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憶靈者-01-我只是比較誠實

作者:帝六君│2012-06-07 15:49:17│巴幣:42│人氣:386
  在一個灰暗的夜裡,月亮的顏色卻不同於以往,那是從來都沒有過的顏色,紫色,月亮散發出詭異的紫色。在古代曾有一說,『月顯亂朱,必有異降於世。』,亂朱意指紫色。

  就在這個夜晚裡出生了一個小男嬰,他的髮色一出生就是白色,還有那晶澈晶透的紫色瞳孔,讓人覺得特別又美麗。家人無法理解為什麼為生出這樣的小孩,家裡的人都是黑髮黑眼珠,卻生了一個白髮紫瞳的的小孩,去驗過DNA也確定就是自己的小孩,但就是無法理解。
 
  而這個小孩叫鬼麟,姓氏為鬼,單名麟。他從小就能夠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靈魂光球』,靈魂光球為人死後的形態,有著各種顏色的光球,而大小也不一定,最大也不會大過保齡球,小的大約如一個大人的拳頭大小。
 
  這些靈魂光球,只有在晚上會出現,鬼麟還小的時候以為別人也看的到,所以總是會跟爸爸和媽媽說自己看的什麼顏色的光球,但這些說出來的話都被當成了玩笑話,漸漸的他也開始不會說自己看到什麼,個性開始變得有點孤僻。
 
  在某次巧合之下,鬼麟的手觸碰到了一顆綠色的靈魂光球,就在這瞬間,他看到了許多畫面湧入腦海裡,而那畫面裡的人非常的熟悉,這才想起那個人是過世的奶奶,這才驚覺原來這些靈魂光球都是人死後的形態,而自己擁有別人沒有的能力。
 
  ※
 
  十五年後~
 
  一個白色頭髮,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趴在辦公桌上,而這間辦公室只有單人辦公桌,前面還有著讓人做的黑色沙發和一張透明玻璃的長桌。而辦公桌上還有著一張名牌寫著『社長─鬼麟』。
 
  「好煩啊,都沒有顧客上門,難道今天又要掛零了嗎?」
 
  就在說完嘆了一口氣候,傳來了敲門的聲音。「請問這裡是憶靈偵探社嗎?」一個少女的聲音。
 
  這聲音讓鬼麟馬上衝到了門前,替她打開了門,「是是是,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打開後是一個穿著高中夏季制服的少女,長的很漂亮,一頭嗚黑的長髮,大大的眼睛,身材也很標準凹凸有致。鬼麟仔細的打量了一番,然後嘴裡念念有詞:「嗯......有D不錯!」
 
  「什麼有D?」
 
  「沒什麼,請進吧。」
 
  眼前的少女,走向了沙發坐了下來,而鬼麟也跟了上前坐在了少女的旁邊,這行為讓少女覺得有點怪異,「那個......一般來說不是都要坐到對面嗎?」
 
  鬼麟盯著她的身材猛看,嘴裡說著:「坐在上面也不錯啊。」
 
  這話讓少女覺得很不舒服,「我想還是算了,我要走了。」說完就這樣離開了。
 
  留下了還沉醉在曼妙身材夢境裡的鬼麟,回過神來後才發現顧客走了,失望著躺在了沙發上。
 
  「看來今天又要吃泡麵了。」
 
---------------------------------------------------------------------------------------------------------------------------------------------------------
 
作者碎碎念:
這篇是鬼畫師的延伸作品
主角擁有的能力跟鬼畫師的稽差不多
但是個性和時代背景都大不相同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鬼畫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5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憶靈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Mushikago
很有趣呢[e35]

06-07 21:03

帝六君
[e34]06-08 09:10
鹿桑
鬼鄰你怎麼露餡了呢...(誤
我喜歡銀白色亮亮的那總髮色 不知道下章會有什麼劇情>口<((期待~~

06-07 22:02

帝六君
本來想第二篇寫好在一起PO
但是發現沒辦法
只好先PO第一篇。06-08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時憶之蝶... 後一篇:憶靈者-02-D的意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1 章「運籌沙場」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