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畫]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 心得

作者:max│2011-08-30 21:55:06│巴幣:4│人氣:1304


最近又吃了一部動畫
雖然這部的第一集是一年多前看的~
 
作品的中文維基,想知道劇情的大致介紹或相關背景知識可以看這裡: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A%AC%E5%9B%9B%E9%83%8E%E8%88%87%E6%B0%B8%E9%81%A0%E7%9A%84%E7%A9%BA
 
初看其實對這部的評價普通,畢竟女主角感覺太過花痴(整天王子大人王子大人的叫),而其餘角色也沒有什麼特色…另外初期劇情賣肉的程度還不小==,入浴的場面不少。 這部片不少的負評都是來自己女主角的行為模式,如果不喜歡這種小女生情懷的人,大概真會對於她一直自言自語(其實是在讀自己所寫的信)或者是一些太過弱女子的風範而覺得厭煩吧…
 
這種柔弱、天真、單純的程度到可說是「無用」地步的女孩似乎不是太多人喜歡的類型。
 
當初會想看這一部是完全沒有什麼原因,大概是有聽說是部百合之作吧,的確這作品女女的情感成分蠻強烈的,查了一下作者…之前有「圓盤皇女」、「神無月巫女」…嗯,可以說本來就是擅長描寫這類題材的能手啊。
 
原作者是雙人組合介錯(かいしゃく),因為和名字太特別會讓我想到切腹自殺…所以對於這作者的名字還蠻有印象的。
 
故事在中後段、一些伏筆展開還蠻合我的胃口的,雖然題材嚴格來說算是老梗(不過一些事情的真相揭露時還是出我意料之外),對於絕對天使的孤獨以及其對於情感渴望之類的描寫還蠻中規中矩~ 最後的收尾是走悲傷路線,個人覺得收得相當不錯,有一些淡淡的愁緒存在。
 
整個故事都圍繞著綾小路這一家子搞出來的飛機進行發展,雖然故事的題材有發展加深的空間,不過12集的長度,以及牽扯到人物糾葛的描寫,格局還是真小品級的… 本作品最大的優點就是畫風還蠻漂亮的(主流的萌系風格),人物的設定、個性弄起百合的畫面真可說是唯美啊。 另外片尾曲還蠻好聽的。
 
如果喜歡這類畫風也喜歡GL屬性的,且能夠忍受女主角這種性格的話,還蠻適合看這部動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6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京四郎與永遠的空|京四郎と永遠の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貓願三角戀 (に... 後一篇:[動畫]反逆的魯路修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