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飄氏情話Ⅰ18

作者:飄飄(●´・ω・)ノ│2012-07-29 22:58:23│巴幣:8│人氣:269
18
 
  近來這幾天都是雨天,明明是秋天還未轉冬天,天氣的變化卻那麼大,只是我的心像提前過冬,好似冰雪已經堆的厚厚一團,不會融化似的……
 
  而當我越靠近現實,我的夢便碎得越是徹底。
 
  「晴晴兒~」宥哲手上捧著熱可可,從我感冒的那天開始到現在,雖然已經痊癒,他還是堅持我早上一定要喝熱的,真的很溫馨。
  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接過熱可可啜飲起來,宥哲的表情一副就是有話想說卻又不敢說的樣子。他愀了我一眼,我抬頭,目光直愣愣的交會著。
  「你說吧。」他見我的樣子,好似明白了我不會太訝異,清了清喉嚨便開口。
  「阿澄去過妳家了喔?」
  「嗯,對啊。」想一想這樣好像太冷淡,於是乎又補上一句「沒什麼,他來接他妹妹。」可能是看我的語氣很平淡,所以宥哲也不好意思問下去,他只是輕應了一聲,接著我們什麼話也沒有講。這幾分鐘過得好慢,直到上課鐘聲響起,他才揮了揮手示意我他要離開了,我也只是向他揮一揮手便進教室。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心情這麼沉重。我們交會的原因從來不是因為「我們」。為什麼這種感覺好傷痛?
 
  午餐時間,我沒有和高瀞一起,我走到操場散散步。好巧不巧,看著漂亮學姐還有男孩在司令台上面練吉他。
 
  我原本想快速通過,這樣專注的他們就不會發現我,現在的我像愛麗絲一樣闖進不屬於我的世界。不知道為什麼,我快速走過的那一瞬間,我敢肯定就那麼幾秒而已,只要他不抬頭就不會看到我的側臉,偏偏命運愛作弄……
 
  「依晴!」男孩爽朗的聲音打破練習中吉他聲的和諧。
  我只想快速離開,所以只是揮了一揮手,男孩大概也明白吧!他只是叫我要記得吃午餐。不知道為什麼,離開的剎那,我好像聽到這樣的對話……
 
  「阿澄跟小學妹很好喔!」
  「其實還好啦,阿哲在追她,我在幫阿哲。」
  「是哦!希望宥哲順利追到!她還滿可愛的!」
  「我也這樣覺得!」
 
*原來打從一開始,我們的故事就注定沒有開頭,只是我在作作夢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1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飄氏情話|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achai1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飄氏情話Ⅰ17... 後一篇:飄氏情話Ⅰ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