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DAMAN戰鬥彈珠人小說番外篇---第二話「突襲!藏丸的第一次決鬥」

作者:短貓不喵克勞德│戰鬥彈珠超人 ~炎魂~│2008-02-28 14:21:49│巴幣:0│人氣:269
B-DAMAN戰鬥彈珠人小說番外篇---第二話「突襲!藏丸的第一次決鬥」

「唉呀,怎麼那麼無聊?真想找點事情做。」藏丸邊踢著路上的小石子邊說著。

「你不是沒有彈珠人?還不去採購?」美玲疑惑的問著藏丸。

「對吼──趕快去買!」藏丸說完便往城內的彈珠市場跑去。

到了彈珠市場後,藏丸興奮的看著每個彈珠人攤販。

「彈珠人!彈珠人!」藏丸開心的邊哼歌邊逛。

「來人啊──有人來踢館了!救命阿!」

「誰?誰那麼大膽?」藏丸抓抓頭。

語畢,藏丸面前便出現一個染有紫色頭髮,身材不瘦不胖的人。

「把你們的彈珠人全交出來!不然你們就沒命了!」踢館的人大喊。

大家一一的把彈珠人給交了出去,到了藏丸卻有不一樣的結果。

「小鬼頭,把彈珠人交出來!」踢館的人對藏丸說著。

「我沒有彈珠人,不過你一定要把大家的彈珠人還回去!」藏丸生氣的對踢館人喊著。

「你憑什麼命令我?」踢館人惱羞成怒,惡狠狠的往藏丸揮了一拳。

「敢打我?阿──」藏丸不斷的大叫,天空也開始打了雷。

「我最討厭別人做錯事還不承認的了!」藏丸說完,天空打下了一條雷在藏丸面前。

「彈珠人,出來吧!」藏丸似乎失去了意識,對天空喊了幾句話。

「這樣彈珠人就會出來了嗎?耍我阿!」踢館人向藏丸挑釁。

「會不會出來,你等一下就知道了!」藏丸回話「快出來吧!我的彈珠人-閃電飛龍!」

「砰──」地面上出現了一個大洞,裡面有一個彈珠人。

「什麼?哇阿──」踢館人拿著彈珠人開始亂射彈珠。

「哼──你以為連射可以比的過閃電飛龍嗎?」藏丸開始瞄準他發出的每顆彈珠。

「看我的!『奧義-飛龍連射』!」藏丸開始發射一顆顆的彈珠。

「什麼?竟然每顆彈珠都射中了我亂射的彈珠!」踢館人驚訝的倒在地上,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你以為你的亂射可以抵過我的奧義?別妄想了!」藏丸對踢館人射了一發彈珠。

「阿──」踢館人痛苦的叫著。

「靠你那種實力,可以打贏我嗎?」藏丸驕傲的向踢館人說著,並踹了他一腳。

「我下次不敢了……」踢館人臉色蒼白、體溫下降,很顯然的是休克。

「我做了什麼?這個人怎麼了?我怎麼會有這個彈珠人?」藏丸因為剛剛第二人格所做的事,而產生了混亂。

「藏丸……你……」美玲及時趕到現場,看到了現場的情況,雙腳立刻腿軟。

-未完待續-

哇!好讚的小說喔!我要打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命運|彈珠人|克勞德3|炎魂|戰鬥彈珠超人 ~炎魂~|戰鬥彈珠超人 ~炎魂~|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m0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DAMAN戰鬥彈珠人... 後一篇:B-DAMAN戰鬥彈珠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