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恭賀!女神異聞錄4 專輯,榮登ORICON專輯榜冠軍!

作者:Ray│2011-11-03 00:04:13│巴幣:1,012│人氣:2004


恭喜女神異聞錄4,在日本ORICON專輯榜,奪得本周冠軍寶座!

本季秋番女神異聞錄4,其原作的遊戲原聲專輯,於10月26日發售。
果然不出筆者所料,女神異聞錄的專輯一發售就獲得超優異的成績。
短短一周,就累積突破了兩萬七千張的銷售數量!
銷售數量與第二名的少女時代相比,硬生生多了六千張!
以豐富動聽的歌曲,傲視流行樂壇!堪稱ACG配樂專輯的大反擊!

專輯第一首歌曲,Pursuing My True Self 。   同時也是動畫的OP歌曲。

專輯中第二首歌曲。Heartbeat Heartbreak。  節奏輕快的抒情R&B。


這張OST專輯中,總共收錄了12首歌,每一首都擁有很高的流行感!
整張專輯的音樂風格非常豐富,集合了搖滾、R&B、電子舞曲;
每種都是現今的主流音樂風格,人氣與大眾接受度都很高。
專輯歌曲有抒情有動感,最重要的一點是,每首都很好聽呢!

專輯的歌曲風格雖然豐富,但大多數都是以R&B為基底,融合其他風格的音樂元素。
在幾乎以搖滾為基調的J-POP音樂市場中,很輕鬆的綻放出獨特的耀眼氣質!
加上有遊戲長久以來的加持,難怪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奪得如此優異的成績!


專輯第5首,Reach Out To The Truth。   在動畫中作為插曲

專輯第9首,Heaven。  忽快忽柔的R&B歌曲,很好聽呢。

專輯中最後一首歌曲,Never More。  也是首很動聽的R&B。


女神異聞錄4的這張原聲專輯,每首歌曲與BGM都是上乘之作,每首都很好聽!
整張聽過之後,就能完全理解,為何能夠有如此傑出的銷售成績。

自己賞識的音樂作品,能有如此優異的成果,實在讓筆者感到很開心呢。
希望,即將在11/30發行首張專輯的LAMA,也能夠不負期待的奪得好成績。

畢竟比起女神異聞錄的OP,
個人更看好 LAMA 在本季作為UN-GO主題曲的 Fantasy 呢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578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異聞錄 4|女神異聞錄|2011秋番

留言共 4 篇留言

Long
女神異聞錄的音樂之強大應該是不容置疑的
雖然說這些歌曲之前在遊戲的原聲帶就已經都有收錄了
不過這次藉由動畫的撥出讓大家都能夠喜歡真的是令人高興
否則之前只有玩過遊戲的人才會注意跟收集
小弟是從PS的女神異聞錄2~罪開始接觸女神轉生系列的遊戲
當時的原聲集的音樂品質就很令人讚賞
下面連結是之前Atlus在2009年所舉辦的女神異聞錄的小型演唱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nZoVLq1a4&list=PLE5C9DF822E82176D&index=3&feature=plpp_video
其中我自己最喜歡Signs of Love & Heartbeat Heartbrea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w1yxrlQcc&feature=BFa&list=PLE5C9DF822E82176D&lf=plpp_video

11-03 17:54

Ray
LIVE版的Signs of Love & Heartbeat Heartbreak,怎麼這麼好聽啊0.0
Pursuing My True Self 則感覺現場比CD的氣勢弱了一些...
不過也一樣好聽呢^^11-03 18:31
Long
有時要看現場收音跟編曲的關係
因為錄音室跟現場的環境落差太大
就跟有些樂團CD超好聽的可是現場就整個味道跑掉還不少
Pursuing My True Self有稍微改編一下跟原本遊戲收錄不太一樣
而且主唱有降Key不過不影響我喜歡的程度

11-03 18:37

黑儀+耀育+貝木
[e38][e38][e38]

11-05 00:34

小哈
這張專輯真的好聽,不過想請問一下第四集救雪子的插曲是在哪張專輯啊??想去買!!

11-26 08:55

Ray
應該要等動畫OST專輯了,目前還沒有相關發售消息><11-26 0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eahwazz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與非關正義 -ZET... 後一篇:永遠之永恆。第三章-夢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