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DAMAN戰鬥彈珠人小說番外篇第四話「閃電飛龍的製造者?」

作者:短貓不喵克勞德│戰鬥彈珠超人 ~炎魂~│2008-03-01 14:51:40│巴幣:0│人氣:350
B-DAMAN戰鬥彈珠人小說番外篇第四話「閃電飛龍的製造者?」

「超級彈珠人大戰準備接受報名囉!詳細地址在……」外面的宣傳車發出如獅吼般的聲音,把正在休息的藏丸給吵醒了。

「你是在……」正當藏丸準備要破口大罵時,藏丸聽到了內容「超級彈珠人大戰?」

「或許這是我跟閃電飛龍測試實力的好機會!」藏丸開始興奮的想著。

「你想去?」美玲突然坐在藏丸面前,把藏丸給嚇了一大跳。

「沒錯,我想去測試我的實力!」藏丸拍了桌子對美玲大聲說。

「不行。」美玲冷漠的對藏丸說。

「為什麼?我實力已經可以打敗所有的彈珠戰士了!」藏丸疑惑的抓抓頭。

「世界上的彈珠戰士千奇百怪,有人會使出陰招也說不定!」美玲一樣非常冷漠的說。

「哼──那我跟我師父一起去!」藏丸嘟著嘴,向美玲撒嬌。

「藏……藏丸!」翔狼突然衝進藏丸家,好像有什麼急事要跟他說。

「有什麼事嗎?師父。」藏丸疑惑的對翔狼說。

「超……超級……超級彈珠人大賽要開始啦!」翔狼激動的對藏丸說著。

「我知道啊!看你那麼喘,要不要喝杯水?」藏丸遞了杯水給翔狼。

「謝啦!咕嚕──」翔狼把水拿過來並喝了下去。

「你還沒有彈珠人對吧?我帶你去買!」翔狼拉了藏丸的手,準備要去彈珠市場。

「不用了!我有彈珠人了!」藏丸甩開了翔狼的手,對他說。

「拿出來看看啊!」翔狼興奮的對他說。

「鏘鏘──就是這架閃電飛龍!」藏丸拿出了彈珠人。

「嗯……連射力完美無缺,控制力也不錯,攻擊力也中等!」翔狼端詳著這架彈珠人。

「不錯吧?他是龍,我就是馴龍師!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讓他毀滅的!」藏丸笑嘻嘻的對翔狼說著。

「等一下!這一架彈珠人好像在哪裡看過……翻書來查好了。」翔狼發現不對勁,拿出了彈珠百科查閱。

「閃電飛龍不是普通的彈珠人嗎?」藏丸心想。

「什麼?這……這架閃電飛龍竟然是彈珠大師所創造的彈珠人!」翔狼驚訝的對藏丸大喊。

「什麼?你不是騙人的吧?」藏丸聽到這個消息比當上天神還要高興。

「當然是騙你的!」翔狼突然改變表情,對藏丸說。

「這一點都不好玩,先生!」藏丸的心情馬上從天堂跌到地獄。

「別生氣!其實這架彈珠人的製造者是神龍!」翔狼對藏丸說出了事實。

「真的嗎?不要騙我!」藏丸一樣擺出驚訝的表情。

「當然是真的!不信你看。」翔狼把彈珠百科裡的資料拿給藏丸觀看。

「真的耶!這下子我拉風了!」藏丸自傲的說著。

「對了,神龍是誰啊?」藏丸突然提出這個問題。

「其實他是一位偉大的人……不,是龍!」翔狼開始訴說著神龍的故事。

「傳說在四百年前,有一條龍!因為他常替天神巡邏,所以被人尊稱為神龍!有一天,他看到了一位女孩非常漂亮!便喜歡上她,可是天上界的規定就是不能跟人間的人有任何瓜葛!於是神龍就捨棄了在天上界的身分,親自下凡來當人類!他在人間自稱『龍』,不久後發現此女孩也是從天上下凡的人!可是她是下來試探人類的心,可以回去天上界!可是神龍卻是捨棄了身分,不能回天上界!於是在悲痛之餘創造了第一式的閃電飛龍奉獻給天上界,希望天上界能原諒他的作為!之後,十傳一,百傳百,被天上界的人給一代一代給傳了下去!」

「原來是這樣啊──懂了!」藏丸對翔狼說。

「時間不早了,我今天就在這裡住宿吧!」翔狼悠哉的說。

「喔……」美玲心不甘情不願的找一間房間讓他住。

─未完待續─

第四話獻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命運|彈珠人|克勞德3|炎魂|戰鬥彈珠超人 ~炎魂~|戰鬥彈珠超人 ~炎魂~|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m0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DAMAN戰鬥彈珠人... 後一篇:B-DAMAN戰鬥彈珠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