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小說】次元犯罪【燕返】 - 83

作者:Uroro│2013-07-22 16:51:42│巴幣:32│人氣:347
*   
 
83.

  跟隨著月牙手中逐漸微弱的光,從林子這裡一路往遠處的那裡奔去。不久後便看見另一個微弱的光線抵抗著黑暗,但火苗浮掛的高度大約只到大人的腰際,不難想像持著火把的是個未成年的孩子。
 
  猜是猜對了,但是當月牙走近與他們會面後,我可看傻了眼,
  「你們三個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和依直問道,不難想像她說這句話時拳頭冒著青筋的樣子,眼前三名個頭不高的小傢伙正是阿圶村的綿津兄弟。
 
  與前陣子搗亂的樣子全然不同,這時的他們表情嚴肅唯獨中筒仍舊傻愣傻愣地望向我的後方。
 
  「現在情況有些危急,請諒我們進入本營後再作解釋。」上筒說著,眼神一邊巡視著我們背後是否還有追兵,
  「別多說了,快處理那麻煩的手續吧。」月牙低聲說道,上筒聞言點了點頭。
 
  「所以連你們三個也是反抗軍的人?」和依問道,不容許忽視的語氣瞬間讓氣氛變得戰戰兢兢。
 
  「是的,我們三兄弟其實是反抗軍的臥底…」上筒話說到此,和依立刻在他的臉頰上印上熱辣的掌印,連芸兒都發出驚呼聲,
  「野蠻和依…妳還在調查局做事的時候我們就早有耳聞,沒想到本人比傳言來得野蠻。」上筒低著被一把搧偏的頭緩緩說道。
 
  上筒不再說出任何話,他將火把往地上一染。原以為火勢漸漸延燒到旁邊的草木,卻沒想到火焰卻在這小小的範圍之中,燒出三個圖騰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是…」倚靠著月牙手上的火把將焦黑的圖騰照亮,上頭的圖形畫得凌亂,但卻有些相似,看起來像是考驗邏輯關聯之類的問題。
 
  「惹人厭的東西,為什麼要用這種東西當作識別鎖。」月牙不耐煩的說道,腳下蹂躪著幾片早已支離破碎的枯葉,
  「別抱怨了,每個人有自己專屬的,背好答案就行了不是嗎?」底筒說道,旋即上筒在地上畫了一個與另外三個圖騰相似的圖形。
 
  完成的瞬間周圍大風肆虐,差點站不穩的芸兒緊捉著我的褲裙,依稀可見有一處帶著紫色電流的黑洞正在我們前方,
  「次元裂縫?」我說道,
  「嗯,我們走吧。」上筒這才說了一句。
 
  「唷!回來啦小綿津們。」
  「迪亞叔叔好久不見!」迎接我們的是個嚼著一口不純熟東瀛話的瘦高男人,上筒和底筒異口同聲應答道。被綿津兄弟喚作迪亞的男人,臉上有些許鬍渣、向後梳的銀白長髮,較為蒼白的皮膚以及他略顯病容的樣子像是隨時都會暈倒似的。
 
  當我們踏入裂縫之中後,便站在這棟如校園般的建築門前,裡頭人來人往的模樣與一般學校無異處。在他們寒暄了一陣並相互介紹之後,
  「佐佐木先生,我們有收到剛爾將入盟徽交付於你的消息,勞煩您讓我檢查一下入盟徽的資料。」這位叫做頓德.迪亞的男人轉頭向我說道,臉上親切的笑容依舊。
 
  「這真的是反抗軍的本營嗎?」心中碩大的疑問擱著,但我還是將徽章拿出來交到頓德手上,
  「佐佐木先生、本多小姐,以及背後那位妹妹,前陣子隱瞞你們實在是很抱歉。」
  「非常抱歉!」上筒和底筒說道。
 
  「還…還有佐佐木先生背後在飛的姊姊…十分抱歉…」中筒說道,我下意識回頭看去,依舊什麼也看不到,
  「不過這也是上層的意思呀,坦白說你們的事情我們內部早就知道了,是雷貓派小綿津們去試探你們究竟是不是真的叛逃出來。」頓德檢測完畢,將徽章交還到我的手上。
 
  「為什麼你會知道?!」月牙頗為驚訝,
  「回來時看小綿津們不在我去問雷貓的。」頓德搔了搔頭,
  「好啦!去找雷貓吧,你可以從她那裏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他又接著說道。
 
  繞過幾棟大樓以及幾條小步道,綿津兄弟似乎是刻意選了條沒人的路線走,路上安靜的只剩下風聲。
  「到了。」上筒說道,幾雙腳佇立在一塊鑲嵌在潔白牆面之中、雕刻細緻的木板門前。
 
  「雷貓就在這塊木板門後…」
 
  嗄啊——
 
  上筒話才到一半門板就被拽了開來,眾人略感吃驚的看著自己轉動的木門,下一秒從木門後方探出一張笑臉,
  「聽聲音就知道是寶貝們回來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5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次元犯罪|燕返

留言共 3 篇留言

提醬汁◕◞౪◟◉
[e19]

07-22 16:53

Uroro
神速OAO!!07-22 16:55
sayo
哦哦!!又一更新OAO!!
再等一下我也可以更新了!!

07-22 17:20

Uroro
趁現在OAO
小說勒!!!!!!!!!!!!!!!!!!!!!!07-22 17:24
-淺葱-
還…還有佐佐木先生背後在飛的姊姊…十分抱歉…

明明下個月才七月!!!!!!!![e17]

07-24 23:31

Uroro
我讓他提早出來遊蕩一下=w=++
不然會很悶的!!07-24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77786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次...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