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BTS】吃元宵看燈會別忘了被追殺│阿瑟斯

作者:Corvi蔻彼│2015-03-08 18:24:53│巴幣:16│人氣:183

(任務連結點圖)
元宵節,亦稱為上元節、小年或燈節,日本稱上元、朝鮮稱正月大滿月,台灣閩南話稱為元宵。元宵節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是祭月、賞月的日子,也象徵著春天的到來,這是傳統新春定義的最後一天。

阿瑟斯這一天,大家不是跑去絲凡拉看燈會,就是跑去法里傑尋仇。這時的阿瑟斯該做甚麼吸引遊客呢?當然是使出美食戰術。這一天,大家走走看看、打打殺殺,累了、餓了,來到了阿瑟斯有許多賣紅豆、湯圓、堅果還有藥材的攤販。如果只是來阿瑟斯吃吃普通的食物怎麼可以呢?一進到阿瑟斯境內,手上不是被黏著跳繩且身體會不自覺的跳躍起來,要不然就是屁股被黏著長串的鞭炮被追著跑。啊!還有一種稀有的惡作劇,就是被「石頭」追殺。被一大群的石子追著,還不時會砸到自己的身上。要吃到美味的食物也不容易啊!但吃到之後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出場角色:雷爾文索謬娜絲蕊、蘇摩薩、薇緒
攜帶寵物:紅豆餡(白雕燒)

選擇技能:烹飪



       「對了對了~薇緒~最近你有要去別的星球嗎?」問完關於自己身上紋身線索的薇緒,回到了索娜的店中。
       「為何這麼問?」索娜主動要託事還是第一次。
       「嗯... ...其實啊~」

-

       「會罵『笨蛋』的石頭... ...?」薇緒持續不解的想著。

       索娜根據情報,知道了阿瑟斯在元宵節這天的活動。大部分的民眾都認為今天阿瑟斯的元宵節,一如往年的都是為了撈大筆錢而舉辦的節日。但今年好像有所不同,索娜美麗到有點虛假的微笑,詭異到薇緒認為其中一定有詐。

       太空船到了阿瑟斯星球境內,停靠後,船上的人們紛紛被船員們趕下了船,然後速即離去。被趕下來的人各個都覺得奇怪,不像是一如往常,歡心歡喜對待顧客的●●太空船公司。

       「哼?這、這是什麼... ...?」有人發覺屁股後面被黏了東西。當他回頭去看時,是以點燃的鞭炮在他的後面。「嘣嘣嘣!」鞭炮聲四處響起,剛才沒發現後方被黏住的人,都遭到攻擊。
       「為什麼我手上會有跳繩?    啊啊啊!」有人開始被手上粘著的跳繩給跳來跳去。四處不管是誰都忙得焦頭爛耳,被食物或東西給戲弄。

       薇緒看事情大不妙,當然是先走為上策。慢慢小跑步逃離的薇緒,一路上看著周圍的人被鞭炮或著跳人給弄得發瘋。奇怪的是,周圍的攤商都笑得不亦樂乎,究竟是為了什麼?

       由於身手矯健,一路上飛過來過打算黏在身上的東西,一律都被薇緒給躲開了。身旁躲在包包裡的紅豆餡,在包包裡面不斷窺視外面的場景,殺紅眼的食物和東西,恨不得趕快與人類同歸於盡。紅豆餡害怕得發抖著,同時不經留了眼淚。

-

       「啊啊──!蘇摩薩!快、快點幫、幫我停下來啊──!」阿瑟斯星球的總統「蕊」,目前正被跳繩給討乏了,一切的源頭。
       「你、你叫我幫你停下來,可是我也... ...!」蘇摩薩也被跳繩給戲弄,越離蕊越遠。

       (誰、誰快來救救我... ...。)
       蕊在心中吶喊著,乞求有人能夠帶她脫離險境。「如果誰來救我,我就停止這一切!」

       「你說的喔。」有人在蕊的後方說著。並瞬間把跳繩給斷成兩半。
       「真、真是太感謝你...了...?」蕊脫離險境後,轉身向那人道歉,但面對她的卻是黑色。
       「喔...對不起。」那人蹲了下來,好讓蕊可以看到他的面相。原來是薇緒解救了蕊,「你說讓這一切停下來。」

       蕊臉上突然出現青筋,臉色脹紅著。「絕對不停止!!」說完便跑走離去。

       「她是怎麼了?」薇緒看著從包包飛出來的紅豆餡,紅豆餡並用紅紅的大眼看著他。

-

       「那...好像是魚...?」有人在遠方虎視眈眈的看著紅豆餡,臉上嘴角的口水流瀉不止。

       「笨!」「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周圍開始響起微小的呼喊聲。頭低下一看,全是小石頭,但卻發出了整齊的呼喊聲。開始有石頭開始動著,動著動著,慢慢出現了殺紅眼的眼睛在石頭上,還有邪笑的嘴巴。

       「啊!啊!好痛!」薇緒突然聽見後方有聲音,微微轉向後方,看見褐色髮的男人不斷的被小石子給攻擊,男人也用手不斷去抵擋,但還是抵擋不了數十的攻擊。

       突然有顆巨大的石頭飛到空中,有眼睛和嘴巴。「笨~蛋~!」大石頭說話了。

       (會說笨蛋的石頭!?)
       看見索娜要的東西,薇緒急起直衝的衝向男人。

       「唔!」然後,男人卻被薇緒給撞飛到旁邊。接著薇緒接住了那塊大石頭。「這樣就任務完成了。」薇緒看了看手上那塊石頭,惡煞的眼神。
       「你、你做什麼?!」男人跌坐在地上,手不斷撫摸著肚子,神情有點難受。「啊...抱歉。我沒注意到,請問你是?」薇緒急忙道歉,但男人保持著沉默,但過幾秒後,好像突然驚覺到甚麼。
       「我、我叫雷爾文。」男人剛剛的神情消失得無影無蹤,變得很有禮貌。雷爾文從地上爬了起來,並且用手拍了一下身上的衣服,好確保沒有弄髒。「可以問一下你那個是什麼嗎?」雷爾文指向薇緒身旁的紅豆餡。但話說到一半,又有石頭從天而降,而且是剛才的兩倍,「笨!」「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

       「你要的,會說『笨蛋』的石頭。」薇緒拿了一袋東西放在吧檯桌上。索娜興奮的打開袋子「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裡頭不斷發出了聲音。

       「辛苦了~對了,你旁邊那位小哥,需不需要喝點什麼?」聽到叫喚的雷爾文看向了索娜,腮幫子有點紅暈,然後又撇頭過去說道:「有木天蓼酒媽?」


-End-



最後觀察的結論是... ...
只要是新細明體的文章全遭殃ヽ(#`Д')ノ
我跑去全部重新換字型(*☉౪⊙*)
"新細明體"你欺騙我的感情★゜+.ヽ(*。>Д<)o゜+.゜☆   (沒人欺騙你#)



千萬不要吝嗇捐贈GP,隨手灑下2塊錢我會很感謝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1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鴉像寫字檯|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薇緒|吃元宵看燈會別忘了被追殺|阿瑟斯|番外

留言共 3 篇留言

早上起來包水餃
石頭真的很可愛~

03-08 18:58

SHGRaven
笨蛋不要罵人笨蛋(###

20150226-20150312
Σ5000$和獲得黑白的嘎嘎燈籠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在月下逃亡的人。
特殊技能:烹飪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184b42ddb85f9b54b17f462ab4d3ed5.PNG?w=300

03-08 21:53

Corvi蔻彼
會罵笨蛋的笨蛋才可愛XD~03-09 21:02
SHGRaven
通知作品已經登陸>W<(###

03-08 21:57

Corvi蔻彼
感謝!!03-09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吃元宵看燈會... 後一篇:【自介】關於烏鴉像寫字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