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玫瑰之夜】商業聚會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7-02-28 13:04:06│巴幣:4│人氣:295
【玫瑰之夜】商業聚會

世界級富豪邀請政商名流與藝人欣賞他所珍藏蒐集的玫瑰,
規定每個參加的藝人必須著有玫瑰的服裝造型入場。

*至少2人以上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姊姊:真白
妹妹:神無九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鳥兒是這麼鳴唱。
花兒開了,花兒開了。蜜蜂勤勞的開始做工。
數個月不曾改變不變的森林,慢慢地脫去了衣裳,蝴蝶展開雙臂,替它彩繪替它說出無法用言語表喻的喜悅。

而在這慢慢穿上彩虹衣裳的森林中央,有場普天同慶的喜宴。

「在這值得喜悅的日子,在這春天開始的日子。」
「我的寶貝女兒的心花也一朵又一朵的溢出她的芬芳。」
「已經一隻腳踏進棺材的我,真的沒有想到,在有生之年可以牽著她的手並且把她交給一名我與他相比都相形見絀的男人。」
「我不是莊生,卻用如夢的玫瑰世界讓眾位有個美好的夢,如今此刻的我也如眾位,處在這充滿戀愛花語的國度。」
「高傲的花朵,終有人會看到她的謙卑。」
「永遠自信滿滿的花朵,終於有人察覺他的不安。」
「然而成為玫瑰的你,穿上薔薇裝飾的各位青年,各位小姐,是否也懷抱著遇到知己,又或者另一半的期待來到這 佈滿玫瑰的宴會,外人稱這場宴會為玫瑰之夜…」
「但,老夫更期望的是場能讓掃去各位寒冬,替各位帶來春天的 幸福之夜。」

老人家兩手一伸,視覺饗宴多上了音符的跳躍,交響樂團演奏著他內心的喜悅。
有生之年嫁女兒的喜悅。
給眾人美夢的喜悅。
洗去寒冷的喜悅。

但是有個小女孩抓著裙襬,小臉蛋並沒有感染老人家帶給她的喜悅,似乎對這春天氣息的玫瑰之夜十分的不適「姊姊姊姊…」
但是在欣賞春天的姊姊並沒有察覺,已經在夢裡的她沒有讓他清醒的事物。
「姊姊姊姊…」小女孩著急地又喚了一次姊姊。

姊姊依舊沒有回應。

小女孩皺著眉頭,慌慌張張的動作被玫瑰饗宴的主人公察覺。
她優雅地走了過來,輕聲的問著小女孩「小姑娘,怎麼這麼慌張?」
「我…」
「嗯?」
小女孩看著不是普通美麗的少婦,臉羞的紅通比蘋果還要艷色,她小小聲地在嘴裡叨念著什麼。
「是肚子餓了嗎?」
「姆……」

他該怎麼說才好…
他要跟這美麗大姊姊道歉還是就這樣轉身跑去找姊姊…
應該沒有人發現吧,發現…他怪怪的地方吧…

「妹妹!!!!」欣賞完花朵的姊姊發覺弟弟不見,急急忙忙地到尋找。
「姊姊!!!」不用做出選擇的小女孩開心的撲倒在姊姊懷裡。
姊姊狠狠的捏了小女孩的臉蛋「你這小子,穿女裝還能跑這麼快!」
「姆姆姆~姊姊姊姊,噓噓噓噓噓~~」隔壁有位美麗的大姊姊在阿。
「不過剛才老人家說可以相親,姐姐我就這樣把妳嫁了好了。」
「耶?!是娶吧!!」但是他現在是女孩子所以「嫁?耶?!!!」

當這姊妹還在打鬧的同時,美麗少婦哈哈大笑「你們姊弟感情真好。」

不知該怎麼回話的兩人呆愣在原地。

「是姊妹!!」現在這小子是女裝。姊姊反駁。
「感情哪有好…」小女孩也反駁但卻又帶著同意。

兩人發覺錯誤彼此對看一眼,又開始嘩啦啦啦的爭執。

少婦看著身邊嬌滴的玫瑰花,然後幸福的給它一個親吻「如果我也能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就好了。」



後記:

旅行結束...又要開始工作
希望QAQ能是好工作
也希望我的春天快點來啊

電腦壞了加新工作適應,偶再次請假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5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SOS|神無九|真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九】【紅豆】的201... 後一篇:重新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