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飄氏情話Ⅰ16

作者:飄飄(●´・ω・)ノ│2012-07-22 00:22:56│巴幣:6│人氣:369
16
 
  「姐姐、你好,我是子凌。」眼前的女孩,一頭黑色的長髮及胸口,雖然是單眼皮卻是渾圓的大眼,笑起來跟男孩一樣好看,還有淡淡的酒窩。
  「妳好,叫我依晴就好。」我點頭給了她一個微笑。
 
  當我一進家門看到門口多的那一雙鞋的時候,我還沒意會到什麼,誰知道羅奕宇這小鬼真的,很大膽,竟然不怕死的把子凌帶回家吃晚餐。
 
  我走進廚房,親愛的老媽正在做晚餐,今天的晚餐似乎因為子凌所以特別豐盛。神奇的是,老媽臉上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
  「依晴妳回來啦?快點去吃飯啊!」
  「妳今天怪怪的欸媽。」
  「妳才怪怪的啦!小孩子講什麼傻話。」
  「羅奕宇帶女生回家妳不生氣噢?」
  「為什麼要生氣?小凌很可愛啊!」
  眼看著老媽端著一盤又一盤的菜,一切竟然沒有人覺得不正常。
 
  餐桌間的談笑,彷彿一切早已成為規律。
  聊著聊著也聊到了男孩,老媽要小凌下次帶男孩來家裡一起吃飯,小凌應了聲好,光這樣就讓我的腦子冒出好多畫面。
 
  突然覺得羅奕宇好勇敢,現在的小朋友都那麼有勇氣嗎?這樣比較起來我好像弱掉很多。我明白小惡魔一定做了很多感動小凌的事情,不然小凌這樣的女孩怎麼可能會答應羅奕宇呢。
 
  並非沒出現感覺是對的人,只是男孩太特別了,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或許從看見他的那刻,就認定是他了吧,不管是否是沒有結果的等待,我都不介意,只要我自己知道他對我有多重要就夠了。
  
 
 
 
 
 
 
 
*遇見你後,就不曾再對其他人動過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1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飄氏情話|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achai1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飄氏情話Ⅰ15... 後一篇:飄氏情話Ⅰ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