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C】★SL vs DF,忍耐挑戰!

作者:赤漣旎│2015-01-29 18:08:57│巴幣:26│人氣:230
【忍耐挑戰!】 綜藝節目
由各個藝人前來向各個明星團體踢館! 各種忍耐比賽,正式展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30萬


  討論串:

  

  團員:布蘿蒂、絳黛、啾啾莉莉、Choy

  縮圖來源是來自Choy的工作文噢ˊ艸ˋ



  絳黛抬眸,淡淡的望著眼前和自己髮色相似,紅髮紅眼的女子——Dream Frontier團員的團員,赤晶諾璦。

  本月的工作——挑戰忍耐,SL意外的和隸屬於RR公司的明星團體DF對上。團長布蘿蒂好像和DF有些淵源,絳黛在她的眼中,看見了所謂的「鬥志」。

  在決定對手時,她們是採抽籤制,先抽對手,再抽比賽項目。

  能抽到和自己髮色相同的對手,也算種緣份吧?

  「啊,對手是妳?」諾璦看向正望著自己的絳黛,映入眼簾的是和自己一樣醒目的紅色。「沒想到也是個紅的……」

  絳黛有些莫名的看著對方,似乎不太了解對方說此話的意義為何。

  諾璦雙手抱胸,放狠話道:「總之聽好啦,我不會因為妳年紀小一點……」頓了一下,上下打量了一下絳黛,「或瘦弱一點就退讓的,了嗎?」

  絳黛有些無言的點了點頭,「嗯……請多指教。」似乎是不曉得該回些什麼,抑或是出於禮貌才如此說道。

  「這次的比賽項目是騎腳踏車衝兩公里,妳確定妳行嗎?」諾璦笑了下,挑了挑眉。

  「嗯。」絳黛收起了淡淡的表情,變得認真許多,更顯她對於這次比賽的重視。

  *

  這次比賽的腳踏車由贊助商提供,女用的細輪腳踏車,也算是趁機替商品打廣告。

  兩公里的路程,說長不長,說短……其實也算蠻短的,但要兩公里都以衝刺的速度前進,這就考驗了體力、腳力與耐力。

  比賽場地是在河邊的腳踏車專用道,筆直一條,沒有任何屏障,似乎真的是單純在考驗誰的腳踏車飆車速度比較快……

  「五、四、三、二、一——」裁判在數完一的一剎那鳴槍。

  槍聲一響,絳黛和諾璦雙雙衝出了起點,速度不分軒輊。

  「沒想到妳還算有兩把刷子。」諾璦勾了勾唇角,語調很是輕鬆,似乎一點也感覺不出她在快速地踩動腳踏車的踏板。

  絳黛沒有回應對方,只是專注地看著前方。

  ……

  終點近在眼前,諾璦和絳黛仍維持著並排,這樣絳黛有些擔心。

  「那,勝利我就不客氣地接收啦。」諾璦突地加快了速度,像風吹過似的直往終點騎去。

  在最後一瞬間,是諾璦先抵達了終點。

  絳黛也隨後到了終點,煞車,然後下車。

  「……妳很厲害。」絳黛牽著腳踏車,真心的讚道。

  「那當然。」諾璦自信的笑了,爾後補充道:「妳也還不錯啦,但輸給我也別太意外。」

  「……嗯。」絳黛依舊被對方的話語堵得有些無言。

  在心裡默默地嘆了口氣。

  忍耐賽,輸了……

  有點歉疚,有點失望。不知道其他團員的戰果如何……?

  希望自己不會拖累到其他團員……

  DF……有機會的話,SL會贏你們的。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絳黛|SilverCarnival|Soul Leaders

留言共 6 篇留言

赤醬( *´◒`*)
這是紅髮的戰爭(欸(是說腳踏車快速騎兩公里感覺腳會超酸阿XD

01-29 18:11

赤漣旎
沒錯就是如此(NO
沒嘗試過www01-29 18:21
伊祁青歲
啊 現在才發現妳沒滿一千字(噴

01-29 18:12

赤漣旎
滿了不是嗎?(楞看01-29 18:20
赤漣旎
字數統計:102301-29 18:22
伊祁青歲
為什麼我怎麼算都是926......(遠

01-29 18:25

赤漣旎
http://i.imgur.com/L5xypw4.png01-29 18:28
Arthur
支持支持!! 加油!!

01-30 07:47

赤漣旎
謝謝~~!!01-30 17:07
索拉比
絳黛辛苦了XD

01-30 09:59

赤漣旎
你也是~wwww01-30 17:07
伊祁青歲
昨天巴哈又吃通知了......
所以到底是誰的統計有問題呢orz?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1/7e8cc8932ed407f4ff86d82ec1bc21c5.JPG?w=300

01-31 18:31

赤漣旎
這我不太清楚呢(汗顏01-31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indy89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花之語... 後一篇:【SC】★不再孤單(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