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UL】(雪莉x多妮妲)林

作者:天空│2013-05-11 17:46:28│巴幣:48│人氣:1432
GL創作不喜勿入,謝謝



  和煦的日光照在每一寸土地,一旁的樹木影子應照在地面上,雖然陽光很強烈,氣溫卻恰到好處,不冷也不熱,是適合散布的日子,半著蟲鳴鳥叫,雪莉臉上戴著淺笑,一手攬著羅布,另一隻手則撐著和身上衣服款式雷同的洋傘,避免過量的紫外線造成傷害。

  雪莉輕哼著歌,優閒得步調落在地上,發出柔和的跫音,霎時,雪莉婷下腳步,懷中的羅布一臉迷惑,轉過頭看著雪莉,而雪搖搖頭:「沒事唷。」羅布應了聲轉回去看著前方。

  重新邁開腳步,雪莉又繼續散起步,但儀態不像剛才的輕鬆,動作謹慎許多,似乎在前進的同時顧慮著什麼,雪莉再一次止在原地:「還要繼續前進嗎?」羅布甩甩尾巴,用莉的點頭,雪莉平靜的「嗯」了一聲,即走入通往樹林的小路。

  茂密但仍透著光點的樹林,高大的林木隨意的站在路的兩側,雖然沒有人打理,導致有有些荒草叢生,但是還可以隱約看見那條數年前修築的路,雪莉的每一步都顯得小心翼翼,因為路旁全是些尖銳容易傷人的細石。

  滿是純綠的林子中,有一個若隱若現的紅色身影佇立在那裡,雪莉挑了挑眉,帶有敵意的盯著那身影看:「真的……挺礙眼的。」

  然而雪莉沒有遲疑的繼續走著自己的路,沒走了幾步,那身影朝這裡開始前進,步伐雖小卻移動的十分迅速:「蠢女人,妳在這裡幹嘛?」最後多妮妲整個人的樣子清清楚楚出現在雪莉正前方。

  「跟妳沒關係,多妮妲。」雪莉冷冷的說著,似乎不打算跟多妮妲有過多的對話。

  「呿,無趣的人。」多妮妲扭扭脖子,把原來就握著的紅色洋傘握得更緊了:「不過妳在這裡真的挺礙眼的。」

  「礙眼的是妳。」雪莉偏過頭,嚫了一口氣,打著傘的那隻手輕捏了羅布一下。

  「蠢女人,哪時輪到妳說我了?」

  「跟妳無關,我要走了,省得看到礙眼的東西。」雪莉轉身準備離開,多妮妲眼看著雪莉的動作,嘴角微微翹起:「誰准妳走的。」

  「不需要誰准許。」雪莉轉過頭對多妮妲側目,輕視而冷淡的眼神真是令人不悅,多妮妲嚥下口水,揮了揮傘:「我又沒叫妳走……」

  雪莉轉而面對多妮妲,多少有些疑惑:「不然呢?要我留下來?」雪利用挑釁般的言語,默默的逗弄多妮妲。

  「我、我可從來沒那樣說哪!」多妮妲伊時緊張得猛跺著腳步,樹叢的陰影遮住了她的臉,否則也許能看到淡淡的緋紅透在雙頰上的模樣。

  「嗯?是嗎……」雪莉的神情依然沒什麼太大的變化,頂多偏起的嘴角有些角度上的細微變化,羅布從懷中躍出,自在的趴在地面上,完全不打算參與兩人之間。

  多妮妲放開右手,陽傘恣意的落在地面上,似乎一點也不在意會弄張還是損傷知類的,細瘦的腰緩緩向前伸展,空的那隻手一伸,眼神銳利的由下往上看著一臉毫無神情的雪莉。

  多妮妲單手托起雪莉的下巴,姆指和食指緊緊的扣合下巴曲線,不讓對方有機會逃脫的姿勢,強迫兩人相視,另一隻手則底著鎖骨附近細緻的皮膚,輕輕的、溫柔的、一點一點的觸著雪白的肌膚。

  手指漸漸滑至胸前,雪莉緊盯著手指不放,像是監視著多妮妲的一舉一動,卻完全沒有反抗的意思,反而放鬆著。

  「果然還是很礙眼……別看的好。」雪莉輕聲道出,瞇起眼,慢條斯理的收起傘,抱住多妮妲,兩人幾乎全身貼在一起:「多妮妲妳體溫真高呢……」

  「要妳管!」

  「我……」雪莉的話被多妮妲突如其來的吻所強迫中斷,軟綿綿的感覺清楚的覆在唇上,雪莉瞪了多妮妲一眼,然後咬了一下多妮妲的下嘴唇,舌尖快速的滑過唇的曲線,滿意的表情全罩在臉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5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百合|GL|UL|同人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回憶
[e5]

05-11 17:48

天空
[e5]05-11 17:50
Zu∮Dot
宣告所有讀者,我搶走了你們的First G

05-11 17:56

天空
該說恭喜嗎wwww05-11 18:59
Meio
[e12]

05-11 18:01

天空
[e12]05-11 19:00
㆙ 皮卡 ⋌❤°
懷中的羅不一臉迷惑XD

05-11 18:07

天空
別懂比較好!!!05-11 19:01
藍光雨
『「我……」雪莉的話被多妮妲突如其來的吻所強迫中斷,軟綿綿的感覺清楚的覆在唇上,雪莉瞪了多妮妲一眼,然後咬了一下多妮妲的下嘴唇,舌尖快速的滑過唇的曲線,滿意的表情全罩在臉上。』我覺得很大膽喔!

05-11 18:37

天空
[e34]05-11 19:01
㆙ 皮卡 ⋌❤°
我以為是打錯字[e17]

05-11 19:18

天空
[e15]05-11 19:25
天空
阿啊 是錯字(羞
05-11 19:25
默蒼蒼
我好興奮ˊˇˋ

05-11 19:39

天空
[e34]05-11 19:41
謹☆
[e16]閃光光~

05-13 17:44

天空
閃閃~~05-13 18:43
晚楓岸
這調戲阿wwww
GJ!

05-16 00:41

天空
調戲什麼的[e5]05-16 16:43
孤浪
密林中的調情,
還真有詩意[e16]

05-20 20:40

天空
詩情畫意 !05-20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亡遊戲x... 後一篇:召喚!日記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