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2

作者:藍光雨│2013-09-03 03:07:04│巴幣:18│人氣:311
 
        在第二本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冰依她差點死去,幸好出雲島國的祭司從容用他的命救回冰依,當祈然他以為冰依死去準備大開殺戒,殺光出雲島國的人,後來從容救活冰依,使用羅蘭魔禁吞噬了冰依身上九重水吟咒,終生不能修習巫術,而且每月月圓之日,冰依會出現很特別的異狀。
 
        內容簡介:總是這樣,祈然只要一離開冰依的身邊,她就會讓自己陷入危險的境地之中,這次更過分,她竟直接身子一癱,眼一閉,在他懷中斷了氣!
 
        要不是這出雲島國的祭司有情有義,施展羅蘭魔禁,以一命換一命,他們夫妻真的只能下一輩子再相見了!
 
        不過,這祭司離世前只說:「月圓之日,魔禁反噬,她的身體很可能會出現異狀‧‧‧‧‧‧」
 
        沒想到竟是這種讓人『臉紅心跳』的異狀,這下子,他只能花上更多更多的精神力氣,緊緊緊緊地看住她了‧‧‧‧‧‧
 
        這本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的第二本,冰依她終於和冰朔母子相認了,雖然冰依和祈然不過二十歲上下,冰朔他卻十七歲了,而且他不可能待在冰依身邊,他來自未來時空,遲早要離開,不過血濃於水,我覺得能夠跟自己父母相認的冰朔,真的很幸福也很感人喔!
 
        下一本就是瀟然夢之無遊天下錄的完結篇,終於快追完這部小說作品,真的很開心滿足,因為看小說真的很快樂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6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佚|穿越|言情|小說|分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和義盛山雞
看了幾行

有霹靂布袋戲的FU~~~ = =+

09-03 23:47

藍光雨
謝謝,很高興你喜歡喔!謝謝你的留言喔!09-04 0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記﹞創作的本質─雜感... 後一篇:﹝新詩﹞理由﹝第七百篇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