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七彩藍調十二

作者:小抱枕│2011-09-21 14:14:32│巴幣:0│人氣:187
彷彿目睹了裘伊同學被龐大的海浪黑影吞沒,彷彿親眼感受到真正的愛琳,胸口錐刺之痛。身體非常疲憊,如沉入水底冰冷的泥地。
「裘伊同學!」
但她還是勉強著自己把意識叫了回來。
……頭好昏,分不清東南西北,也不清楚自己現在在哪裡。她只想著往外跑出去找裘伊同學就是了。
『等一下,妳……』
耳邊有人在說話,可是說了什麼她沒有去理會。她的右手腕好像被限制住了。她奮力的想甩開。
『停止下來!』
有一股力量一直在阻止她,是不是就是那襲擊裘伊同學的黑影。掙脫不開,好苦惱。而且連左手腕也被限制住了。
「放開我,放開我……」
眼前一片白茫茫,看不清景物。她喃喃自語,還是盡力想要撥開。但無奈怎麼推都推不動。那片白色還逐漸把她包圍了起來,而且越來越緊。她的手得到自由了,可是她的脖子四周又有一個力量把她圈住,而且背上也傳來一個壓力,使她動彈不得。
她隨便亂抓,感覺到那片白色的觸感。
…………布?
那片包圍著她的白色內部物體好似有溫度。有點溫暖,又帶有一點精油的清香。試著先鎮定下來吧,看清楚那到底是什麼?
「呃。」
她輕輕的喟歎呼吸。自從這麼做後來自身上的壓力好似也減輕了。
有隻手從她的頭頂撫摸到她的脖子。一直反覆,輕柔舒服。她似乎有點快要臣服在其中,漸漸又快要失去意識。
但是那是誰?
她心裡一驚,再度使用那剛剛短暫休息所恢復,但幾近於零的力氣,推著眼前的白茫。
一雙漂亮的藍色眼睛,就在她抬頭時映入了眼簾。
怎麼會是錫藍?是不是在作夢。錫藍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原來那片白茫是錫藍穿著的衣服。什麼,那麼剛剛的力量是來自於他嗎?她正被他抱著……
「冷靜下來了嗎?」
他似乎不以為意,從口中吐出他好聽的清麗聲線。甚至托著她的頭,像醫生一樣用檢視的眼光看著她。
「那個……」
她把眼光放向四處瀏覽。藍黃相間的幕簾,垂掛在四周。大理石砌成的牆壁的建築,帶著高雅的空間質感。
不再是滿天星光的占卜棚。
「我不是應該是在市集裡嗎?」
「市集?本來的確應該是。」
他挑了挑眉,回了應。
「對不起……你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她把身子坐了起來,發現她好像位於一張舖了好幾層柔軟墊子的床上。
「妳問我,我也沒辦法說明的很清楚。妳在市集上昏倒,所以看到這個情形的我,就把妳帶回來。」
「那你有見到一個占卜師嗎?」
「什麼占卜師?」
她努力的回想,但見錫藍的表情,好像完全不知情。
「一個披著深藍色的布巾,頭部的地方蓋到了眼睛……」
「現場沒有見到那樣的人。」
他篤定的回覆。
「有一個抬頭漾滿星光的帳篷……」
「也沒有那樣的東西。」
「錫藍。」
還正打算詢問些什麼的時候,有一個聲音打斷了他們。彌雅達從房間的入口走了進來。
「愛琳怎麼了嗎?我一接到通知就立即趕過來了。」
彌雅達一邊說話,一邊就朝著她的方向走進來,並在床邊放上了簡單的隨身醫護箱。
「發生了什麼事嗎?」
錫藍騰了一點空間,讓彌雅達坐在與他對看的另一側。彌雅達直接摸上了她的額頭,並檢查她頸部與手腕的脈動。
她一臉困惑。自己也不知到底是什麼狀況?
「我、我不知道。」
那在市集裡發生的一切,是真是假讓她有點難以分辨。
「妳不知道嗎?」
望向彌雅達,友佳搖了搖頭尷尬的失笑。是不是太擔心裘伊同學了,所以做了那些可怕的夢。好險,那只是夢。
「是不是太陽曬過頭了?果然讓妳採買藥材還是太勉強了?」
彌雅達打開藥箱,拿了一瓶水劑。
「嗅一下,調整精神。」
沁涼無比的薄荷味,一瞬間讓腦袋清醒了許多。
「有好一些了嗎?」
「嗯。」
清醒了之後才突然覺得抱歉了起來。剛剛錫藍為了穩定住她應該費了不少的力氣吧?
「那個……錫藍,謝謝你。我有弄痛你嗎?」
她低著頭向仍坐在一邊的他道謝。
「小貓般的力氣,只消抱緊一點就解決了。」
他淡然的回答卻讓她的臉色掃上了一層緋紅。
「怎麼,不是暈倒嗎?」
不明就理的彌雅達還在一邊詢問。弄得她很想就地找洞鑽起來。
「做惡夢吧?一醒來就大叫要往外衝。試著阻止了她一下。」
他的說法好冷靜……而且沒有什麼情緒起伏。果然,這不是什麼大不得了的事吧?只有她單方面有點在意。
「對了,掉在一旁的藥材袋,我也順便撿回來了。」
錫藍站了起來,走向一邊的茶几,把放在上面的物品交給了彌雅達。
「喏。」
「謝謝!」
「那麼,要讓她在這裡再休息一下嗎?等晚一點天氣較涼時再走。」
「說得也是,現在外面太陽還大得很,我一路趕過來頭也有點昏呢。」
「躺下來睡一下吧?」
彌雅達跟錫藍對話完,便轉過頭來對她示意,並拉起了幕簾,把她隔離在裡面。
「嗯。不好意思,打擾了。」
床褥蓬鬆柔軟,整潔乾淨,還帶有一點聞起來舒爽的香氣。跟自己平常熟悉的味道不同,躺在其中有點陌生,有點不習慣。就像……就像剛開始在裘伊家裡一樣。
可是她不知不覺就這樣睡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3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小抱枕|七彩|藍調|戀愛|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nk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彩藍調十一... 後一篇:七彩藍調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