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 SilverCarnival 】>82 【團體】❤忍耐比賽~糾結

作者:✿姥啾✿│2015-01-27 22:34:51│巴幣:22│人氣:336
>>糾結的內心如何自處……





演出人馬:

啾啾V.S碧安妮
ChoyV.S寶音
布蘿蒂V.S銀砝可絲
絳黛V.S諾璦
莉莉V.S瑪瓏

討論串


《本文開始》

  久違的團體工作……盯著行事曆上面那已離線的人兒,啾啾心裡還是難受……
 
  她說,要去國外留學……

  她說,要退出演藝圈……

  她說,要離開SL……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走,啾啾對未來感到茫然……團體是否要解散呢?

  思及此,啾啾忍不住嘆了一口氣,這時耳邊卻傳來音樂聲……

  目光搜尋四周,發現不遠處的大樹下白色身影,啾啾揉了揉眼睛,想看清那人是不是熟悉的她,但終究還是失望了。

  見那女子依然故我的唱著歌,啾啾的腳步不自覺朝她走去,嘴巴也吐出了老套的搭訕話語,「嗨,不介意我坐這嗎?」

  「不介意。」女子連頭也沒抬,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

  啾啾也不介意,緩緩走到另一頭背對著女子坐下,看著遠方的夜空,耳邊聽著不遠處的跨年晚會。

  兩人沒有出聲,一個逕自的唱著歌,一個默默的聽著。

  忽地,一陣強風吹襲過來,啾啾不自覺拉緊手中的大衣,身體也緩緩縮成一團。

  「好冷……」女子搓了搓手掌心,彷彿這樣會溫暖許多。

  「吶…沒去跨年?」

  「沒興趣。自己一個人比較舒心些。」

  「恩……這麼說也是。」啾啾點了點頭,自己不也是怕吵鬧,所以才拒絕室友們的邀請不去跨年嗎?

  只是一人待在家裡終究還是會無聊,這才出來閒晃。

  只是……眼前這白色頭髮的女子使她不自覺想多搭些話,儘管她對自己有些冷漠。

  「你在唱什麼歌?」找了個話題,啾啾想著剛剛女子所唱的歌有些許熟悉,於是問道。

  「嘛……我工作上活動要練習的歌。」

  啾啾仔細觀察著女子的長相,發覺越看越熟悉,貌似有在達藝電視宣傳海報看過她,難不成他是SC的藝人嗎?

  「……?對了,覺得你很熟悉哪……」啾啾偏著頭有些疑惑著。

  「……抱歉,我沒見過你。」

  「啊!我想起來了,我有在公司明星介紹看過你,我……」聽見對方說沒有看過自己,原本的笑意僵在嘴邊,隨後又露出燦笑,「妳叫Choy吧?」

  「……摁。」Choy沉默的點了點頭。

  對於Choy的不鹹不淡,啾啾也沒特別在意,依然微笑的伸出手說:「嗎……我是二招的,我叫啾啾,很高興認識你。」

  「摁,很高興認識你。」Choy終究沒有伸出手,只是回點了個頭。

  啾啾有些尷尬的收回了手,假意的伸了伸懶腰,卻看見手上的錶距離整點只剩下十分鐘了。

  「剩十分鐘要倒數了,好像有聽見煙火的聲音呢……」望著遠處不遠的火光,心裡有些惆悵,不知不覺……一年也過了……一年變化真的很大呢……

  「呵呵。」Choy深了懶腰,「你也沒人陪?」

  「對呀。」啾啾看著Choy微笑著:「不過今天有你陪,不會寂寞了。」

  「就是不想一個人……會覺得心酸酸的。」

  「很高興在今年最後一天能認識你、明年也請多指教了。」自顧自說完想講的話,手機也很準時咚咚咚響起了提醒聲,啾啾知道新的一年到了。

  不用想,也知道是朋友捎來的祝賀訊息。

  「嘛……辛苦了,新年快樂。」Choy輕點了頭也回以祝賀。

  「不會,你也辛苦了。」啾啾站起了身,拍了拍屁股,轉身對choy道,「好啦,我也該走了,新年快樂,Choy。」

  沒等她回話,啾啾就轉身跑開,因為她覺得在不遠離那裡,自己恐怕會落淚吧。

  新年第一天不想讓淚水滑下來,啾啾是這麼想的。


  「啾寶貝~」電話那頭傳來了青歲綿軟的聲音,從她興奮的口氣聽起來似乎是有什麼好事,掀開了棉被,啾啾坐起身聽她說完。

  「我找到一個遞補人選唷~人不錯,你等等來工作現場就知道了,最重要的一樣也是白色系唷!」

  「嗚……」這麼快就找到人選了?效率還真快呀……

  「啾寶貝有在聽嗎?」

  「有……有阿。」啾啾懵懵的點著頭,又和青歲聊了幾句便掛斷電話了。

  「別想那麼多,等下到工作現場比較知道了?」 這麼一想,啾啾也準備起身準備去攝影棚了。


  「絳黛~」啾啾開心地揮了揮手,很久沒見自己團員很令人開心,看著絳黛的表情也不像去年九月去北海道那樣清冷,多了一點微笑,是遇到什麼好事嗎?

  絳黛笑笑的回應,拿起桌上的果汁問著:「啾啾,要喝飲料嗎?」

  「好呀,謝謝。」開心地接過去,喝了幾口,這才忽然想到還沒見到其他團員的身影,於是問道,「莉莉和布布還沒來嗎?」

  「莉莉說想去洗手間,等下會回來,至於布蘿蒂,還沒來。」

  「還沒來?」啾啾看了手上的錶微微皺眉道,「都快到錄影時間了,沒來很奇怪呢……」隨即又想到青歲所說的新成員,又問著:「絳黛,你知道新成員是誰嗎?」

  「不是很清楚耶,不過我剛剛去換衣服時倒是有聽工作人員說,你也得趕快去換衣服了。」

  啾啾放下果汁笑笑的點頭,「也是,那我先去換衣服,待會見囉。」

  絳黛對啾啾點了點頭,剛要轉過身卻迎面撞上一位女子,啾啾琅蹌的退了一步,而女子稍撫了心口,試圖讓自己給站穩才不至於出糗。

  「你沒事吧?」啾啾不好意思地上前想扶住女子,卻意外看見一個熟悉的臉龐!

  「Choy!你怎麼在這?」訝異於Choy的出現,啾啾瞥頭看著絳黛,絳黛卻聳了聳肩表示自己不知情。

  「原來Choy已經到了唷!」莉莉從後頭輕拍了Choy的肩算是打招呼,轉眼看到啾啾和絳黛也露出一個微笑。

  「莉莉認識Choy?」啾啾指了指兩人,有些驚訝的問道。

  「認識呀,新團員Choy唷~」莉莉綻開了微笑,笑笑地為啾啾和絳黛介紹著。

  聽見莉莉的發言,啾啾和絳黛驚訝的嘴巴都要闔不上來,倒是Choy先打破這尷尬的氣氛,淡淡地說:「你們好,我是Choy。」

  「你好,我是絳黛。」絳黛微笑的點了點頭。

  「Choy你……?」還未從這宣言回過神的啾啾,愣愣地看著她,心裡有好多話想說,卻不知該說什麼。

  「你們站在這是做什麼呢?」一個聲音插了進來,四人將眼神齊齊的看向聲音的來源,莉莉先一個箭步衝向前,緊緊的抱住,「布布,你現在才來~」

  布蘿蒂點了點頭,這才輕輕說著:「你們都到了。」

  只見四人群中有個白色身影,布蘿蒂知道這大概是青歲說的遞補人選吧,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Choy阿,是認識的人也不用如此拘束了,但由於是第一次以SL團長身分認識,布蘿蒂輕輕點個頭微笑著:「我是SL團長布蘿蒂。」

  原來團長是布蘿蒂呀~Choy本來還想要是很尷尬怎麼辦,幸好有熟悉的人,於是Choy的嘴角也稍稍勾起來,雖然看不出來?

  互相介紹過後,工作人員也過來通知可以開始了。


   剛剛得知對戰的對手竟是RR公司所屬的團體DF,這讓啾啾不禁想到去年夏天為了前輩而跟RR公司對戰的活動,看著金髮女子漫不經心的隨意轉了自己的頭髮,啾啾決定主動打了招呼。

  「你好,我叫啾啾。」

  「碧安妮。」 放下交叉的雙腿,碧安妮站起了身,卸下了身上的白色外套露出了泳裝,好身材讓周圍的工作人員不禁吹了口哨。

  「啾啾,碧安妮,等等你們所挑戰的項目是水中閉氣,沒有限制時間,誰撐得久就贏了。」工作人員搬來了兩盆水放在她們面前並詳細的解說著。

  閉氣呀,對自己來說是沒什麼難事,不知眼前這位碧安妮實力如何了?

  「不會輸給你的。」碧安妮拿出髮圈,向後攏起頭髮紮起了馬尾,氣勢十足的對啾啾說道。
 
  「這也是我要說的。」幹勁十足的啾啾朝碧安妮擺出信心滿滿的樣子,碧安妮看了看啾啾唇角微勾,沒說什麼就走到自己位置準備好。

  啾啾見狀,也站定位置,工作人員哨聲一響,啾啾便將臉放置在水哩,耳邊可以清楚地聽到團員們加油打氣的聲音。

  「啾啾,加油!」

  「不要輸啊!!」
  
  聽到這樣的加油聲,啾啾心裡不禁想起第一次接主持的工作,自己也是熱情十足,信心滿滿的為隊友加油著,那時第一次見面的布蘿蒂,現在竟然能成為同一團。
  
  還有和絳黛初次合作的無人島,和莉莉合出的專輯,以及那天跨年第一次見面的Choy……
  
  想到Choy,啾啾又想到了那曾是好友兼團員的小絳,她說要離開的時候……

  演藝圈本來就有很多人來來去去,自己也該習慣不是嗎?

  小賈不也這麼說……說到小賈,為什麼他那麼臨時的去英國卻沒跟自己說一聲,很多人突然地離開,唯一留下的只有自己……

  「噗……咳。」啾啾難受的從水中起來,大口大口的呼著氣……

  想得太專心了,怎麼忘了自己正在比賽,正在工作呢?啾啾有些歉然地看著隊友們失望的表情。
    
  「這局由碧安妮拿下勝利。」主持人一聲宣布,首勝的心情讓碧安妮那隊開心極了。

  「啾啾,沒關係,還有下一局會贏的。」絳黛拍了拍啾啾的肩,安撫著啾啾,啾啾點了點頭,搭上了絳黛的肩,「恩,我會在場邊為你們加油的。」




  只是今天不是個心想事成的日子,接連的幾場比賽都輸了,DF的氣勢有越來越旺的趨勢,反觀SL這邊倒是一片愁雲慘霧……

  「不管啦,布布你一定要幫我報仇啦!!所以你一定要贏唷。」莉莉搖晃著布蘿蒂說道。

  「對阿,團長戰不能輸!」啾啾也跟著吆喝道。

  「加油,布蘿蒂。」絳黛也鼓勵著。

  「恩…加油。」看來Choy對於剛才自己會輸也感到很意外,看來只能寄望這第一次見面的團長了。

  「盡量吧……」無法對團員做出承諾,老實說剛剛看著團員一場場的落敗,她是有些失望的,而且
今天的這場她極度不願參加,但是好面子的她還是來了,畢竟工作還是工作……

  「好久不見了……」銀砝可絲笑著伸出手,身為DF的團長,前面團員都盡力取得勝利,想必自己也是不能輸,只是對上布蘿蒂心情有些複雜罷了。

  「恩……彼此加油吧。」不同於團員前的事前叫囂挑釁,布蘿蒂感覺自己做不來,於是面無表情的走到比賽位置,等下能贏就好了。

  「最受矚目的團長戰是要比吊單槓,不同於以往的吊單槓,藝人們必須橫跨這座單槓橋,途中會有水的洗禮,誰能最快到對面就贏了。」

  銀砝可絲和布蘿蒂點了點頭表示明白,哨聲一響,兩人便快速地跳上單槓。

  果不其然,強烈的水柱沖擊上來,打得布蘿蒂一身狼狽,但為了榮譽和團隊精神,在怎樣都要拚了。

  另一邊的銀砝可絲當然也是同樣的心情,只是水的沖刷讓他稍微有些止步不前,閉上眼睛一點又一點的慢慢前進著。

  「布布加油!!!」莉莉和啾啾揮舞著手動的旗幟,拼命的喊著。
 
  「加油!!」另一邊的DF團員也盡力的加油著。

  終於……


  「4:1的比數,這場勝利是由DF獲得勝利唷!兩隊都表現得很精彩唷~那忍耐比賽下週見!」主持人做完最後的ENDING,比賽也告一段落了。

  正準備要走的布蘿蒂一行人,突被一個喊聲給叫住,「SL!」回頭一看,發現竟然是DF的銀砝可絲和團員們。

  「今天比賽很精彩……」銀砝可絲頓了一下又繼續說:「希望下次還能有這機會。」友善的伸出手,銀砝可絲給了個微笑。

  「我們也是……」布蘿蒂淺淺的回了一個微笑,也伸出手相握著。

  看著DF離去的身影以及經過這場比賽之後,SL每個團員心中都有著不同的見解,縱然只是個以工作為名義的挑戰遊戲,即使銀砝可絲所說的下次是什麼時候,但……幸好一切都很完美,不是嗎?

  至少,SL以全新姿態回歸了。

《完》
《閒言閒語》
嘿嘿,很久沒做團體工作了
骰子的結果竟然是輸阿,天意如此吧~~
這個月啾啾有點低潮……
下個月他就會開心一點了XDDD

  
【忍耐挑戰!】 綜藝節目
由各個藝人前來向各個明星團體踢館! 各種忍耐比賽,正式展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30萬



一樣是粉絲頁連結唷,歡迎來找我哈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8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啾啾|【SilverCarnival】|姥啾|Soul Leaders|SC|Choy|絳黛|莉莉|布蘿蒂

留言共 5 篇留言

綿羊
頭香~~

01-29 23:24

✿姥啾✿
沒獎勵XDDD
01-29 23:42
喵芭渴死姬
給啾啾一個抱抱,辛苦惹!!低潮會過去的~~~

01-29 23:54

✿姥啾✿
回到家又是一朵小鮮花 [e16]
01-30 11: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啾啾辛苦惹喔ˊ艸ˋ~ (蹭蹭抱
低潮完了就準備高ㄔㄠ (###########

01-30 03:26

✿姥啾✿
ˊ艸ˋ((蹭蹭蹭蹭蹭

一定會高潮迭起的唷~~!!01-30 11:47
Rinoa (閉關中)
抱一個
啾啾辛苦了

01-30 08:14

✿姥啾✿
謝謝夜月ˊ艸ˋ (回抱
01-30 11:47
赤漣旎
(抱抱啾啾)

01-30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