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你我的影時間!你我的PERSONA WORLD

作者:星野妮妮│女神異聞錄 4│2008-10-24 14:09:09│巴幣:0│人氣:2833
P4要出動畫了~~再次再次大大的感動!~
NOW I GACE OUT!HOLD OUT!!噹噹噹噹!
雖然我不曉得我唱的對不對!但是PERSONA4佔據了我的生活!

平淡的校園生活背後卻隱藏的莫大的危機!PERSONA充分的把現代人的幻想描寫了出來!
都市叢林中也有著不平凡的能力者!
是你的同班同學?還是你喜歡的隔壁班女生?又或者是電視上接上路過的行人!
都可以擁有自己的PERSONA!如果你的心智夠堅強,都可以昇華成自己的能力,
多麼JO JO冒險野郎呀!

影時間是奇妙的,每天下班後的我,總是會在12點鐘打開自己的電視.陪著牆上的時鐘讀秒,進入我個人上海PS2的影時間!因為是時間夾縫的關係,無論是P4的電視空間(SPACE),還是P3的影時間(TIME),總是能讓我在安靜中經歷一場又一場精采的冒險!

金子老師塔羅牌中的PERSONA總是繪畫的活靈活現!每個人格與世界各地的神怪總是搭配的恰到好處!一般人一定認為,喔喔!!!是個RPG拉!就是靠著強大的設定的RPG世界觀!就是個不錯的遊戲啦!嗯嗯!!

但對我來說PERSONA系列不僅僅是個GAME FOR RPG!
他代表著一種生活(LIFE)!一種信念(SOUL)!一種隱密且秘密的個人冒險!
戰鬥中式流行搖滾音樂,重複迴旋放個1000次也是聽不膩,P3的全人類之戰更是安靜又神聖的五顆星曲子!既活潑又前衛是所有RPG完全無法複製的元素!

PERSONA是成功的GAME!是PS2的大作更是亞特拉斯的代表跟招牌(雖然招牌很多啦!)
更是最貼近你我生活的模擬遊戲!

我們生活中HP少了可以喝可樂,MP少了可以喝烏龍茶,可以維持好的人際關係,幫市民解決很多的困難!更可以等著每月的雜誌出刊日去買著期待已久的新刊號!
打打工,上學,下雨天出去冒險,月圓時挑戰使徒(快變福音戰士了!)這就是!我們的PERSONA WORLD!

紀念P4第一輪全破!紀念P3 and FES都三輪了!我決定用自己的方式畫一張PERSONA WORLD!
用著超高解析度(需要PS3格式桌布的朋友寫信給我吧!)放在我40G的PS3桌面上!感動再感動!
....

以上全文
-星野 靜筆-
今晚影時間要上夜班,zzzz補眠去了!GOOD NIGH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2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異聞錄|PERSONA|PERSONA 4|Fes|真女神|女神異聞錄 4

留言共 6 篇留言

Macro_7013
讚! 話說你有p3喔?! id給我 +你好友^^

10-24 18:50

星野妮妮
z23434
我的帳號~~
我終於有第一位朋友啦!!
謝謝你呀!P3 這真是一片不可多得的創意大作唷~!!對吧!!^__^10-24 23:25
Macro_7013
我是說PS3的ID@@

10-25 01:34

星野妮妮
原來如此!兩個單字縮寫一模一樣我明天下班後給您帳號囉~現在夜班中..友點不確定帳號是多少~~SORRY~10-25 03:43
星野妮妮
HE!!我的PS3的帳號是shinya1113
有空的話一起玩吧!!
我的BURN OUT苦手中....10-25 14:12
Macro_7013
加囉^^

10-25 15:40

醒落大魔王
(日本語)こんばんは(^_^)b
(中国語)晩上好
我在我小屋留言版打字会変乱石馬

11-05 01:33

星野妮妮
醒落大~您好壓!感謝您的來訪!~為什麼會變亂碼呢?~11-05 09:25
狼~BRIGHT
安安!我們兩的喜好一樣︿︿雖然我有買p4但現在我還在重過p3(一定要把全部的怪拿到!!).目前正重過第4次.所以目前還沒玩p4.到時候不會的地方就請多多指教了︿︿(+個好友吧)

12-20 05:17

夜風駭客-偽善的賊
我也很期待P4的動畫
話說我的P4 當初因為太忙一直都沒玩~"~
看來只能先看動畫了

當初玩到的是P3 一整個對我的味阿
日常學生生活 搭配上突發事件 主角很酷 歌曲好聽 完全就是我要的
相當期待這部的動畫 應該說 目前電玩改編動畫的 已經好幾部讓我感動了QQ
P4加油~~~~~~~~~~~~~

09-16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34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野!加入高手如雲的巴哈... 後一篇:Shinya星野妮妮的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