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OS】小九。古早味香濃奶茶。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4-22 16:26:35│巴幣:8│人氣:221
【古早味香濃奶茶】電視廣告

辛苦勞碌了一天,趁忙裡偷閒時,來一杯古早味的香濃奶茶,洗去心頭雜事,回味最純樸的古早時光。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瀧玥作品

「小九小九,恭喜你終於可以盡情地享用現場拍攝的商品。」工作人員對著化好妝蹦蹦跳跳輕鬆自在地進入攝影棚的神無九。

因為這次拍攝是奶茶,所以可以盡情喝奶茶,他真的很開心喔~!

而且拍攝的工作人員們是之前一起合作過相關通告的哥哥姊姊,所以他們知道小九愛吃的性格還有無底洞的食量,小九也認識這些哥哥姊姊,更從他們手上收過很多食物,所以他十分的高興。
「但是但是湯圓湯圓說不可以喝太多...」神無九雖然嘴上抱怨但是動作已經十分迅速地到了放置拍攝物的桌子「姆?只有一桶?」他夠喝嗎?不是說可以盡情地享用嗎?
「那裡還有。」工作人員指著角落已經準備好應付神無九拍攝前跟拍攝後的可怕肚子,為了讓神無九飽肚並拍出最美的照片,廠商這次可是不惜成本砸下萬金豁出去了!!!

全都是因為業界最近的的小小聽說....

聽說最近新人當中有一位永遠肚子永遠不會被填飽,號稱超強吃貨,樣子像倉鼠與肉包的集合,軟綿軟綿的模樣深得大家喜愛,因為沒有飽的一天,所以只要讓他越接近飽食的感覺,該產品就會大賣,甚至出現賣到斷貨的情況。

而剛踏進攝影棚的瀧玥,深深地懷疑自己是不自走錯攝影棚。
但是濃濃的奶茶味又把他拉了回來。

「應該不會錯才是。」他喃喃自語了一下。

可是眼前只有一個左手麵包右手糖果,嘴巴吸著一大罐看起來乘有奶茶水瓶的小小孩,還有一群看起來像是工作人員的男男女女,有人拿著食物有人負責補充水瓶裡的奶茶。

這是拍攝幼稚園的廣告,還是拍攝點心派對的現場?難道是...贏得兒童杯吃貨大賽的小孩的慶功宴?!
不管選項是哪個,絕對都不會是『奶茶廣告』吧!!!

「啊,你應該是瀧玥吧。」可愛的導演杯杯親切的跑了過來,手上還拿著棒棒糖「我是這次負責『古早味香濃奶茶』的導演。」
「啊......」確定不是個在騙孫子的爺爺嗎?瀧玥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那個,我想你的經紀人應該有跟你確認今天的拍攝,你是負責端奶茶給打電話的那一位明星喝吧。」導演杯杯又貼心地做解釋。
「恩,我知道。」至於那一位明星是還沒有到嗎?他左右的尋找著那一位聽經紀人說比自己小兩歲的弟弟。
「然後本次拍攝的理念就是,希望有種『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奶茶』的概念。」
瀧玥點點頭,卻找不到那位明星,聽外頭工作人員說那位弟弟明星應該是到了才是,怎不見人?
「請問你在找什麼?有什麼東西丟了嗎?」導演杯杯看著瀧玥左看右看,好像有點著急,所以他開口詢問。
對方竟然都開口,瀧玥也順著他的問話說出自己的問題「我聽說對方已經到了。」
「是指小九?」
他好像是叫神無九,小九都有個九,那應該就是他吧「是,請問他在哪裡呢?我想在拍攝前與他認識一下,聽說他比我小兩歲,想說...
導演杯杯哈哈笑了起來「對對對,他比你小兩歲。」
「是?」瀧玥不懂剛剛自己所說的話有哪裡搞笑,可以讓這位老人家笑到差點沒力氣站立。
導演杯杯比較冷靜之後,指著不遠正在開『派對』的那一群「中間正在吃吃喝喝的那個弟弟就是小九喔。」
...


後記:

總覺得最近通告都比較沉悶,所以忍不住寫了幕後花絮來輕鬆一下,也讓小九可以吃個夠。
有種倉鼠叫做「奶茶鼠」,不知道有沒有小九叫做奶茶九。

奶茶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8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神無九

留言共 2 篇留言

-
好可愛好可愛感覺好萌////
Kuro是該來拉人了,不然等下真白會衝動暴走w

04-22 21:02

芝麻狐狸球
是說真白也要來餵食嗎?04-22 22:29
-
餵、餵食?
(趁著Kuro不注意的時候偷偷....

04-23 0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小九。惡凌。... 後一篇:【SOS】小九。最美的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