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DAMAN戰鬥彈珠人小說番外篇---第一話「彈珠人的由來」

作者:短貓不喵克勞德│戰鬥彈珠超人 ~炎魂~│2008-02-28 14:18:35│巴幣:0│人氣:286
B-DAMAN戰鬥彈珠人小說番外篇---第一話「彈珠人的由來」

晴朗無雲的一日,有兩位小孩在路上追逐著。

「藏丸!」綁著頭巾的小女孩氣得大喊「不要給我跑──被我抓到你就慘了!」

藏丸依然故我,繼續跑著並且嘻皮笑臉「美玲啊,我們小孩本來就要多運動!倒是你,生氣可是會長皺紋的!」

「你慘了你──」

「救命啊──救救我!」

路人臉上的表情加上恐懼的叫喊制止了兩人的爭吵。

「發生了什麼事?」藏丸把路人攔下並努力追問。

「他來到鎮上了!你們也快逃吧!」

「他?他是誰?」藏丸流了些許的汗想著。

「翔狼!就是那個恐怖的翔狼!」

「翔狼?」藏丸望了美玲一眼,

「看著我幹嘛?去跟他決鬥阿!」美玲氣定神閒的說道。

「好吧,我出了事妳負責。」藏丸說完便隻身去挑戰翔狼。

「喂,小弟!你不知道這裡不可以進行決鬥的嗎?」

「請你不要一副看不起我的樣子。」翔狼說道,「我已經不做決鬥那一行了,我現在只從事彈珠戰鬥。」

「彈珠戰鬥?那可以吃嗎?」藏丸疑惑的抓著頭。

「當然不行吃,那是彈珠戰士進行勝負的關鍵,我來慢慢解釋給你聽!我先講,好話不說第二遍。」翔狼開始訴說著彈珠戰鬥的意義。

「在90年代那時候,有一個小孩做出了一個小人模型,這個小人模型非常特別!可以發射出小圓石,其他小孩也紛紛找出了小圓石借來玩,這個小人模形對當時的90年代可說是第一台彈珠人,到最後,後人發明出了彈珠戰鬥、爆烈巨塔的戰鬥形式!」

「哦,原來如此!」藏丸不斷佩服翔狼,不禁脫口而出,「小……喔不,是大哥!你願意收我當徒弟嗎?」

「我應該是以反派的身分來到這裡,怎麼變成人家的師父啦……」翔狼的臉上彷彿露出了三條線。


「那先拿出你的彈珠人給我看看吧。」翔狼不耐煩的說。

「彈珠人?我沒有彈珠人啊!」藏丸無奈的對翔狼說明。

「我就先充當你的師父,等到你有彈珠人了,請你來這個地址找我!」翔狼寫了一串地址,並且交給藏丸。

「知道了,我會努力的!師父。」藏丸胸有成竹的回答。

「我教完後,我會跟你分開!請你自己去找阿爾馬達大師。」翔狼說完準備離開。

「阿爾馬達大師是誰啊?師父!」藏丸想問完最後一個問題,可是還是叫不住翔狼。

此時,美玲趕到了現場。

「藏丸,我幫你準備了這把『世紀光束槍』可以破壞掉一百個地球!用這把槍解決翔狼吧。」美玲氣喘噓噓的把槍交給藏丸。

「不用了!」藏丸把槍退還給美玲便走了回家。

「我好心幫你把槍拿來,你竟然不接受我的好意!太可惡了!」美玲嘟著嘴說道。

之後,美玲和藏丸便回家休息了。

-未完待續-

哇!好棒!我要打包回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命運|彈珠人|克勞德3|炎魂|戰鬥彈珠超人 ~炎魂~|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m0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5日發文【不間斷】》... 後一篇:B-DAMAN戰鬥彈珠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