失去記憶的冰依和祈然有趣的甜蜜互動,祈然他的才智,讓雅魯帝國第一公主艾麗莎,親自投降。
 
       故事中,冰依留在原來時空的兒子蕭冰朔,一心想見他父母,未來的他出現在冰依和祈然面前,冰依對冰朔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這大概就是血濃於水的親情。
 
       我很喜歡穿越小說,在讀的時候,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我也打算寫這類型的小說,磨練文筆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8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佚|穿越|言情|小說|分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克里斯クリス
說到穿越小說,我女友也寫過穿越XD

07-24 21:06

藍光雨
穿越小說算是很受歡迎的類型小說喔!滿適合女生去嘗試,當然男生也可以喔!
﹝個人想法﹞,謝謝你的留言喔!07-25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詩﹞花與葉... 後一篇:﹝新詩﹞織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