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萌獸學園】蛤!?才離開公司沒幾天就要我去上學!?

作者:彼德兔 。伊果│2014-10-20 21:45:04│巴幣:18│人氣:205



一天早晨,白髮"少年"躺在床上、過了幾秒後並張開雙眼,同時左眼的瞳孔放大並變成羅馬時鐘的模樣。「...七點了。」看看窗外,說出大概的時間、接著又再次沉默。「...話說我為什麼要那麼早起來?」"少年"想了想,然後索性爬起身並將棉被鋪好。

「話說還是得穿些衣服啊,現在這天氣裸睡也會感冒...。」"少年"看看鏡子的自己,除了五官讓人感覺有點"清秀"外、沒有其他"地方"能辨認少年是個"男性"。「這副身體真奇怪...。」少年搔搔頭說著,接著走到浴室洗澡。

幾分鐘後,少年穿上浴袍並走下樓、接著看到大門的收信口塞著幾封信,並且走了過去拿起來查看。「前公司寄來的信件...同事們寄的。」其中一封是少年之前所工作的公司寄來的,雖然很欣慰、但是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再去提起會比較好。

「噢,"父親"寄來的信件。」少年翻到下一封信件並驚訝著;少年的"父親"在他十三歲時將他丟到國外並暫時交給國外的"爹地"管教,並在少年時十六歲時讓他自己在外居住、十七歲時正式找到一份工作來養活自己。

"來看看好了。"少年打開信封並閱讀信封的內容。





吾兒伊果:

相信在這五年的時間內你成長了許多,你的"爹地"也時常告訴我你的蛻變。

要知道,你是我們家所有孩子中最小的、所以對你的期望也很大。

幾個禮拜前得知你辭掉工作,心想這不妥。

要是你因此無法養活自己、我這個"父親"一定會感到十分自責。

所以我打算把你丟到【萌獸學園】去,那裏至少可以讓你學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別推辭,我把你的資料傳真給校方、而他們也接受並寄了入學通知給你了。



好好表現,別讓我丟臉。


                                                                                                                  愛你的父親  敬上






「......。」在信中提及名字的伊果看完後傻愣愣的直視信中的文字。「...殺甩啦!!」直接連同其他信封一起丟在地上,然後用穿著拖鞋的腳猛力一直踩踏著信封們。「幹,死老爸!幹幹幹!!」看樣子伊果是個十分叛逆的孩子...。

在踩了快十分鐘的腳後,伊果終於有些氣消了、然後稍微冷靜下來後打開最後一個信封。「果然是入學通知啊...。」伊果看著入學通知並看看有沒有損壞。「似乎沒有...。」伊果稍稍鬆了口氣,然後去了樓上準備些行李。

「話說這間房子該怎麼辦?」伊果有些疑惑的說著,但還是繼續整理行李。「希望不要遇到壞同學,不然我會打爆他們...」伊果小聲的說著,最後確認自己還有哪些東西沒有拿到。「嗯...都好了!」說完把行李裝好並直立。

然後把行李輕鬆的放進白色的大背包裡。

「嗯,這樣就好了吧?」伊果小聲說著,開始換上衣服。「新學校要有好印象...雖然我已經脫離兩年了。」伊果說著,並且換上白色的長袖、黑色短褲、灰色外套、黑色長靴、白色貝雷帽、藍色尖眼鏡。「好了,就這樣吧...。」說完,伊果嘆了口氣。

伊果背起白色背包並關上房子的門,然後靠在大門上看著眼前鄰居們的模樣。「當初就是因為這裡很和平才搬來這的呢...。」伊果嘆了口氣,並且左眼瞳口放大,並且出現一個大型的平面羅馬時鐘。

「時之王,走了。」伊果說完,接著時之王移動到伊果腳下並開始轉著指針、開始從慢慢的轉變成愈來愈快,最後伊果的身影慢慢消失。"希望有天還能回來呢...。"伊果一邊想著一邊閉上眼睛。

伊果按下入學通知背面的按鈕,傳送。















第一任務,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亞波
某煙還沒解開學任務阿~
前置作業還沒做好XDD

10-20 21:57

彼德兔 。伊果
趕快審核吧ˊˇˋ,前置作業是?10-20 21:59
彼德兔 。伊果
話說我RC有加你耶ˊˇˋ10-20 22:00
亞波
某煙審核過了@@
但是要把故事內容用圖畫出來有點難呀(抱頭

RC?某煙等等上去看看,已經下線了

10-20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iss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萌獸學園】誰說傳送到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