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OS】小九。惡凌。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4-22 15:24:39│巴幣:10│人氣:290
【惡凌】懸疑校園劇

新學期開始,學校陸續發生多起跳樓自殺事件,自殺者多為校園惡霸,一段十年前受霸凌自殺的亡魂詛咒也自此傳開。
然而,主角發現班上的轉學生每天於案發地點流連,行蹤神秘詭異,又於偶然間找到十年前自殺的學生照片,竟與轉學生長得極為相似,當他懷疑轉學生就是兇手時,又有學生在兩人談話時跳樓自盡,究竟這些案件是人為謀殺,亦或真是亡靈詛咒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角色分配:陽夜-斯若上篇),小九-海研


許多社會事件之所以有許多人冷眼旁觀或是抱著好奇心想窺探事件的發展卻不伸手支援,往往都是因為發生的事件,自己並不是被害者,所以就算案件發生在自己面前也可以輕鬆的笑過,並且把它拿來與周遭的好友分享,嶄露笑容說著「內,我昨天眼前有人被刀砍了耶。」十分的不以為然。
但是,如果站立的位置相反的話...

那兇手手上握的那一把刀,腥紅的香味將會刺激最深底的慾望?

「耶?他自殺了阿。」
「他有霸凌嗎?」
「聽說他有對轉學生做出什麼不軌的事吧?然後前幾天被叫到班導辦公室裡...

與自己無話不談的好友,今日的點名將會蓋上『缺席』的印章,明日後日甚至到他畢業的那一刻,他的缺勤表上都不可能畫上圈並寫上出席兩字,因為他已經在他自己的人生裡缺席,也在身為摯友的筆記本上,用著灰色的原字筆書寫。

但是在本該黯淡的教室,本該因為好友的死而沉默的下課時間,卻如一往的歡鬧。
像是好友依然存在於班上,像是昨日自殺的那位同學是隔壁班或是只是報紙上頭的一個陌生人一樣。

唯一不同的只有...

「海研,你沒事吧?」
「已經沒有人會對你做出那麼不可原諒的事情了,所以不要害怕。」

那些女人們的愚蠢話語!

陽夜憤然的踢了桌子,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到海研的桌前,用手粗暴的揚起那張可愛過頭的臉蛋仔細地端詳後,漾起笑容「偽、善、著。」



「這事不知道要不要跟你說...」班導猶猶豫豫,欲言又止「老師可以把十年前事情告訴你,但是請不要把這次班上同學自殺的事情當作海研同學的錯,因為警方已經以『自殺』立案,所以陽夜同學最好不要有過多不好的猜測。」

離開教室後就到了老師辦公室,詢問圖書館十年前報紙那則霸凌事件的受害者與海研關係的陽夜,覺得老師的話有點奇怪,但沒有多大的注意,只是當作學生死掉,然後必須協助警方處理後續而亂了語序罷了跳過。

「所以到底是...
老師嘆了口氣,最後把陽夜想知道的答案交付給他「那個人是海研的大哥。」
「大哥?」相差10歲?!
「是,海研家有很多四個兄弟姊妹排行老大的叫做海躍,跳躍的躍,也就是十年前的那個自殺的,本是個活潑的孩子到最後卻鬱鬱寡歡,當眾人發覺他的改變是因為被霸凌,也挽救不回那條生命。」

之前海研跟在他旁邊問的話,突然間拜訪了正在詢問班導的老師。
「不覺得他們是想表達什麼嗎?」

陽夜緊握了拳頭,沒有與老師添上任何地談話便自顧自的離去,尋找那一位些才自己當著眾人面說的『偽善者』。



「我沒有殺人!!」被陽夜抓到自然研究教室,被指控殺人的海研堅定地反駁陽夜的判斷「我大哥的確在這裡被霸凌自殺身亡,但是!大哥是大哥!我是我!」
「如果大哥是大哥你是你,你又怎會進到大哥死去的學校就讀?這不合邏輯吧!」哪個家長會同意!
「因...因為...母親說大哥在這裡有很多快樂...他要我幫大哥尋找快樂...」海研支支吾吾地。
「說謊!!你這話說出去最好有人會相信!」尋找快樂?人都死了要怎樣尋找快樂!他當他是小娃娃可以用童話哄騙嗎!!
「我沒有殺人!!」海研也生氣了。
「如果不是你殺的,那你為何對最近的事情這麼熱衷?又為何問我說他們是不是想表達什麼?!」
「這...這是...

當陽夜把海研逼到了窗戶邊,想把他從窗口推下替好友報仇時,他看到了窗戶外頭有人從上而下墜落。

海研尖叫「是天臺!!!!」
陽夜反應過來時,海研的身影早已不見。

「因為警方已經以『自殺』立案,所以陽夜同學最好不要有過多不好的猜測。」
陽夜咒罵了一聲也離開了教室。



「小研,你長得跟躍兒真像。」伸過來的手不是擁抱,沒有安慰的意義,更不是師長對學生的鼓勵。
「老...老師......你把他們都...」海研看著在天台的教室裡,有許多被迷昏的學生。
「海研你討厭同性戀嗎?」
突來的一個問話,海研羞澀的撇過頭「不...」他不懂老師為何要問這個,覺得老師十分的不對勁,想要往後逃卻被老師強大的手勁跌進他懷裡。
「不,我說錯了,你比海躍漂亮多了,不知道...」老師一把摸進海研的校服裡「不知道滋味是不是比他也好吃許多呢?」
「什...

「放開他!!」陽夜站在天台教室的門口怒吼著。
「陽...
「哎呀,是小陽夜,老師不是告訴你不要多管閒事了嗎?」老師悠悠哉哉的繼續探索海研的白嫩肌膚,完全不把陽夜的威脅放在眼裡...但是...隨後的警察拿著槍枝對準他的畫面卻讓他不得不...


「十年前,你大哥被班上的同學強暴之後,心生忌妒的班導,就把你大哥監禁起來然後對他...做出同樣的事情,在某一日你大哥逃出來,卻被班導追上,為了保有自己最後尊嚴才選擇自殺的吧,然後當時強暴你大哥的人剛好13個,我想撲克牌也就是這個意思吧。」陽夜在警局做完筆錄後,輕聲的安慰著海研,還有道歉「抱歉...誤會你...
「不...沒事...」海研笑了笑,既然過去是這樣,他想大哥也不想提起。
「不過,你為什麼在自然教室最後問你時,臉會紅成那樣?」

然後...現在也是。

「不...陽夜同學還是不要知道好了...」海研胡亂的揮動自己的手後想逃離現場。
「為什麼?為什麼不說?」
「不~~~~~~~~不要問阿~~~~~


後記:
好吧///我偏了///我又不小心腐了,超想說陽夜跟海研你們就手牽手再一起好嗎?!
好多台詞後面我都想打吐槽啊,然後整篇文就會變成非常的粉紅色(NO----
我絕對不會說死掉的同學都是 同。性。戀,然後海研不介意同性戀是他也是!!
然後喜歡的人是陽夜~來這學校真正原因是因為因為陽夜///才不是死去的大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8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神無九

留言共 3 篇留言

玨穎雷悠
最後有腐味喔喔喔^Q^!
全部都是同性戀的話...嗯...嗯...嗯...!(說人話阿#
冰冰辛苦了/

04-22 18:46

芝麻狐狸球
一開始就有了XDDDDD如果有後續一定是超粉紅的後續拉XDDDD
雷悠也辛苦了04-22 20:28
-
/////////
Kuro表示別看這種東西(

04-22 20:47

芝麻狐狸球
KURO君一起看也沒關係喔,腐男子也很萌(誤04-22 22:30
彌希
後面完全腐了wwww
小九萌萌的~

06-23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小九。故事輕珠... 後一篇:【SOS】小九。古早味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