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BBTS】自由比基尼散播快樂散播愛│法里傑

作者:Corvi蔻彼│2015-02-03 18:33:17│巴幣:22│人氣:226


在1月23日這一天,各個星球都在舉辦盛大、足以媲美星球日的祭典。所有人用魔法藥水把自己頭髮染成紅色或綠色,並戴著貝雷帽。

  問問走在路上的人們,「你們在做什麼?」
  「在慶祝一位偉大的會長?」
  「會長?那是誰?」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很偉大呢!」

  雖然名為自由日,但根本就是個人造神的祭典,但還是屬於一個自由奔放、無拘無束、漫無法條的一天啦!

法里傑 法里傑的人民在自由日這一天,總是會舉行一個神奇的祭典——製作一個「會長」的雕像放在轎上繞街——這是象徵著把愛傳到大街小巷。這一年,因為冬天的嚴寒許多人都生了重病。請你邀請你尚未生病的朋友抬轎,散播快樂散播愛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 特殊技能一等。

---------------------------------------------------------------------------


      「喂! 喂! 薇緒,你知道都城那些傢伙好像要慶祝一位偉人。」漁夫們邊收網子邊問薇緒知不知道這件聽說很重大的事情,因為失落島嶼上的居民離都城很遠,所以消息總是最慢的。
      「偉人? 我不知道耶,畢竟我最近都沒往城裡去買東西。」
      「喔,好吧~因為聽說好像要製作那位偉人的雕像,然後放上轎子去遊街,說什麼把愛傳到大街小巷。可是我們這麼偏僻的地方,沒大街小巷這種東西,而且村裡大部分的人都生病了,也沒空製作,也不知道那位偉人長什麼樣子呀... ...。」漁夫說的很無奈。

       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冷,下了一場大雪,導致有很多人生了重病,還未痊癒。看著漁夫如此煩惱,薇緒好像又想做什麼了。

      「倒不如這樣吧,我剛好有東西要買,我去一下城裡,順便看一下那偉人長什麼樣子,反正我很空。」
      「這怎麼行呢? 去一那城裡有點傷財啊......,要花搭乘的船費,還有住宿、伙食那些的呀。」
      「那其實不用煩惱,因為.......我已經存了足夠的錢去了,不必擔心。」薇緒差點又把他不用吃飯的這件事情差點講了出去,不過還好,煞住了... ...。


-


        「啊...啊... ...好像要把頭髮染成綠色或紅色的,可是染了要很久才會掉色,而且會很醜... ...。」薇緒平常是不喜歡在自己身上動手腳的,這算潔癖的一種嘛......?

       在薇緒很煩惱的同時,出現了一個聲音「你可以只戴貝雷帽沒關係!」,薇緒往前觀望,沒人啊!?
        「在下面~~!!」薇緒看到揮舞在她前面的手,並叫著他看下面。

       體型像小孩子的少女再薇緒前面看著他,她的身高只有到薇緒的胸前在下面一點點,有著紅色的頭髮,圍著紅色的圍巾,但著這個節慶該帶的貝雷帽。這時薇緒與女孩四目相對,薇緒心裡猛想著「真好,不用染頭髮......。」想著想著,看了少女五分鐘了,還是沒開口。

        「嗯?  你怎麼了?   一動也不動?」少女邊說著再度揮了手臂,希望薇緒有點反應。

       聽到了少女的喊叫,薇緒這時才回過神「啊......抱歉,看著你的紅頭髮出神了......。謝謝你解決了我的問題,戴貝雷帽就可以了是嗎?」
        「嗯嗯,對呀~其實不強迫一定要染頭髮啦~  對了,從剛剛就一直跟在你後面的那是什麼東西?」少女說完後,薇緒飛快的轉了過去,看到了一個淡金髮的吸血鬼少年,他好像盯著薇緒身上的武器......。
        「痾......。」少年臉上露出了三條黑線。
        「你想幹嘛?」少年和薇緒的身高很相近,但薇緒俯視著少年的那種壓迫感,彷彿身高差了二十幾公分。

       少年過了幾秒才回答:「痾嗯......沒事,我只是剛好跟在你後面而已!!

       「真的嗎?  只是跟在後面就算了吧,報上大名吧,跟在後面也是緣分之一。   對了,剛剛忘了問妳名子,你叫什麼名子?  還有你怎麼知道我再煩惱呢?」薇緒問了少年和少女的名子。
       「哼哼~我吸血鬼王子叫伊特諾!!」少年伊特諾聲音上揚了。
       「我叫零~  因為你就呆呆站在那裡,手裡還拿著貝雷帽呀~  你呢?叫什麼名子?
       「薇緒,殭屍。」簡潔有力......。
       「殭屍!?看起來不太像呢~  多多指教~薇緒。」
       「對了,那個不是在慶祝一位偉人?  他長什麼樣子呀?」

       「長那樣啊。」零和伊特諾一口同聲的說,零並指著遠方那座巨大的雕像。



       「喔。  你們確定?」薇緒還是有點懷疑。
        「其實也不太確定... ...,那是別人做的,只知道他是一位很偉大的會長而已。」
        「喔... ...,謝謝,這樣就夠了。」說完後,薇緒把身上斗篷的帽子給放下,並戴上貝雷帽。
        「薇緒,你接下來要去哪?」零突然問了薇緒。
        「去糖果店買點棒棒糖,再去武器店看看東西,然後就回失落島嶼的家了吧... ...。」
        「失落島嶼!?  那邊超遠的耶......,你在這都沒有認識的人嘛?」
        「我搬到失落島嶼很久了,這裡也沒什麼認識的。」

       說著說著,遠方有好幾個穿著同樣服飾的人往薇緒、零、伊諾特那邊走去,看起來很慌張。
       「少爺!! 你怎麼跑到這裡來!!  小的找了您好久了,就算只是來法里傑觀光也不能亂跑呀......。」原來是一群尋找伊諾特的僕人。
       「哼,王子我想去那就去哪 要你們管。還不接我到轎子上,走人啦」伊諾特回答完眾僕人的話後,便無視零和薇緒,走掉了。經過薇緒的時候還偷瞄了一薇緒身上的武器「金閃閃的!!好想要... ...。」


-


      「薇緒!! 你看~  大街上有人有穿比基尼耶!!天氣超冷的,他們好強喔!!」零邊走邊拉著薇緒。
       「... ...。   我不太懂冷是什麼,不過我好像隱約聽到有人說『自由比基尼!!  散播快樂!!  散播愛!! 比基尼代表什麼?  不是剛過冬天,下了場大雪,現在不是才快要春天嘛?  不懂人類再想什麼... ...。」看到大街有人穿比基尼,身為殭屍的薇緒也覺得背後有種冷意。
       薇緒心想:「我應該學習人類穿比基尼那堅貞不屈的精神才對,好強喔... ...。」

       「那邊好像又有什麼了耶~!  我們走!」零又拉著薇緒往靠近剛剛有著巨大雕像的地方靠近,那裡聚集了許多人,在人群中傳來了歌唱聲。

        歌唱聲來自一位有著酒紅色頭髮,黑色翅膀的天使少年,在他唱歌的同時也傳來了很多錢幣聲... ...。

       「好多錢錢喔... ...。」被拉著的薇緒到了人群中間,好像因為人長太高了,在人群中顯得很礙眼,後面就有看不到表演的人說了「拜託!!  你擋道我小孩看表演了!!」
     「喔......,抱歉。」在薇緒跟後面的人說道歉的同時,有人在大面呼喊著:「快閃開啊!!!我煞不住呀~!! 煞車壞掉了!! 快讓開!!」騎著單車的少女從人群中闖了進來,自行車的煞車好像壞了,直直衝往酒紅色頭髮的天使少年的方向。

      「快閃開啊!!黑澤~~~~!!」少女呼喊著天使少年的名子。
      「尹漩又是你!?」等黑澤意識到尹漩快撞到他時,已經來不及了,就在快車禍的霎那,薇緒抓住了尹漩的自行車。
      「沒事吧?? 尹漩,記得去修一下煞車,下次如果撞到人就不好了。」薇緒似乎認識這位少女。

      「怎麼可能?那自行車的速度超快的?而且我看那女生挺重的? 怎麼可能抓得住?」眾人議論紛紛的打量著薇緒。

      「沒想到... ...黑澤你的衰運真的挺衰的... ...。」一個黑髮少年從人群中走出。
      「我有什麼辦法... ...伊比利斯,謝謝你救了我。」黑澤回答完黑髮少年伊比利斯的話後,看著薇緒並跟他道謝。
      「喔喔!!這不是薇緒嘛~?    平時感謝你光顧我實習的武器店,這次你還救了黑澤~  薇緒! 你做得好事還真是多啊!!    還有你好久沒來了喔~  你這次要買些什麼嘛?」
      「沒買什呀,只是來看看那位偉人長什麼樣子,沒什麼事情的話,那我要先走囉。」薇緒似乎想速戰速決,畢竟麻煩的事情薇緒會想破頭。
      「等等! 你來抬一下那黃金雕像會長吧 你力氣那麼大~  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來一起散播快樂和愛吧!!  還有比基尼!! 黑澤、伊比利斯一起來吧!!不然那麼大的會長是搬不動的!

     「比基尼......。」黑澤、伊比利斯、薇緒瞬間無言。

     「我只是剛剛好路過這裡.......。」伊比利斯說完後轉頭就走。
    「我還沒唱完我的歌你就來攪局,我要繼續唱完。」黑澤說。
     「我都可以,但我不要穿比基尼......。」薇緒對於過往比基尼的印像不是很好。

     「伊比利斯、黑澤!!你們這接無情的家伙!對了,樂里耶那傢伙呢?」
     「在這裡... ...你好了沒... ...?我快冷死了... ...。」褐髮少年樂里耶皺著眉頭。
     「這麼說來... ...你知道那位偉人的名子囉....?」薇緒用著別人覺得面惡凶煞的臉突然在尹漩和樂里耶的後面。
     「!? 當然不知道囉... ...。」尹漩看來是嚇到了,也嚇到樂里耶。

     「那穿比基尼的意涵呢?」薇緒還是很好奇穿比基尼是做什麼用途。
     「喔喔~那當然就是... ...。」


-


     「我知道比基... ...那偉人的長相了,也買了些治重感冒的藥給村裡的人,給你吧。」差點把比基尼的真相告訴漁夫了,幸好,再一次的煞住了。
     「喔喔!!真是太感謝了。剛剛你要說的比基是什麼?」
     「沒什麼,我說錯了,別在意。」

     這片大海的快樂和愛,似乎藉由薇緒手中的藥品傳到這裡,但這祭典的比基尼是永遠不會傳到這裡的!!

     薇緒發誓,要永遠住在這逍遙的失落島與,儘管很偏僻、很神秘、也很純樸。這片大海的單純,一定要永遠存在!!

   「比基尼的堅貞不屈... ...,還是算了吧... ...。」薇緒這麼說著。


End.

---------------------------------------------------------------------------

在此感謝各位大大出借的小孩!

後記:

        比基尼的意義,就不要問我了吧......。        請各位自行想像(灑灑花/*)
        要把五個各位大大的小孩列進去我想了好久,真是艱難 (跪#)
        我又不想把故事拖的太長,所以出場機會很少... ....。
        抱歉!!!
      
        呵呵~我的小孩薇緒的性別是中性喔~
        作者:喂! 孩子!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人妖囉~
        薇緒:......。  誰決定的?
        作者:當然就是我這偉大的作者啊/*  (遭眾人毆打)
        薇緒:(盯......。)
        作者:嗑...嗑... ...,其實是會長決定的... ...。
        薇緒:那位偉人喔... ...。(武士刀拿出)






按圖進入巴巴托斯的繼承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6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薇緒|烏鴉像寫字檯|自由比基尼散播快樂散播愛|自由日

留言共 8 篇留言

十四
哇呀呀~到底是什麼意思呢ww真好奇

02-03 21:58

Corvi蔻彼
呵呵,我也蠻好奇的~(什02-04 17:54
尹奾
尹漩wwww把單車騎到恐怖絲凡拉了wwww尹漩寫的超貼切的TroublemakerXDD(p/s:阿樂的頭髮是褐色不是棕色((差別在哪裡

02-03 22:06

Corvi蔻彼
有寫得很貼切嗎!? 太感動了wwww
褐色和棕色還是有差壓~我馬上改掉!02-04 17:54
Corvi蔻彼
角色等級要+1喔/* 感謝出借~02-05 16:43
尹奾
其實尹漩很好寫,最難寫的是她的心理,尹漩其實是個有點敏感的小孩XP

02-04 17:58

Corvi蔻彼
心理的確超難寫的wwww 敏感的小孩呀~02-04 18:01
雨夜櫻夢花
其實早就看到忘了戳GP和留言ww

02-04 20:02

Corvi蔻彼
呵呵,沒關係~ 我寫好你有看到就好XDDD02-04 20:04
Corvi蔻彼
角色等級要+1喔/* 感謝出借~02-05 16:43
殘晴如墨
獎勵:
Σ2500$和獲得普通的會長玩偶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自由人。
特殊技能四擇一 更新獎勵時記得補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2/ed84acfc292bb76731d63cc74ea57930.PNG?w=300

02-05 01:26

Corvi蔻彼
耶! 拿到會長了~ 02-05 16:59
雨夜櫻夢花
喔喔w

02-05 16:46

Corvi蔻彼
對不起= = 我看我的國語有問題"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 是我的角色加一等,抱歉= = 所以你的角色沒有要加一等喔= ="|| 我很抱歉!![e28]02-05 17:06
尹奾
誒,要加1嗎?0.0

02-05 16:57

Corvi蔻彼
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還是我想錯了!?02-05 16:58
Corvi蔻彼
←國語有問題##02-05 16:59
尹奾
應該是自家的孩子加罷了

02-05 17:00

Corvi蔻彼
恩恩,抱歉Q3Q02-05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失落島嶼(T... 後一篇:【BBTS】番外─路上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