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憶靈者-05-她是我的

作者:帝六君│2012-07-04 10:27:55│巴幣:20│人氣:330
  鬼麟整個上午都待在了學校頂樓的長椅上躺著睡覺。睡到一半被飢餓感所喚醒,慵懶的伸著懶腰慢慢做直了起來,靠在椅背喃喃自語著:「真沒想到我會這麼好運的一天,還真是多虧了那個小鬼。
 
  紅月希有點氣喘噓噓的走了上來,手上拿著一個便當看到了鬼麟還坐在那個位置上,氣憤的說著:「我以為你會待在辦公室,真沒想到你還在這裡。」
 
  鬼麟轉頭看著紅月希:「這麼剛好,我剛好睡到肚子餓醒了過來。」
 
  聽到這話的紅月希原本臉上的表情有點不悅,但是突然轉變成了笑臉,拿著便當遞給了鬼麟並坐在他的身旁。鬼麟開心的拿起了便當上的筷子,打開飯盒開心的吃著。而紅月希面有難色的看著鬼麟吃著便當,像是有難言之隱欲言又止。
 
  鬼麟發現後停下了筷子問著:「妳怎麼這副表情?難道這便當有問題?」
 
  「沒有......只是有事想拜託你。」
 
  「是你本來想委託的事嗎?」
 
  「不是,你收費那麼貴我想想還是算了。」
 
  「那是什麼事?」鬼麟又開始繼續吃著飯。
 
  「就是......下午第三節體育課,你可以來陪我們嗎?」
 
  「體育課?那不是有體育老師了,要我去做什麼?」
 
  「不管啦~反正你要來就是了,不然不給你飯吃。」
 
  「......還有這樣的喔。」
 
  「就是有!我就當你答應了,沒來你就死定了。」
 
  「我是老師耶,居然這樣跟我說話。」
 
  「你只是掛名的還好意思說你是老師,我回教室了。」說完便快步走了下樓。
 
  ※
 
  吃飽後的鬼麟想起了自己根本還沒熟悉校園內的建築和位置,於是就在校園內開始四處閒晃熟悉一下。
 
  經過了兩節課的時間,鬼麟想起了紅月希的交代,走到了操場一旁的斜坡草皮上的一棵榕樹下乘涼,班上的學生們都已經在草場的跑道上做暖身操。鬼麟站在草皮上雙手插著口袋看著他們,突然間發現在前面帶頭的男老師長的好嚴肅身材也很壯,穿著白色無袖背心,黑色的運動長褲,他沒在前面帶操在一旁盯著女學生做暖身操。
 
  雖然那體育老師讓鬼麟覺得有點怪異,但是被眼前的女學生的身材所吸引,看著那超短的運動褲和貼身的運動服,學生們開始做起了開合跳的動作,那一上一下的律動讓鬼麟深深的無法自拔。但這一瞬間鬼麟發現到那個體育老師的眼神凝聚在那些女學生的身上。
 
  然後開始做著更誇張的舉動,那體育老師靠近了女學生,用著自己的雙手觸摸著女學生指導著要怎樣跳才正確,看到這畫面鬼麟突然大喊著:「該死!早知道就當體育老師~!!」
 
  而班上的學生和那個體育老師全部都轉頭過去看著鬼麟。
 
  體育老師問著:「那是誰?頭髮染成白色的混混哪來的?」
 
  有同學回答著:「那是我們班上新來的副導師。」
 
  「這樣也能當導師?真是世風日下。」臉上表情不屑的說著,「好了!繼續動作別理那個混混。
 
  而紅月希聽到體育老師的對話後臉上有點不開心,而體育老師瞄到了紅月希的表情並走了過去,開始對她上下其手,摸著她的大腿然後腰間嘴裡說著:「妳這樣不對喔!妳的身材發育的還真不錯。
 
  紅月希很討厭這變態的舉動,但因為他是老師又不敢說什麼。看體育老師對待紅月希的樣子讓鬼麟發火了,大聲喊著:「她是我的~」
 
  體育老師停下了動作,學生們聽到這話都驚呼了一聲,而紅月希臉上有點泛紅。鬼麟從斜坡上的樹蔭走了下來,「你這什麼體育老師?雖然我剛才看的是非常羨慕,但你這模樣還配當什麼老師?不噁心?」
 
  身材魁武的體育老師抬起了胸口走到了鬼麟的面前,「我這叫一對一的指導錯誤動作,怎樣你有不滿嗎?」
 
  鬼麟的身高比體育老師還高一點,但這個體育老師的身材練的非常好。
 
  「原來如此!那我能有這個榮幸也可以做一下一對一的指導?」鬼麟伸出了放在口袋的右手,握緊拳頭往他的臉上揮了過去。
 
  而他的臉只是稍微的側了一下,眼神惡狠狠的瞪著出拳的鬼麟,「這是你掀起的戰爭,別想我會放過你。」
 
  看著自己的拳頭對他無效,尷尬的笑著:「有話好說,不要動手動腳的。」
 
  「好像是你先動手的,說這話不會不好意思嗎?」說完,右手握拳彎起了結實的手腕,慢慢高舉了起來,右半身隨著腰稍微往後轉,作勢要打鬼麟。看準了鬼麟的頭揮了過去,鬼麟身子往後傾閃了過去。
 
  「嘖嘖嘖~雖然你這副身材練得很壯,但是打不到就沒意義了。」鬼麟一臉輕鬆的說。
 
  「你就確定我真的認真了?」臉上露出了自傲的神情。雙手握拳擺在胸口面前,開始快速的左右揮向了了鬼麟的臉上而去。鬼麟往左閃過了一拳,另外一拳來不及閃躲被打中了左臉頰,鬼麟整個上半身往後退了一下,左手很自然的摀住被打中的地方。
 
  而這一下學生們都驚呼了一聲。
 
  鬼麟原本輕鬆的眼神和神情,因為這一拳,表情變的嚴肅許多,眼神變得很有殺氣。紅月希在人群中看著這樣的鬼麟,覺得有點恐怖,第一次看到這種表情的鬼麟。
 
  「很有趣的表情,你有本事打我嗎?」
 
  鬼麟左手摸了幾下受傷的的臉頰,「沒什麼,就像蚊子叮到一樣,不過還是要感謝你。」
 
  「蚊子叮到?感謝?你這小子腦袋有壞掉嗎?」
 
  「這痛的感覺,讓我回想起了中學時期天天上演的戲碼,你這種人根本不配當老師,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
 
  在這個體育老師說話的時候,鬼麟已經快速的衝到了他的面前,下半身微蹲,雙手握拳貼著自己的腰間快速的往著他的肚子猛攻,不斷發出拳頭和他的腹部的和鳴之聲,讓他痛到上半身彎了下來。在他的頭往下傾的時候,鬼麟停下了動作,用著右手肘往上揮敲向他的下巴。這一擊讓他瞬間失去了意識,門牙還斷了一顆。
 
  整個身體順著那股肘擊的力量往後倒了下去。鬼麟看著失去意識的躺在地上的體育老師說著:「我也沒跟你說我認真了,只是國中之後太久沒打架了。」
 
  班上的學生們對於這結果不斷的開心拍著手。
 
  以往因為這老師的魁武身材所以沒人敢說他常常對女學生性騷擾,而鬼麟的出現讓他栽了。許多被他交過的班級女學生都跳出來控訴,他被學校開除了老師的職位,並被送往了警察局。
 
  ※
 
  夕陽慢慢的西下,鬼麟在校長室被校長念了好一段時間才放他離開。鬼麟雙手插在口袋悠哉的走出了校門口,而紅月希早在校門口外等鬼麟許久。
 
  「!妳怎麼還在這裡?」
 
  紅月希看到鬼麟後有點靦腆的說著:「沒有阿......你不是沒錢吃晚餐。」
 
  「妳沒說我還差點忘記,那走吧。」
 
  「嗯......」紅月希臉上表情有點害羞的回應。
 
  兩人的距離步道半步肩並肩一同走在街道上。一路上紅月希的腦袋裡都想著,當時鬼麟那句話的意思,一邊想一邊用著眼角餘光偷瞄著鬼麟,而這一路上鬼麟的臉上總是一派輕鬆的模樣,讓紅月希有點忍不住想問個清楚。
 
  「那個......」
 
  「嗯!?」
 
  「那個......那時候......」
 
  「有什麼事,怎麼吞吞吐吐的?」
 
  「就是......」想了一下卻又說不出口只好轉移話題,「就是你為什麼這麼會打架,還有你當時的眼神好恐怖。」
 
  「我不是說過,我在學生時期根本不好過,那是當時不得已學會的自我保護技能。」
 
  「可是......你不是說你學生時期都在努力當的蜻蜓?那為什麼會打架?」
 
  「可能我忘記說清楚了吧!在中學時期我可是第一天就跟人打架了,在中學幾乎天天過著那種日子,直到高中才因為沒什麼認識的人所以才改變。」
 
  「原來是這樣阿。」
 
  「我厲害嗎?」
 
  「嗯~要不是你那個變態大概還為所欲為吧!這都要感謝你。」臉上露出了笑容看著鬼麟。
 
  而鬼麟看著紅月希的笑容,不知不覺看得入迷。「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聽到這句話鬼麟臉上紅了起來,把頭轉過去了一邊說著:「沒什麼。」
 
  紅月希看到鬼麟的臉紅了起來覺得有點奇怪,右手拿著書包,左手自然的伸向了鬼麟的額頭摸著,而這舉動讓鬼麟停下了腳步。鬼麟有點嚇一跳雙眼瞪大直盯著紅月希的臉,兩人互相凝視著,對於自己的舉動紅月希也尷尬的收起了手。
 
  「雖然有點熱熱的,但是應該沒發燒。」
 
  氣氛變的有點尷尬,鬼麟說著:「那個......」
 
  紅月希以為會聽到內心想聽話,臉上出現滿是期待的表情回應:「嗯?」
 
  「去吃豬排蓋飯如何?」
 
  聽到之後臉上轉變成不開心的表情,「哦......可以阿......」
 
  說完,兩人又繼續走著。一路上鬼麟也察覺到了紅月希的表情,「怎麼了?不開心?」
 
  「沒有。」
 
  「沒有妳臉上都說著你在不高興,還是妳不喜歡豬排?那炸蝦蓋飯如何?還是天婦羅蓋飯?」
 
  聽著這一連串無言的話,紅月希爆發了出來,「不是吃的問題,是你那時候為什麼會說我是你的?這才是我生氣的原因,真是受夠了,男人怎麼都不懂女人在意的事情?」
 
  對於紅月希突如其來的爆發性言語,讓鬼麟嚇了一大跳,「嚇死我了,這就是女人的真實面嗎?
 
  紅月希驚覺自己說出了不得了的話,害羞的低著頭。看到這樣可愛的鬼麟笑了一聲。
 
  「笑什麼?」紅月希害羞又有點生氣的說。
 
  「沒什麼,只是覺得妳有點可愛,還有我那時候還真的說出了不得了讓人誤會的話,那句話的意思其實是在說妳是我的衣食父母,要那個變態放手。」
 
  這一字一句,讓紅月希的心宛如洗三溫暖,先是被說可愛,心裡聽的很開心,但後面的話卻又讓紅月希的心瞬間盪到谷底。臉上有點哀傷的說:「原來是這樣阿,我突然想到了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頭也不回的快跑離去,留下了身上沒錢的鬼麟。
 
  「......」鬼麟無言的看著紅月西奔跑的背影,「看來我又傷了一個女孩的心了。」說完看著天空上的夕陽嘆息了一聲,「看來今天又要肚子餓了,該不會往後她都不理我了吧!?」
 
  鬼麟只好獨自走在街道上,身影也顯得有點落魄,經過了一處有電視牆的地方,畫面是一個女主播正在報著一個插播新聞;『就在今天下午,天道集團傳出了被公司總經理掏空巨款並且捲款淺逃到國外的事情,天道集團正面臨的倒閉問題,天道集團是日本的大企業,如果真的倒閉那將會影響到數十萬人民的生計問題。』
 
  看著電視牆所報的消息,鬼麟這才想到那小鬼,「雖然有點討厭那小鬼,不過還是得報恩,不知到她會不會幫我這個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1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憶靈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幽藍
很有差殺氣

差殺氣?

07-04 14:55

帝六君
[e39]很神奇的多了一個字,感謝告知[e41]07-04 14:58
幽藍
[e16]

07-04 14:59

鹿桑
哈哈 真是深藏不露阿
不過那個變態老師真叫人不爽 還好鬼燐爆了他說˙3˙
好看喔[e19]((是說圖片好像越來越小了XD

07-07 16:16

帝六君
[e2]也不算變小,只是挑部位而已XD。07-08 07: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無盡深淵-絕望與... 後一篇:【短篇】等待奇蹟的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