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憶靈者-06-一個段落

作者:帝六君│2012-07-07 10:21:45│巴幣:42│人氣:317
  鬼麟回到了自己的偵信社,坐在了黑色沙發辦公椅上,慢慢的旋轉著,腦海裡在想著要怎麼幫那小鬼比較好,但卻不知不覺想起了紅月希的笑容,還有她當時伸手摸自己額頭的畫面。想著想著嘴角自動揚了起來。
 
  沉醉在回憶裡突然驚覺,「難道......我喜歡上了她?」停下了旋轉的動作,仔細了思考著。

  紅月希回到家後,不管做什麼都恍神著,腦袋裡想的都是鬼麟一開始的那句話,還有放學後的那句話,悶悶不樂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
 
  隔天~
 
  大約九點多,鬼麟餓著肚子無力有點駝背的走進了校園,左手插在口袋裡面,右手不斷摸著肚子。腦袋昏昏沉沉走進了班級上,「紅月希......」說完就往前趴在的地板上,失去了意識。讓教室裡的學生們都嚇了一跳。幾個男同學急忙的把鬼麟抬去了保健室。
 
  大約一小時後~
 
  躺在保健室病床上的鬼麟慢慢醒了過來,睜開了雙眼迷濛的看著保健室的天花板,「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保健室。」紅月希坐在一旁的椅子說著,臉上的神情有點害羞。
 
  「看來我又餓昏了。」
 
  紅月希拿起了放在自己大腿上的果汁牛奶,還有一個麵包遞給了鬼麟。而鬼麟開心的挺起了上半身,接手過去後開始狂吃著。而紅月希的神情還是不太自然。
 
  鬼麟邊吃邊問著:「怎麼了!妳表情好像怪怪的?」
 
  「沒什麼。」
 
  「真的?」
 
  「嗯。」雖然是這樣回應,但是腦海裡想的是剛才看著鬼麟沉睡的表情,不知不覺把臉靠的很近,鬼麟突然睜開眼差點嚇到心臟跳出來。
 
  沒幾下功夫鬼麟就吃完了,「對了!差點忘記。」說完馬上起身下床,拉著紅月希的手,把她牽了出去。
 
  「要幹嘛!?」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邊拉邊說著。
 
  「什麼事?」
 
  「嫁給我。」
 
  這突如其來的話,讓紅月希臉紅到不知所措,「!!那個......我有聽錯嗎?」
 
  「沒聽清楚?那我就再說一次,妳願意嫁給我嗎?」
 
  「......」紅月希聽到臉整個脹紅,雖然心裡有點小鹿亂撞,但是還是想問著:「你是......認真的?還是在開我玩笑?」
 
  鬼麟語氣突然變的很溫柔,「認真的,雖然事出有因,不過我是真的熟慮過了。」
 
  「事出有因!?」
 
  「我昨天看到了天道集團的新聞,想了很久所以就做了這個決定。」
 
  「那個啊!那個新聞我也知道,但是......」紅月希又突然害羞了起來,「跟......我們結婚有什麼關係?」
 
  「有阿,你知道一個全球性的規模大企業擁有石油、珠寶、鑽石、黃金產業的GK嗎?」
 
  「知道,怎麼了?」
 
  「那是我家開的。」
 
  「騙人!那家公司的負責人不是外國人?」
 
  「不是,正確來說那個人只是個人頭,真正的負責人是我老爸。」
 
  「騙人!那你怎麼會窮道常常沒飯吃?」
 
  「因為我們家族的規定,凡事在十八歲之後都必須離家自己生活,只有成家者才能夠回到家族中承接家族事業,而現在就是這個時候到了,唯有這樣我才能幫助那小鬼。」
 
  「那......我只是為了幫助人的而被利用的嗎?」
 
  「不是,我喜歡歡妳,所以才會對妳說,妳喜歡我嗎?」
 
  紅月希心裡雖然有點心動,但是這種方式結婚總覺得心情很複雜,面有難色的思考著。而鬼麟也發覺紅月希的神情有異,於是快走到校門口的時候,鬼麟停下了腳步,放開了紅月希的手,紅月希也停了下來。
 
  鬼麟往前走了一步,背對著洪月希說:「看來是我太自私了,我走了,對不起。」說完慢步的走出了校門。
 
  紅月希看著眼前鬼麟離去的背影,還有那句對不起,總感覺他好像以後都不會再出現一樣,心裡雖然有點矛盾,但是對於鬼麟的離去,讓紅月希什麼都不想去想了,大步追上了鬼麟,拉著他的左手袖子。
 
  「我可以幫你,但是我還不想這麼早結婚,但是為了幫助你的恩人,我可以大發慈悲跟你結婚,但是之後必須離婚,這樣你就必須付我贍養費。」
 
  這話讓鬼麟聽了傻眼,轉過去看著紅月希,「所以你不喜歡我嗎?」
 
  紅月希低頭小聲的說著:「喜歡,但是我想要一步一步慢慢來,所以我們結婚之後一定要離婚,然後再一步一步慢慢來。」
 
  「太好了。」鬼麟一把抱住了紅月希,「我還以為我這麼帥會慘道沒人愛,有D意志的老婆真好。」滿臉開心的說著。
 
  紅月希原本害羞的情緒,聽到後面那句都冷了下來,「不理你了,你去取一個有D罩杯的還不是一樣。」狠狠踩了鬼麟的右腳,隨後走出了校門。
 
  鬼麟痛到整個人金雞獨立跳了起來,雙手摸著右腳,「等等阿,我只是開玩笑阿!雖然這也是男性的真心話,別這樣阿。」
 
  紅月希停了下來說著:「名字。」
 
  鬼麟蹲了下來摸著右腳,「什麼名字?」
 
  「我可以叫你麟吧?然後......你可以叫我月希,或是希,」
 
  鬼麟臉上出現像是明白什麼的開心表情說著:「希。」
 
  紅月希則是有點害羞著說著:「麟。」
 
  兩人在這一瞬間似乎達成了什麼默契一樣。
 
  紅月希突然催促著鬼麟,「還不快點出來,你不是......想快點......結婚。」
 
  鬼麟聽到後馬上跟了上去,還牽起了紅月希的手,而紅月希有點靦腆的說著:「做什麼?」
 
  「你不是說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嗯......」
 
  「那現在就從牽手開始不好嗎?」
 
  「可以......」
 
  兩人在了校園的圍牆外,一路上紅月希的表情都是害羞的,而鬼麟則是在腦袋裡開始出現邪念,臉上既是開心也是有點淫穢,突然說出了,「希D。」隨後開始笑著。
 
  而紅月希聽到這句話馬上知道他在想什麼,臉上出現很恐怖的表情盯著鬼麟看,「再讓我聽到從你嘴裡說出D的字眼,小心我讓你絕後。」
 
  看著紅月希的表情,還有警告的話語,讓鬼麟不自覺的雙手護著自己的重要部位,卻忘記自己還牽著紅月希的手,這舉動讓洪月希整個人既驚訝臉又紅到爆,「你這個大變態~!!!」,聲音大到連校園內的全校生都能夠聽到。
 
  然後開始亂打著鬼麟,而鬼麟被打得鼻青臉腫。「我又不是故意的。」
 
  「少囉嗦!」
 
  「那還要結婚嗎?」鬼麟虛弱的說。
 
  「不結了。」
 
  「怎麼可以這樣......」
 
  紅月希放下了鬼麟獨自一個人,走回了學校內。紅月希說歸說,兩人還是在三天後結婚了,鬼麟以GK總經理的身分和天道集團合作,給予了金錢上援助,讓天道集團得以繼續運作。
 
  鬼麟和紅月希一個月後離婚,鬼麟恢到了之窮苦的模樣,而紅月希拿到了將近五千萬美金的贍養費,而拿到的任何一毛錢她並沒有花掉,兩人從男女朋友開始慢慢交往。
 
-----------------------------------------------
 
作者碎碎念:
寫到這裡就跟篇名一樣一個段落,並沒有真正完結。
 
最近開始準備重寫以前的一個作品想要投稿看看
那篇可能沒辦法PO在網路上
不過有其他故事的靈感的時候,也會寫出來PO上來的
雖然這樣可能會變得更頭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4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憶靈者

留言共 7 篇留言

Mushikago
還有??

07-07 11:58

帝六君
是低,只不過要等有空才會寫。07-07 14:45
Bouz
展開得好快XDD
希望可以看到接下來的,感覺這個題材可以延伸地很廣。

07-07 12:10

帝六君
[e2]我很多作品都可以延伸,只是要等我修改舊作完才可能繼續。
頭有點痛[e42]。07-07 14:47
鹿桑
鬼麟突然迸出那一句話 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
沒想到他是有錢人出生的阿~~
[e19]好看喔!!

07-07 16:59

帝六君
[e34]是阿XD,謝謝。07-08 10:12
水墨畫
加油哦新作品=)

07-07 18:33

帝六君
[e34]嗯,謝謝。07-08 10:12
小馬
好清純的感情,世間少有,尤其男主角很有錢,卻不見霸氣,值得讚嘆;你有很多小說都是未完待續,夠你耕耘了,棒~棒~。

11-13 15:44

帝六君
[e6]那些不知道能不能繼續寫下去。當時的我比較偏向靈感類型,想到就能寫出來,也因此沒有鋪好後面的劇情,導致斷頭。

從心劍世界開始,就分成先寫出全劇情大綱和每篇的細節大綱。才不會很容易的沒靈感而放棄。11-14 08:30
小馬
你好像天生的編劇家,作品一籮筐,很有發展的前途哩!

11-14 18:18

帝六君
[e6]雖然我也想過要當編劇,但是當編劇必須更強。但最重要的是運氣,沒有運氣,也不會有人看見你。11-15 07:41
小馬
運氣和貴人都必須具備,祝福你,時來運轉。[e35]

11-15 13:02

帝六君
[e6]希望吧!雖然從以前就是個倒楣的人。11-15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等待奇蹟的少女... 後一篇:【短篇】無法逃離的黑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