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甜蜜的我的家-楔子

作者:阿墮│2012-01-04 10:58:16│巴幣:8│人氣:575
  一個人在世界上就像在平面上畫出一條直線,不斷的交錯,不斷的編織,然後編出一張充滿交點的網。

  有時阿晴總會想著,今天的我與路過的人稍稍的擦過身,這個點若有似無,隨著時間慢慢淡忘,或許哪天再相遇,再將兩條線的交點再綁緊些……但現實多半只是沿著光陰的軌跡,再次成為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他淡淡的笑了笑,手中的袋子裝著插畫,剛剛的客戶似乎只是無數平行線的其中一條,但不知怎的,今天的他有著強烈的預感。

  十字路口上,小綠人奔跑起來。
 
  阿晴微微加快腳步,稍長的頭髮在陽光下閃著棕色的光芒,順著風飛揚起來。髮下粗濃的眉毛有些不拘的雜亂,微垂的眼角中閃著不馴的光芒,臉上的鬍渣率性的留下斑點,即便是見客戶也隨性的只套了件T恤、牛仔褲便出門。這樣子率真的阿晴卻不預期地在車陣前停了下來──因為被眼前陽光下的她吸引住了目光。
 
  那是一個身著高中制服的少女。她微微的點頭甜笑,但不確定對象是誰。
 
  但這一笑讓阿晴有如電擊般,頓時僵在馬路上,捏緊了手中的袋子,動彈不得。
 
  少女揚起清香,頭上的兔子髮飾把短髮輕巧的綰著,髮飾上長長的耳朵隨著腳步一左一右地晃動,俏皮的氣息融合著少女的香氣,緊緊攫住阿晴的心。而少女甜美的微笑只讓人覺得像是清新怡人的輕風吹過,稍縱卻餘韻猶存,即逝竟回味再三。
  
  阿晴人生平面的直線,首度因為這甜美的一笑,而留下了未知的一組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1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Nell
公主~~~~

01-04 11:01

阿墮
[e5]YO~~~~~~~~~~~~~~01-04 21:55

被電的瞬殺呀~~~~~~~~

01-04 12:26

阿墮
XDDDDD01-04 21:56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然後這時就會來一台Nice Car 阿晴就這樣被撞飛了~~

(麥可~~~~~~~~)

The End....(被打飛)

01-04 22:34

阿墮
那要配咚啦○夢的主題曲……
01-04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gener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2012 ...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筒靴的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