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每週任務】來來子彈來。

作者:彼德兔 。伊果│2015-01-19 00:00:03│巴幣:60│人氣:170



耶耶,要來特訓摟!!


壞孩子們注意了!伊果的子彈可是懲罰你們用的噢!






  ==某天,靶場內==  


凌伊果握好狙擊槍,並瞄準著200公尺外的靶紙。「好的...這下要破紀錄了。」說完,準備扣下板機、這時,喬叼著跟菸慢慢的晃進把場並看著伊果。「是伊果嗎?」喬向前喊了喊伊果,但同時也造成伊果分心。


「欸?」伊果轉頭,但同時也扣下板機、可想而知目標偏了。「這麼勤勞?」喬吸了最後一口菸,把菸地隨手亂丟懶散的後站在伊果後面看著伊果的動作。


「欸?疑?」伊果看著喬,然後又看看自己面前、之後慌張的用狙擊槍上的瞄準器看著前方,最後像是失望的嘆氣。「臭喬,我的"30準紅心"沒了啦!」而聽到這句話的喬用一臉疑惑的樣子看著伊果。


「打那麼準幹嘛?槍本來就只是殺傷人用的咩。」喬懶散的蹲坐在地上,邪笑的看著伊果的表情、當然,他也不懂伊果為什麼要這麼在意。「才不是呢!」伊果有點生氣,並轉身看著喬。


「子彈和槍是用來殺壞人用的。」伊果說完將狙擊槍切換成戰槌。「話說你怎麼會在這裡?記得你不是那麼勤勞的人。」伊果看著眼前的喬,記得在自己認知內、喬是個很懶惰的人。「沒有阿,只是閒晃過來而已,畢竟我很閒。」


喬打了個呵欠,從表情看來似乎不反對是用來殺壞人用的、聽到這句話的伊果想想後覺得有些道,隨後又問「既然你很閑,那你來陪我練習如何?」伊果看著喬說著。「反正只有我一個人,你不會希望我一個弱女子被襲擊吧?」


雖然很想吐嘈,但是喬似乎很懶的回應。「也不是不行啦,只是基本上我只會手槍...畢竟我只學了這個。」說完、喬站起身,並走去租借了一把狙擊槍回來。


聽到對方答應了,伊果些許開心。「來來來,很簡單的噢!」伊果微笑的拉著喬到旁邊的待機位置,並槍戰鎚切換成狙擊槍來示範。「首先、槍托要抵在肩窩上。」說完,伊果將狙擊槍的槍托抵在自己的右肩窩上。「來,換你試試看。」


「聽起來不難嘛,我試試。」喬隨便的架起槍,照著伊果的姿勢射了一槍、結果整個人在擊發子彈後被做用地推倒在地。「這啥啦?」喬完全沒想到狙擊槍的後座力如此巨大,子彈只勉強留在靶紙上。


「啊啊啊煩死了,直接燒。」喬附著了火焰在狙擊槍的靶紙上射了出去、但更歪了,神奇的是被削過的靶紙則緩緩燒起、但同時也被伊果責罵。「你這人很奇怪耶,認真學啦!」伊果有點不高興的說。


「初心者自然會覺得後座力很大,來、先借你防彈衣。」說完,伊果從IT叫出一件厚重的防彈衣。「這樣就不會覺得痛了,另外腳步站穩!」但是喬看到了防彈衣後臉色難看並說道。「不要啦醜死了。」喬小聲的抗議,並拒絕穿上煩彈衣。


「要不然我換件好看的?」伊果嘆氣後將防彈衣放回IT,並再從IT拿出一件羽絨背心。「這借你,再說難看我生氣摟。」接著並握緊拳頭,同時「好啦好啦」喬無奈的脫掉大衣,露出裡面的灰色吊嘎後穿上羽絨背心。


同時,伊果也看著喬那不健壯的手、也感到無趣。「好的,再來步驟是右臉頰貼緊槍托、然後閉左眼用右眼看準心。」伊果說著,並照著剛才說的動作又開了一槍、同時也擊中在紅心的位置。


習慣後座力的喬一槍命中紅心「沒什麼難的阿。」,喬一手拿著狙擊槍聳著肩,毫不在意的說著;看著喬如此快的就知道如何操作狙擊槍的伊果、頓時又感到些許興趣。「那麼快就熟悉啦。」伊果看著喬,然後清槍後重新上膛。「那麼,試著三發都中紅心看看?」


「真...真的假的啦?」喬聽了狙擊槍差點掉在地上,畢竟要第一天就這樣好難「是有什麼人需要連續三槍打同一處才會倒啦?」喬苦笑著找理由,而伊果想了想後回答。「嗯...重甲犀牛。」「要連續三發穿甲彈攻擊同一處才會破那一點點的甲,不然是無法造成傷害的。」


伊果說完又解釋。「海巨龜和鐵加也是啊。」而喬只是隨便回應一下。「嘛...那種東西只要燒...」但是喬看了伊果認真的表情後忍不住說道「好啦好啦反正我很閒,陪你練一下也沒差。」說完後清槍上膛,並繼去練習開槍。


「很乖很乖。」伊果微笑的說著,然後又重新架好狙擊槍。「有心的話,你就能學到如何駕馭狙擊槍、這樣對你的技術而言又是一大突破呢!」說完又開了一槍;在幾小時之後、喬把狙擊槍放在地上,並把羽絨背心還給伊果後拎著大衣準備離開。


「有點餓了,該去吃早餐了。」說完,喬準備離開靶場。伊果聽到對方要離開,敢緊把狙擊槍放回IT裡。「這樣啊,那我陪你去吃吧?」伊果看著喬說。「其實我也餓了...你不介意吧?」聽到這句話,喬也只是點頭並讓伊果跟著離開。


  ==接著,兩人來到了早餐店==


「老闆娘,來兩份蛋餅~還要冰咖啡牛奶跟冰紅茶~」伊果微笑的說著,而面前在煎台的老闆娘則是微笑的點頭。「馬上來噢,小情侶。」聽到這句話的喬,馬上否認了。「我跟"他"不是情侶。」只見喬反駁了一下,而老闆娘也只是笑笑的去做蛋餅了。


「唉呀,別這樣嘛、通常第一印象都是看到一對男女一起走進早餐店就會感覺是情侶啊。」伊果微笑的說著,但是喬卻搖頭。「我就不會這麼感覺。」只見伊果嘆氣,並看著喬。「那是你懶好嘛?」


說是在意對方也好、有點心動也好,伊果從來不清楚自己的"心"、噢不,伊果正確來講也就只是"懶得去想"。「是啊是啊,我好懶啊。」喬也只是隨便回應著,似乎沒有發現異狀。「老闆娘,我來上班了。」


突然,熟悉的聲音從門口傳出、伊果轉了過去,發現站在門口準備進門的是自家風紀委員中的【文書處理風紀委員】瀨田釐。「欸?阿釐?」伊果看著阿釐並疑惑著。「噢,是伊果前輩啊。」阿釐看著伊果,並有元氣的說著。


「唉呀,釐醬、他們是你的朋友嗎?」老闆娘看著阿釐並微笑的說著。「是啊,田中嬸嬸、為您介紹,這位是很照顧我的伊果前輩、而另一位則是喬先生。」說完,老闆娘開心的說著。「原來是這樣啊!那麼釐醬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這早餐就讓我請你們吧!」


說完,老闆娘便開心的繼續坐著蛋餅、但伊果和喬則是傻眼的看著。「哇哇...你家嬸嬸真客氣。」伊果無言的說著,但是心裡想到可以不用付錢而感到開心。「有人請就好。」喬則是悠閒的說著。


「對了,你們怎麼會一起來早餐店呢?」阿釐換上圍裙並將頭髮用頭巾包住後問著伊果兩人。「就我們在靶場遇到啊,然後我就教他怎麼操作狙擊槍、就這樣練練練到現在。」伊果微笑的說著,而喬也只是點頭回應。


「這樣啊。」阿釐點頭說著後便幫忙做早點,過幾分鐘後、阿釐端著伊果兩人的餐點走了過來。「來、你們點的餐點,請慢用噢。」說完,阿釐也趕回去製作下一份餐點給別的客人了、而伊果看到蛋餅便開心的微笑。


「哇~早餐、早餐~」伊果開心的說著,隨後楝起醬油膏準備倒在蛋餅上、卻發現喬沒有動作。「嗯...喬你在想什麼呢?」伊果看了看對方,並放下醬油膏。「嗯?啊。」此時喬回神並搖搖頭。「沒什麼,只是我現在需要戴帽子"遮陽"。」


聽到這句話的伊果想了想後便繼續到著醬油膏。「看起來你這個種族很辛苦呢。」伊果說完,便將醬油膏放回原位、並開始吃起蛋餅。「好吃!」伊果開心的說著,而喬也只是點點頭後慢慢的吃著蛋餅。


話說,喬這種族好像比較喜歡吸血的樣子?伊果稍稍想著這個問題,接著便問了。「你吃一般食物OK嗎?」雖然好像廢話,但感覺好像某吃人為生的X種啊!「總感覺妳看我的眼神好像在看吃人的X種一樣...。」


喬有點汗顏的看著我,然後稍稍解釋了一下。「我是可以吃ㄧ般的食物的,但是我比較喜歡吸血就是。」說完,喬又吃了一塊蛋餅。「這樣子啊。」伊果看著喬吃東西,然後自己也低下頭著蛋餅。


在經過一個小時後,伊果和喬都食用完畢了。「那麼、阿釐,我們先走摟。」說完,伊果拎起自己的包包。「前輩慢走噢。」阿釐只是招呼一下後又繼續忙著製作餐點。「老闆娘我們先走摟~」伊果向老闆娘打招呼後便跟著喬走出店門口了。


而看著兩人離去的老闆娘在心中萌生了一個有趣的想法...。




















"這對小情侶感覺真幸福呢。"





每週任務 - 完。






任務登記單

任務編號 任務名稱 任務連結 體力 智力 魅力 武力 異能 學分 創作日期
001 開學上學去! 【萌獸學園】蛤!?
才離開公司沒幾天就
要我上學!?
10 10 10 10 10/20
002 能力使用! 【萌獸學園】誰說傳
送到學校就一定要
進去?我要先逛逛!
10 10 10 10 10/25
003 認識學派! 【萌獸學園】
我該唱紅X的箭矢嗎?

10
20 10 11/30
004 校外環境認識與
了解打工任務!
【萌獸學園】
合作任務 -
沒有角的綿羊
和失去兄長的白兔
20 5 10 15 12/7
005 了解學生證的用途!

【萌獸學園】

吶,你有聽到嗎?

...來自我的思念。

10 10 10 10 12/26
每週任務 這篇 10 10 10 10 20 20 1/19
數值總和
(不含初始數值)
40 30 35 40 50 65
數值總和
(含初始數值)
60 60 65 60 60 7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9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鱷魚飼料
喬要進入修羅場了嗎XDD

01-19 00:07

彼德兔 。伊果
隨意啊隨意。01-19 00:11
鱷魚飼料
表示功力還沒到家((倒地

01-19 00:15

彼德兔 。伊果
嗤,果然乃小娃也,道行太淺了~01-19 00:22
鱷魚飼料
就算是每週,合作的話還是要PO合作登記串喔

01-19 10:47

彼德兔 。伊果
好的01-19 11:03
星月羽翼
PO錯地方了啦= =這次算了,下次給我記住!不然不算數!知道嗎!(化身老媽呢呢喃喃

01-19 19:02

彼德兔 。伊果
謝謝老媽ˊˇˋ01-19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iss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阿釐 - 0... 後一篇:【萌獸學園】曖昧 - 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