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 忍耐比賽

作者:芙夜│2015-01-30 23:39:21│巴幣:14│人氣:193

【忍耐挑戰!】

由各個藝人前來向各個明星團體踢館! 各種忍耐比賽,正式展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30萬


參加人員:啾啾、布蘿蒂、絳黛Choy


  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

  趴在床上,雙手抱著枕頭的莉莉一臉不開心的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她以為可以贏的,結果還是輸了……

-------------------------

  「比賽?」

  「恩。」

  難得一次團體聚會,除了介紹新團員外,這次的比賽才是重點吧。

  不過我相信。

  「我們一定會贏的~」

--------------------------------------
  

  「……怎麼了?」

  剛洗完澡,擦著頭髮的布蘿蒂一臉疑惑的看著正霸占著自己床的戀人。

  「布布……」

  丟掉枕頭雙手抱上坐在床邊的人,臉埋在他的腰間,撒嬌般的蹭著。

  「你怎……」

  「對不起。」

  原本是想問這個難得情緒低落的人怎麼了,誰知道他卻突然冒出這句話。

  「我沒有贏到勝利……明明布布是那麼希望可以贏……」

  為喜歡的人奉上一下他所想要的,莉莉覺得這樣子才是一個好情人該做到的。

  「我……好痛!」

  頭頂突然被人打了一下,莉莉抬起頭,帶著無辜的眼神看著施虐的人。

  「你很努力了。」

  被打的地方重新被溫柔的摸著。

-------------------------------------


  「莉莉小姐、瑪瓏小姐,你們的比賽是水上PK,你們要站在兩個平台上,用我們所提供的武器攻擊隊防,誰先落水誰就輸了喔。」

  工作人員一邊說,另外兩名工作人員一邊遞給兩人攻擊用的軟長槍。

  「好的~」

  莉莉抱著武器開心的揮手。

  「沒問題!」

  瑪瓏拿著武器笑的自信說。

  莉莉並不喜歡DF中的任何一個人,不單單只是因為那群人害的布布這幾天都很心煩,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芙夜姐跟自己提過的,關於對面那群人跟布布之間的關係。

  這也造就了她在剛開始時,她的笑容、甚至是話語間都帶上了她在故鄉時的驕傲與不屑。

  她認為她會贏,她認為這是必須的。

  但是她太過自傲了。

  「撲通。」

  「我贏了!」

  跌坐在水池裡的莉莉,雙眼中有著不相信。

  「我……輸了?」

  莉莉看著已經撲回自己對員之中的瑪瓏,小聲的重複著。

  他輸了……

  「莉莉?」

  「恩、嗯!我沒事!你們要加油喔~」

  一如往常開心的嗓音,他不能讓自己的心情打亂大家。

  比賽結束了,SL除了隊長,其他人全敗。

  莉莉抱著布蘿蒂的手臂沒說什麼,只是笑著。

  雖然輸掉了,但是他的心裡其實很開心。

  「今天比賽很精彩……」銀砝可絲頓了一下又繼續說:「希望下次還能有這機會。」友善的伸出手,銀砝可絲給了個微笑。

  「我們也是……」布蘿蒂淺淺的回了一個微笑,也伸出手相握著。


------------------------------------

  「人家明明就……」

  「你這樣就好了。」

  「可是……」

  「你是想變成怎樣?」

  「可以把布布喜歡的都給你。」

  「………………你還是繼續這樣就好。」

  兩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相互抱著的兩人其實打從一開始話題就越偏越遠了。

  其實從一開始,輸贏就不重要吧。

  整個人鑽進布蘿蒂的懷裡,莉莉閉著眼睛想著。

  大家沒有贏,只是證明了我們還沒有成長到足夠的高度。

  這一次輸了沒有關係,還有下一次,下一次再輸掉的話,還有下一次,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贏的。

  而且,布布可以稍為解開心結就好了呢。

  雖然隊員們也很重要,但是對他而言,最重要的人還是布布吧。

  阿,當然,我不是說絳黛、啾啾,跟新加入的Choy,或者是已經退出的小絳,他們並沒有在我心中有什麼地位。

  他們一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們。

  雖然Choy有點冷漠,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可以玩在一起的,連布布都變成現在這樣子不是嗎?

  只是,人家還是最喜歡布布了,不管他是什麼樣子,什麼個性,只要他願意開心的笑著,那就好了。





後記:
   一個團體工作我很正大光明的把她當成情侶文再寫(抹臉
   有沒有人覺得我很過分,圖員什麼的只出現一個,還那麼正大光明的放閃光
   我發現就算過了一年,我還是很不會寫多人(掩面
   我對不起我的團員們,請原諒我!!(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1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索拉比
辛苦了w

01-30 23:41

芙夜
沒有喔,你們比較辛苦ˊ艸ˋ01-30 23:43
伊祁青歲
我又被自家CP閃死了啊啊啊啊(掩臉

01-30 23:46

芙夜
甜蜜蜜ˊˇˋ~01-31 00:38
赤漣旎
辛苦了XDDD(墨鏡#)

01-31 00:31

芙夜
不會喔 你們比較辛苦ˊˇˋ~01-31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獲得物品記錄... 後一篇:【問卷】小冰你之後完蛋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