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水果!魔法!戰隊!參上!/廣告/62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3-15 13:17:08│巴幣:16│人氣:120

  *

  「聽說最近魔法少女很熱門呢。」盯著照片裡的服裝,誇張的服裝是日常不常出現的。

  「嗯。」經紀人沉默的只有點頭回覆。

  最近我們的關係保持這不遠也不近的尷尬,我也忘記發生什麼事才導致現在這樣,有可能是因為我最近都沒在工作或者太懶散之類的。

  *

  「請多指教,我是令狐魚。」我鞠躬,身旁的經紀人跟著鞠躬介紹自己:「我是她的經紀人。」

  「啊!你們來啦──趕快來換裝吧!」服裝師興奮的拉著我走近更衣室。

  這位服裝師常常請她來幫忙,她還有一位化妝師是固定組合,感情很好,聽說是有血緣的姊妹。

  「最近跟經紀人怎麼啦?」門一鎖,服裝師劈頭就問。

  「啊?」愣住。

  「我是問,妳跟那個騙子戀童經紀人發生什麼事了嗎?」服裝師整理好服裝,準備要讓我換上,連襪子、鞋子跟配件都是她準備的。

  「他才不是戀童!也更不是騙子!只是我們突然尷尬而已……」我接過服裝,走近小間房間換衣服。

  「拜託!兩個人怎麼可能會突然尷尬呢!」服裝師嘆氣接說:「你們那樣子搞得大家也感覺很奇怪的。」

  「不好意思啊……」換好衣服走出來,頭接了服裝師的手刀,她溫柔的笑說:「他很愛你,雖然你們現在年紀還是有些差距,但你們很適合的。」

  「那妳為什麼說他是騙子?」「因為他至少快二十五歲了,這是三十二歲女人的直覺!」

  *

  「…………」經紀人穿著藍色變裝服站在我面前,很明顯是和我的服裝是一對的。

  「唉啦,這次廣告就拜託你們啦!」攝影師很開心的燦笑,原來是你們的陰謀!

  「诶?」「這個是經紀人的台詞跟動作唷──」工作人員強塞給經紀人一本書。

  「難怪台詞裡還附註奇怪的動作。」我苦笑。

  找到坐在一旁埋頭苦背台詞記動作的經紀人,我坐在他旁邊,什麼話也沒說,就這樣靜靜的陪著他。

  「魚……我真的可以嗎?

  「你是指什麼?」

  「跟妳一起拍攝。」

  「當然沒問題啊。」

  「不……我當初的目標只有把妳陪養成能上螢光幕的明星,並沒有包含我。」還有想保護好妳的決心。

  「嗯?那跟你能不能和我一起拍攝有關係嗎?」

  「有!很大的關係!我總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自私……」經紀人低著頭,手緊抓著書。

  「一點都不會喔,因為你是我的經紀人兼夥伴嘛!所以,沒關係的。」手牽起經紀人的手,像服裝師一樣溫柔的微笑。

  「經紀人OK了嗎?準備拍攝囉。」突然一旁攝影師大喊,我的手鬆開了,但經紀人看到我驚嚇後笑了出來。

  「笑什麼啦!」輕搥經紀人的胸。

  *

  「究咚芝!草莓!」「藍莓!」

  「我們是正義的魔法戰隊雙人組!」(兩人)

  「只要有邪惡的地方,」「就會有我們!」(前魚後經紀人)

  這裡兩人要面對面手貼手,臉看鏡頭在矲下一個姿勢……

  結束後還有平面拍攝的照片,廣告的通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結束囉!各位辛苦了──」我跟經紀人被催促去換裝、回家。

  *

  「那個……魚,我很抱歉最近因為我的關係,讓妳心情跟著不好。」看來化妝師有跟經紀人談了些什麼。

  「沒關係啦!但做為賠償你可是要做很多好吃的甜食給我喔!」

  「是的──」

  兩個人到撥出兩人在一旁說話的片段前,都還不知道當時已經被錄影了,聽說很受年輕人的喜歡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8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令狐魚|SilverCarnival|經紀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樺木
請給我一份錄影帶!(不

03-15 18:54

魚o )令狐幻魚醬
主要是想要錄影帶嗎wwwww!!03-15 18:56
白樺木
對!(然後麻煩再給我兩包小魚親手包的糖果~!!!!((被趕出去#(

03-15 18:58

魚o )令狐幻魚醬
那就給你「青澀的偶像與經紀人(廣告用)」錄影捲+剛包好的糖果X2 XDDDD03-15 19:02
白樺木
萬歲~(轉圈歡呼(不

03-15 19:03

魚o )令狐幻魚醬
萬歲~~03-15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復活節彩蛋/活動... 後一篇:【實況影片】刺客教條: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