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飄氏情話Ⅰ19

作者:飄飄(●´・ω・)ノ│2012-08-04 18:19:50│巴幣:20│人氣:413
19
 
  其實九月底十月初是一個令人非常勤勉的日子,明明該是個慵懶的秋天,高三生卻為了學測不得不發奮向學,,而我們高二也因為這點所以十分提心吊膽。
 
  可是其實我更在意的是——只剩下沒幾個月能在校園裡遇見男孩。男孩和漂亮學姐的成績都在中上,所以他們還可以偶爾播空練練吉他,不過最近模擬考近了,我通常看見男孩的身影只侷限於早上的公車以及放學他和漂亮學姐一起出校門吃飯。
 
  倒是林宥哲,明明面對大考,卻一點壓力都沒有似的,每天跑來樓上找我吹風聊天,還說運動有益大腦循環會變聰明。
  雖然前陣子和他沉默了,可是他很快就恢復精神,看他那個傻樣,我也被他逗笑了,關於沉默的那事兒,我們誰也沒有再提過。
  喔,對了!其實林宥哲是個很聰明的人,因為我強烈懷疑他都沒有讀書,可是校排卻始終維持在前五十,這種人真的很令人妒忌。
 
  「又不去讀書了你!不是快模考了嗎?」我看著他一臉輕鬆嘻皮笑臉的樣子,完全聯想不到他是高三的學生。
  「我書都看完啦,沒事做就找妳聊聊天嘛!晴晴兒不喜歡嗎?」
  「還好,擔心你沒有學校要你而已!」
  「什麼嘛~看不出來晴晴兒這麼關心我欸!我好害羞喔。」林宥哲雙手捧臉故作嬌羞樣,看到這一幕我毫不猶豫的往他的手臂揍下去,那一刻鐘聲也響了。
  「快滾回去看書啦,掰掰!」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生活真的好平靜。高瀞也逕自把林宥哲當成我的對象,她每次都是眼神飄到我們在對話的時候,眼神微瞇帶點神祕的笑,問她什麼她也只是「呵呵呵呵呵」一臉「我都知道」的樣子離開。我也懶得辯解了,總比被她猜到我心裡的男孩是子澄好一點。
 
  一天好像也是這樣子過去,沒什麼好特別留意的。除了那個放學在門口堵我的高一小學妹——
 
  「學姐!我有話想跟妳說。」
 
 
 
*我的日子很平靜,但是,說不定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8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飄氏情話|小說

留言共 6 篇留言

東京哈特利
窩還以為反白有梗 ㄏㄏㄏ

08-04 19:30

飄飄(●´・ω・)ノ
哈哈 反白沒梗歐:))08-04 22:15
宇智波米格魯
學姐!我有話想跟妳說

08-04 19:34

飄飄(●´・ω・)ノ
可愛餒:))08-04 22:15
終身單推百鬼あやめ❤
作文?

08-04 23:32

飄飄(●´・ω・)ノ
小說!
08-05 20:29
臭兔子
等下一篇~~~

好好看喔! 加油喔:)

08-25 03:22

飄飄(●´・ω・)ノ
可能要等一陣子搂 最近忙學測ˊˋ08-25 19:43
臭兔子
我也是要學測了...

9/4要模擬考:((

08-25 20:01

飄飄(●´・ω・)ノ
一起加油ㄅ>____O
08-25 23:44
阿門
催稿

01-23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eachai1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飄氏情話Ⅰ18... 後一篇:【飄飄】0916更新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