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BTS】番外─路上的東西別亂撿

作者:Corvi蔻彼│2015-02-06 21:20:19│巴幣:12│人氣:184


        今日的失落島嶼一如往常的很和平。天上的烏雲從遠方的天際,慢慢延伸到了看似海洋的盡頭。

        由珊瑚礁構成的小島「托蒳德島」,是距離幕斯貝爾海姆東邊的小島,上面人煙罕見,主要的工作來源,大多數的年輕人都會前往最近的觀光勝地慕斯貝爾海姆工作,而其他較年長的長輩或小孩則留在本島從事漁業。
        人煙罕見的道路上,佈滿了大小不一的礁石,花草樹木因為這裡的海風很強,所以很稀少,只剩下稀疏的雜草長在地上。
        托蒳德島,是在慕斯貝爾海姆四周最大的小島,但因為是由珊瑚礁組成小島,附近缺乏淡水,所以不能從事農業之類的工作。臨近海邊的地區,不是地勢險要,就是沙子淤積很多,能當成港口的極為少數,所以這種種原因,導致年輕人出走到較興盛的地區工作。


        從首都回來的薇緒走在剛下完雨的泥濘道路上,旁邊不時會看到成群的墳墓,那些都是幾百年前在這座島上,戰爭而死掉的人們。
        邊走邊欣賞島上風光的薇緒,通常不太會在意道路上有什麼東西,畢竟道路上什麼東西都會有。
       「唔... ...。」突然有東西抓住了薇緒的腳。是一個像是人型的黑色物體,不時會發出一些聲音。
       「這... ...,是什麼東西,好髒... ...。」薇緒看著他的腳踝,被黑泥沾汙了。

       薇緒將腳回來回甩動,希望這東西能夠放開他的腳踝。但過了五分鐘後,這東西還是沒放手。既然甩的沒用,那就用踩的吧... ...。正當薇緒將要踩上這物體的時候「救...救...救救我...。」

        「!?」


-


        「謝謝你救了我~小姑娘~」留著滿臉鬍渣的怪大叔,坐在薇緒家的客廳。
        「... ...。既然你已經休息好了,也吃飽、洗好澡了,那你可以離開了。」薇緒起身走向大門,開啟了門,看來是要請大叔離開。
        「蛤?你說什麼?你要我留在這裡~!」
        「... ...。  你不要將聽進去的話,擅自改編好不好,沒有人要請你留下。」
        「什麼?小姑娘,你說我很帥?」看來大叔是坐定了。
        「既然你不離開,那就只好... ...。」薇緒未關上大門,但走進了裡面的小房間裡。薇緒進去後,出現了很多金屬聲「該挑什麼好呢... ...。」

        「你要送我禮物!?實在是太高興了~
        「送你到地獄的直乘車票。」薇緒說完後從小房間走了出來,手中拿著新買的電鋸。
        「阿... ...,小姑娘,危險的東西不能亂玩的,放下,別激動... ...。」大叔看著拿著電鋸的少女,往後退了好幾步。

        但大叔往後退了好幾步後,眼神出現了堅毅的眼神,隨後往薇緒的方向衝。但不知道是拌到了腳,還是怎樣,跌到了薇緒的腳邊,再次抓住了腳踝。

        「小姑娘~~~~  饒了我吧!! 我還有妻小要養,全村的人就靠我了!!  嗚嗚... ...。」大叔滿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在你講出這些話之前,你就該想清楚了。而且你這滿臉鬍渣的怪人,一點都不像是有人依靠你的,如果真有人依靠你,哪有這樣求人饒命的。給你選擇,出去,不然就到地獄去。」薇緒的最後底線...。

        過了沒幾秒,大叔站了起來,眼神凝重,看來是下定決心了。
        「那... ...,小姑娘,我想問你一件事,非常重要。」大叔將雙手放在薇緒的肩膀上,深情款款的跟薇緒四目相對。
        「什麼事?」
        「... 你的... ...胖次是什麼顏色的呀~?  我看了兩次都看不到~」
        「碰!」有人倒下了。


-


        烏煙瘴氣的灰色天空,在傍晚時,漸漸的散去,清澈的海面,倒映出了漸層色的橘紅晚霞,彷彿是兩個上下顛倒的世界。
        隨著夕陽漸漸落到的地平線之下,夜晚的寧靜,隨著海風,飄進了和平的托蒳德島。

       「你說真的,你到底為什麼要倒在路上,還滿身黑泥?」薇緒看著眼睛有邊變熊貓眼的大叔。
       「好... ...我說真的... ...。  嗚嗚...好痛...。」殭屍輕輕的一拳,可說是男生人類一拳的一半力氣。

       「我是一個要被關的囚犯,但我在士兵來帶我去監獄的時候逃走了。我還被懸賞... ...,所以靠著賞金生活的人一直追殺我... ...。最後我搭著要前往這裡漁夫們的船來到了這。」
       「那你的罪名是什麼?」
       「嗯... ...,罪名是... ...我不小心偷了城主老婆的胖次~ 嘿嘿~  黑色蕾絲耶~」大叔邊說著臉上出現了下流眼神。
        「匡啷!」萬能平底鍋伺候。
        「啊啊──!!  好痛!  小姑娘,你是女生,怎可以這麼沒教養... ...。」大叔頭後多出了一塊大胞。
        「我其實也不太確定我是不是女的,烏鴉娘說我是中性(人妖)。」
        「!?  怎麼看都像女的呀~  你娘眼睛有問題喔!」
        「孩子!家法伺候!  打死那小色狼!」作者出擊了。

        薇緒拿出了十大暗器之首「板凳」,既可以坐,又可以打人。
        「喂喂! 凳下留人!  對不起我錯了... ...。  對了,烏鴉娘,你的胖次什麼顏色的?」

        「我說出真相!  其實我是偷了一條麵包,要給流落街頭的小動物們吃的!」
        「真的?」
        「真的!我以我在天上已過世的父母發誓。」大叔的眼神看來是真的。

        「那改天我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動物,在那之前,你先留在這裡吧。」
        「吼吼~小姑娘,這麼快就想要同居啦~」
        「那你還是走吧,把你交給他們我還可以得到一筆賞金。」
        「不,我還是留在這好了~  接下來的日子,多多指教囉~ 大叔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我叫奈勒斯,你呢,小姑娘?」
        「薇緒,殭屍。」
        「你看~名字都是女性化的,烏鴉娘真的眼睛有問題~」


-End-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想要寫關於遇到長滿點鬍渣大叔的故事。
        創角沒幾天就想寫他,小色狼... ...。
        十大暗器之首「板凳」,我最愛了~~






按圖片進入公會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9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烏鴉像寫字檯|薇緒|番外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雨夜櫻夢花
為什麼是胖次ww

02-06 21:23

Corvi蔻彼
胖次是念日文的音,意思是內褲。02-06 21:26
雨夜櫻夢花
這我知道w

02-06 21:27

Corvi蔻彼
喔喔,我看我該去換眼鏡度數了= = 最近一直漏看(這已經不是漏看了!)02-06 21:30
Corvi蔻彼
不知道耶www 大叔就給人一種要給他冠上內褲大盜的美名www02-06 21:31
白魚
我覺得平底鍋看起來最好用(?(魔髮奇緣看太多XDDD

02-06 22:07

Corvi蔻彼
平底鍋可說是是界上最好用的武器,不管在哪,只要有它一定會有它出場的機會02-06 23:00
謝遜
板凳大推(真三7玩太多
來通知已經幫你投表單啦XD

02-07 00:15

Corvi蔻彼
板凳是我看食神那部片(周星馳電影看太多)XDDDD 感謝大大知會~~02-07 13:18
早上起來包水餃
大叔好煩阿wwwwwww

02-09 12:25

Corvi蔻彼
哈哈~XDDDD
對呀~就是要塑造很煩很愛搭訕女孩子的大叔形象wwwwww02-09 1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自由比基尼散... 後一篇:【BBTS】相關角色─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