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UL】(雪莉x多妮妲)在火車上相慾

作者:天空│2013-04-06 00:09:14│巴幣:52│人氣:2400
GL創作不喜勿入,謝謝



  火車行進中,窗外的風景像快轉放映的電影一幕幕閃過去,一名雙眼散著憂鬱氣息的少女倚著窗框,看著外頭,儘管沒有特定的目標,仍然很認真的看著,又或者,只是發呆而已。

  整節車廂裡只有她一個人,沉悶的氣氛灌滿整個環境,少女從座椅上站起來,把剛才抱在懷中的玩偶抱的更緊,額頭靠著玻璃,伸出空著的一隻手,擺在扶手上,眼珠向上看了看天空,又像下看了鐵軌,然後嘆了口氣又坐下。

  咻──喀拉──

  車廂一側的木門被用力的甩開,少女沒有回頭,好像早就知道是誰似的,閉上眼,什麼話也沒說,另外一名少女以高傲的姿態,平穩自信的步伐,進入這原本只有一人的車廂。

  「雪莉。」站著的少女輕呼著,聲音纏著挑釁,名為雪莉的少女則是無動於衷,沒有對於那聲呼喊回應,少女移動步伐站在雪莉的側邊,挑了下眉,看著仍閉著雙眼未做出反應的雪莉。

  「睜開眼。」少女下了命令,雪莉搖著頭:「不要,我不想看到礙眼的女人。」

  「是嗎……」跫音逐漸接近,少女移動到雪莉的正前方。

  雪莉嘆了口氣:「多妮妲,妳又要幹嘛?」雪莉改而把那玩偶放在自己腿上。

  「呿,明明就有聽見我叫妳嘛,妳這蠢女人。」多妮妲毫不客氣的開口,用居上位者般的口氣,說著話。

  多妮妲單手扶著椅子的把手,半蹲著看著雪莉,空著的手則是托起她的下巴:「無趣的傢伙。」雪莉睜開眼睛,直視著一臉無奈的多妮妲。

  火車震了一下,緊急煞車,慣性定律使兩人往行近的反方向滑動一點,多妮妲跌倒之前,雪莉快速的反應扶住了多妮妲:「小心。」淡淡的說著,然後又坐回位子上,閉上眼睛。

  「我又沒有要妳救我。」多妮妲充起腮幫子,一抹緋紅正貼在臉上,雪莉的嘴角上揚了一下:「抱歉,很反射的。」說完,多妮妲轉身背對著雪莉:「火車為什麼停了?」

  「不知道。」又是一句簡短的回答。

  多妮妲輕哼著一聲又瞥了雪莉一眼:「故意。」

  「並沒有。」回答出口,多妮妲拿出她那把珍惜的薙刀,習慣性的甩了下,抵在雪莉的頸上:「蠢女人,服從我。不然的話……」多妮妲的刀鋒慢慢往下移動到胸前,稍微用力了一下,雪莉的衣服微微凹下了一點:「有膽妳試試。」雪莉稍有些下垂的眼神銳利了起來,直朝多妮妲那裡掃過去。

  「哦?是嗎?」多妮妲一手抓起雪莉的領口,拉起窗簾,將雪莉用力壓在玻璃上:「誰才是主角,請搞清楚。」

  雪莉用不屑的神情看了多妮妲:「不過是,前戲。」說著,雪莉閉上單邊的眼睛,以輕視的姿態,揚起的嘴角看著多妮妲,多妮妲則有了個詭異的笑容:「妳就……這麼想討、欺、負?」

  「我說過了,多妮妲,有膽妳就試試,妳會知道的。」

  多妮妲沒有回話,將刀鋒重心擺在雪莉胸前,畫過皮膚,看起來有些痛,但雪莉的表情卻一點變化也沒有,仍然是那樣的輕視臉。

  淺綠色的血液從多妮妲剛才劃出的細線上流出,沿著胸前的線條,被衣服吸入,純白的蕾絲布料染上了綠,多妮妲把臉貼在雪莉的膀子上,欣賞血液不斷滑出,伸出食指沾了些血在上頭。

  看著手指,多妮妲滿意的點頭,送入口中,輕撫過雪莉的鎖骨,接著轉身推了下她,雪莉輕笑了一聲,使她順勢的倒在柔軟的座椅上,多妮妲跨坐在雪莉的大腿上:「閉嘴。」

  多妮妲的指間滑過雪莉下巴兩旁的曲線,然後吻上去。

  雪莉顧忌些什麼的把多妮妲稍微推開,而多妮妲則在雪莉提出問題前先回答:「門鎖了。」再一次吻上去,解開雪莉胸前的束縛。


-----------------------------------------------------------------------------------------

創作辛酸:

這是....本人第一次寫同人....
被某個女王命令的...
寫得不好還請見諒~
其實後面還有兩篇,但真的寫得不好....
第二篇我給他封印謝謝...
第三篇要的可以私信....w
但後兩篇我就不發文了。

封面那張圖是改圖看的出來吧www
其實我改了很多個版本。
只是,貼出來我就準備被殺了。
改到第三個版本我整個大笑,
第四個版本被說好噁(還在笑)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63119
↑這邊有另外一篇,寫得比我好多了XD 看看吧~

其實我改標題了...因為想玩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3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百合|GL|UL|同人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不要寂寞

04-06 00:23

天空
我好寂寞 好冷..........................wwwwww04-06 00:24
謹☆
多妮妲傲嬌嬌~[e16]
我要第3篇 謝謝
冷?那麼我來溫暖妳吧(喂!變態 給我回來)

04-06 12:22

天空
等等寄過去~
噗 取暖嘛www04-06 12:54
默蒼蒼
私信~私信~我要天空的私信~((遭踹
話說那兩位公主超難抽的呢,而且第三位新公主史塔夏根本變態:)

04-06 13:10

天空
寄了

雪莉還好...我抽到兩次
多妮妲要金抽有點麻煩
至於史塔夏...其實用雪莉可以刻04-06 13:13
終級草莓
還有下集嗎 0.0??

04-06 17:26

天空
有,但是不打算公開與開放私信04-06 17:31
閃靈
私信~私信~0W0

04-06 20:48

天空
已寄出 寫得不好請見諒=ˇ=...04-06 20:51
伊月
私信~0w0

04-06 22:43

天空
已給信~04-06 22:49
JUFF
可私信嗎?

04-07 00:18

天空
等等私信~!04-07 00:39
晚楓岸
是FB的卡片遊戲嗎?
好像很紅啊www
然後妳懂得...伸手[e24](拖走

04-07 00:30

天空
是啊~就是那東西wwww
小岸特別優待
妳連"第二篇"都要嗎...這個不給除了寫得不好以外....嗯...小岸妳懂的~
第三篇我先寄~04-07 00:39
亞托斯(我妻榛名)
同求第三篇喔~~~

04-07 10:40

天空
等等寄~04-07 11:36
天空
已寄出~04-07 11:41
逐風者亞利安
求私信第三篇~

06-03 07:00

天空
不好意思,文章已遺失06-03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亡遊戲x... 後一篇:【小說心得】-逆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